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飛機跟臺北到新加坡的差不多, 請參考  https://0rz.tw/3ffL7

 

以下只介紹不同的地方

1. 電視遙控器看起來像手機一樣, 所以我一點都沒興趣, 我還是比較喜歡舊款的遙控器

IMG_2472

IMG_2473

在扶手置物區前面的椅子牆上有一個外套的掛鉤, 所以我把外套掛上面, 
空姐看到後很貼心地過來詢問我要不要吊起來另外放? 
我想說我的外套只是UNIQUL的便宜外套, 真的不用麻煩@@"

起飛後一樣先來個啤酒壓壓驚, 長途的好處是空姐的服務非常好且非常勤勞的來補酒~ 

IMG_2474

餐點是我在台灣候機時就發現第一班航班已經少於24小時無法預定,
所以趕快訂這個航班的餐點, 那個牛肉真的很棒, 馬鈴薯泥也好好吃!
跟第一餐那不知所謂的食物真是天壤之別阿!!!!
很驚豔的是, 水果裡面竟然有奶雞!!!!!! 是剝好的奶雞!!!! 
然後我以為是蘋果派的蛋糕也是脆脆的很好吃~~ 這餐我吃的超級飽!

IMG_2475 

這班機的廁所是沒有提供牙刷套組跟梳子的! 但一樣有漱口杯及乳液防乾

IMG_2471

長途班機的空姐真的很貼心, 我在降落一小時前點了杯新加坡司令, 結果竟然還多了兩包堅果點心! 

IMG_2481

睽違五個月的布里斯本, 我終於回來了!!!!!!!!!

IMG_2489

澳洲時間7:30左右下飛機, 但直到9:30才被帶往隔離旅館,
其中發生什麼事呢??

由於機場人員盡量控制每個航班人員錯開, 所以常常會有無止境地等待就是為了等前面的區域清空消毒

一下飛機會先排成一個列隊, 會有第一關的一位小姐測額溫並且詢問有無症狀

等待約10~20分鐘, 前面警衛放行後才能入海關檢驗護照-->領行李區-->行李檢查

如果行李沒有問題的人, 就會被要求到旁邊一個指定座位區(基本上會有打掃人員已經消毒過)

此時就是等待另外一區的警衛來領人去確認隔離飯店
(我們在等待的同時, 負責管理我們的警衛來告訴我們這個航班大部分的人都會在黃金海岸隔離)
(所以確認飯店名字後我們就開始自己查詢飯店資料並想像住在裡面的享受感)

不定期會有人來領6~10人不等的去下一區, 先後差別不大

下一區是大概4~6個窗口會有人告知你的隔離旅館並確認你的人數/隔離後的旅遊狀況
並會說明隔離的規定及大概內容, 然後列印一張隔離飯店資料及給一份需自行填寫給飯店的表格

然後再到下一區只有兩位小姐坐著把關確認你手邊的資料以及隔離的飯店

接著就到巴士等待區, 邊等巴士邊填寫表格

巴士到了盡量坐前面一點, 越前面就越早下巴士進飯店(當然還是以有嬰兒的家庭為優先)

9:37上巴士, 等待阿兵哥幫忙把行李放進車廂後就出發, 到黃金海岸也差不多快11點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vid 新航 商務艙
    全站熱搜

    can 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