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早上自己嘗試了第一次間太陽蛋, 沒想到意外的簡單, 只是需要一點點的時間...
並且煎蛋的時候 覺得太陽蛋很像鹹蛋超人的臉XD

 IMG_0457

這天培根已經吃完了~ 所以只好吃火腿蛋配蔥油麵包+喜瑞兒~

 IMG_0458

每個月的打掃班表我都會用手機拍下來 然後每次打掃的前一天再確認一次接下來的位置~
以為這天是Annex的我, 這天很輕鬆的到10:55分才出現在櫃台前面,
但是當11點的時候, 櫃台人員看到我 就問我說 我怎麼在這裡?
我想一下 我是在這裡啊? 不然呢??  然後去看一下門上的班表, 才發現我這天應該是在Samurai才對~
我整個要瘋了~ 用跑的去samurai~ 還好是最近的一間, 如果在Original或是Kabuki的話~ 我就要哭了><
到S以後, 跟櫃台還有韓國人semin說抱歉~ 然後趕緊上工...
這天在S遇到一個大陸女生~ 很害羞的感覺卻很好客~ 又問了我從哪來 又跟我說很一些她的事情
她現在在韓國念語言學校~ 有空的時候 就會來日本玩玩~ 所以她跟我要了信箱~ 希望下次來能來找我@@"
雖然不知道她是不是真的會來找我~ 但我最近好不喜歡陌生人~ 我的心呈現關閉模式了><
後來在準備吸塵器的時候~ 感覺到客廳一直有人在盯著我看的感覺~
才突然發現 在電腦桌前面的女生 是前幾天才在bar外面聊過的法國女生史蒂芬妮~
她開始跟我聊天並且邀請我晚上去bar找她~ 不過我現在晚上的工作都很累 所以有稍稍拒絕她@@"

這天 一樣有很髒的房間~ 不過 掃久了以後 真的會司空見慣~@@"

IMG_0459

如果我記得沒錯的話 韓國人是隔天要走~ 所以跟他確認後 今天竟然是他最後一天工作啦~
所以 當然 又再度跟他一起拍照(為什麼最後一天大家都是在samurai跟我一起拍照XD)
回程途中有跟他小聊一下~ 因為他在韓國有點事情 所以得回去一趟 大約七月中左右就會結束然後再回來
但是不會回來這邊了 他會去找別的地方住 因為他已經找到那時候的工作了 所以~~~~~~~

IMG_0460

這天 賢慧的Akira弄了傳說中很好吃的豬肉山蘇~ 不過這次因為肉有醃過加上山蘇有加鹽?
所以整個超鹹超下飯XD 然後花椰菜也不錯吃~ 就是賣像差了點~
不過也因為這頓午餐花了點時間, 而Akira又愛哭愛跟路的送我去車站~
怕趕不上交通車的搭車時間~ 所以在車站內狂奔~ 結論是 我整個多慮了~ 時間非常的充足= =
且時間充足到我還去便利商店繳了捲髮器的錢~ 然後還在交通車前等了幾分鐘XD

IMG_0461

這天工作 我被派到A2的40~46號去篩選~ 東西很多 且大部分都很大箱~
然後這天的小東西都被重複地疊起來 所以我很難快速的分辨哪些是我要的就流走了~~@@"
這天最後一組的人應該會非常忙~ 因為大家會錯過很多東西就都流到最後一組去吧 我想XD

晚上回家後 看到食物櫃上有一盤鮮蝦花椰菜~ 確認過可以吃後 就不客氣的把剩下的飯給幹掉了~
然後還吃了我自己的餅乾, 以及Akira買的泡芙~
因為米姿嚕不愛鮮奶油~ 所以我吃了兩人份的鮮奶油XD

IMG_0462

吃飽飽的才回房間~ 這天睡前 又確定好不容易有消掉一些瘀青的腳 又多了些小瘀青~!
不過上班的時候有發現 有時候是我的腳很賤~ 沒事也會一直靠著輸送帶旁~ = =

IMG_0463

 

本日花費 :

交通 : 來回380

捲髮器: 3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