close

這天早上, 某隻豬說要弄早餐來吃的, 結果竟然睡到比我晚起來, 我只好自己弄得很豐盛XD

 IMG_0444

這天是要去Original工作的, 因為那邊有好喝的咖啡粉, 所以這天早上我帶著牛奶跟打泡器一起過去~
不知道為什麼, 這天工作量感覺不多, 卻做不完....並且弄到了2點15還在清理廚房~
跟著羅伯特做事, 我心情很不好, 心中一直有句話在盤旋著!!!!
無論如何, 在建達先生的協助之下, 我總算完成了打掃工作, 而提早15分鐘下工的Akira已經買了牛奶來Original了
煮著咖啡, 溫著牛奶, 然後打的綿密的奶泡, 好懷念SGS的咖啡打泡機以及超便宜的良心咖啡店!!!!!! 好想玩一下~

這天中午本來Akira說要用什麼費工的東西來吃, 不過因為下工後的咖啡time花了我不少時間,
所以中餐就直接用辣豆瓣醬配白飯, 還真是意外的好吃~ 太感謝信谷帶來的禮物了^O^
吃飯時, 客廳裡的崇人跟羅伯特以及春先生一直在聊天,
春先生看到Akira後就一直追問著FB的加入好友的問題~ 哈 讓Akira躲去洗澡~
崇人跟羅伯特也在偷笑...哈哈哈 ~ 然後很北七的Akira還在浴室前搔首弄姿, 引來了春先生的興趣XD
我只能說 這間客廳真的很恐怖...什麼奇怪的情愫都會發生~ 還好我住別的地方 :P

去上班的途中, 看到了可愛的櫥窗~ 裡面竟然還有天空樹限定礦泉水~ 好好笑...

 IMG_0445

不過 到了等交通車的地點 看到沒有人在排隊的時候, 我心裡偷偷罵了國罵一下!!
因為我又忘了今天是星期天, 所以正常時間是沒有交通車的~ 要等到五點半才有下一班...
於是我去對面的lawson買了我預定好的車票~ 然後又去旁邊的藥妝店比了價錢~
原本是想買感冒藥的~ 但是確定其他東西都沒有比較便宜的時候, 我就不想在這邊買東西了...= =

IMG_0446 

票券拿到手, 就是讓我無法有反悔的餘地了!!! 我每次都在斷自己的後路 這樣才能強迫自己前進><

IMG_0447

本來想去附近的咖啡店喝杯嘎逼~ 但突然想到中午已經有喝過一杯了~ 所以就到附近的公園坐坐~
舒服的天氣, 開心的遊玩聲, 清爽的場地, 還有許多可愛的鴿子... 好悠閒的等待^O^

IMG_0448 

這天是星期天, 所以上班的人也不多, 工作量也很少, 我本來是去pick(就是挑包裹)
但又被調到北海道區去搬行李~ 這天人手不夠, 所以6~7點這段時間只有我一個人要負責00~08所有櫃
雖然東西不多, 但是搬運線拖得有點長 所以我得一直走來走去~ 好累喔~
不久後有位日本人來接手02, 04/05, 06, 07/08的櫃~ 所以我只要負責00, 03兩櫃就好~ 輕鬆了不少
也許是真的太閒了~ 所以連外場的人都來幫我弄00~
不過這個426真的很討厭!!! 來幫我我當然很感激 但是講話一定要這麼討人厭嗎?

==============與426超討厭的對話====================
426 : 你用03就好了 00我來就好
我 : 你怎麼知道我會講中文?
426 : 你看起來就是中國人阿
我 : 我不是中國人, 我是台灣人~
426 : 喔~ 那你之前有學過中文?
我(OS : 你是北七喔!!!)  : 不是阿, 台灣也是講中文的阿!!!
426 : 是喔, 不是講英文喔?
我 :  .................(默)
426 : 台灣不是中國的嗎?
我 : 不是!!!!! 台灣一直都不是中國的!!! (生氣!)
426 : 是喔 (笑)  (我心裡OS : X的~! 笑屁!! F*ck)
**********************過了不久後***********************
426 : 你姓什麼?
我 : 洪
426 : 侯? 喔~
我 : 洪!! 水共洪
426 : 啊? 侯
我 : 洪水的洪!!!!  (OS : X的, 你這沒知識的低等426, 是聽不懂中文喔!!!)
426 : 洪喔~ 這個姓在台灣好像還蠻常見的
我 : 恩?不會啊 (OS : 你確定你真的知道台灣在哪裡? 你確定你真的認識台灣? )
============426被其他的大陸人叫走===================
我工作到整個火氣都快上來了, 並且他把00的櫃疊得亂七八糟的,
所以他走了以後, 我幾乎無法在疊正常的東西上去..害我得再花時間整理一次,
還好另外一位好心又斯文的日本男生偶爾會來幫我~ ^O^

這天不像平常的工作量這麼大, 所以肚子餓的時候很快就發現了= =
然後下班搭車時還在要換車的那一站放空了, 結果就是我得多花一點點時間坐回一站><

晚上回家後, Akira做好了由蔥油餅改良的蔥油麵包...還不錯吃~ 很有司康的味道~

 IMG_0450

然後Akira又弄了高麗菜來配飯~ 本來想買百元超商的雞肉串來吃的~ 卻只剩下可樂餅啦~
可惜我真的對可樂餅沒有愛.... 且完全吃不出來它是牛肉口味的= =

吃飽飽的回房 感覺有在養豬XD

IMG_0451 

飯後聊天時, 問了Akira何時洗澡的問題, 結果他第一時間的回答讓我笑翻了~
雖然是云嘉常問的問題~ 不過第一次聽到別人講的時候, 整個超好笑XD
(基於個人道德, 我不可以講:P)

這天總算記得要在洗頭髮之前剪頭髮了!!! 好久沒有自己打薄~
花了不少時間, 又剪掉了不少頭髮....少了不少負擔^^

IMG_0453 

這次僅僅打薄而已, 所以好像看起來沒什麼差別, 不過後面頭髮現在變得很虛就是了><

IMG_0455

這天洗完澡, 在看看自己的腳傷, 看起來有比之前好很多了~ 雖然還是陸續有新增新的傷痕><

IMG_0456

 

本日花費 :

交通 : 來回Y380
食物 : 158 (牛奶+可樂餅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