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一樣在廁所睡回籠覺差點又來不及上班, 然後昨天的褲子沒乾 所以隨便穿了一條運動褲
又差點找不到帽子, 很緊急的情況下才去上班, 一到廚房的時候, 老闆娘已經在盛飯了 所以我趕緊跟上,
飯盒盛完以後老闆娘就走了, 剩我自己一個人在盛續碗的飯, 這時候已經幫我洗好一鍋米鍋的健
過來幫我盛另外一鍋的飯, 然後問我為什麼穿這件褲子? 我跟他說我差點來不及, 且找不到帽子
他就說 他知道!!! 早上要找到帽子是件很難的事情!!!! ><
等我開始洗鍋子的時候, 他又開始嫌我的褲子...我就跟他說好啦好啦 下午會換正常的褲子啦~
然後換我嫌他的頭髮, 因為他今天沒戴帽子 頭髮又亂七八糟跟鳥巢一樣~ 所以我叫他去把頭髮用一用~
他就說好 他這次下山會去剪頭髮, 然後問我是不是真的很亂? 所以我把手用水幫他把翹起來的頭髮壓下去~
然後他就說那沒辦法 正常就是會這樣... 然後他又把頭髮往後梳 問我這樣是不是比較好 我是對!
因為他頭髮往後梳的時候 右邊耳朵旁很明顯看得出沒有頭髮(不是禿的但是是像特地嚕過的感覺!)
所以問他那邊是怎麼回事? 他說五年前就是這樣了~ 長不出來~
然後他在我洗米的時候, 蹲在我旁邊 秀他手機之前的兩三張照片給我看~ 其中有一張像是雙人枕頭的~
他問我知不知道那種枕頭? (應該是問枕頭吧?) 我說不知道!!! 我怎麼可能會知道這種?
然後他還問我知不知道激安殿堂? 我知道我知道!! 我想去~!!! 他好像今天還是什麼時候要去吧~!

其他人在端味增湯的時候, 健在盛湯~ 而我在洗米 這時候少爺剛吃完飯在我旁邊洗碗,
我光看到他拿菜瓜布的樣子就完全相信健說他不會洗東西的說法! 因為他菜瓜布整個拿反 且沖水都沒用手確認~
那他怎麼知道洗碗精有沒有被沖乾淨? 等他走以後, 健馬上跟我說 "看吧! 我說的沒錯吧?!"
我嚇到了~ 是怎樣? 邊盛湯還可以邊看我在觀察別人XD

吃飯時間女婿幫我們送來了味增湯~ 健說他只想喝湯~ 其他都只不想吃~
本來他要去拿番茄醬來沾蛋的~ 不過裝蕃茄醬的罐子不知道被誰裝了其他東西~
女婿也過來問小林是不是他裝的? 小林當然說不是!!! 結論就是沒有番茄醬可以用~ 所以健又幾乎沒有吃
只是陪我吃而已~ 然後這天早上我們討論著早上幾點起床並且賴床跟醒來時候的狀況~
他說他每天4:45就會醒來一下~ 然後再繼續睡~ 等到快來不及了就"齁"的起床(他的表情表演得很好笑XD)
我就跟他說我每天早上都會在廁所昏睡五分鐘左右~
然後他開始羨慕著我們房間有窗戶 至少早上會知道已經早上了~ 我說 我每天四點多醒來都以為要上班了!
[這天吃飯時間兩個白癡在表演剛睡醒的樣子 想到就很好笑]

洗飯盒時間今天健去機器後面幫忙, 然後少爺來要洗筷子問我怎麼洗 我跟他說放著就好 等等健會來洗~
結果 他就開始自己洗起來了~ 且只是摸兩下就沖水~! 不久後 女婿就過來跟她說這樣不行~ 然後教他洗~
我在遠方跟健用表情說著少爺在洗筷子 健跟我搖頭說他沒辦法 也叫我不用管XD
結果兩批筷子少爺洗了一個早上 到我飯盒洗完了他才洗完= =

下班後想要把坐墊拿去曬, 途中有兩包垃圾擋住的我的去路, 所以我用腳把垃圾踢開~
竟然被剛下班的健看到 在旁邊笑~ 看我踢垃圾是有沒有這麼開心?= = 但才剛曬出去 就在飄超小雨~只好再收進來!
因為下午四點才上班, 所以早上一下班 我就去悠閒地去7-11買我昨天沒買到的牙膏 順便買了好吃的點心~
IMG_1444
回來放東西的時候 剛好遇到健要出門 他問我是用走的去嗎? 辛苦了~ 我心想著 是怎樣?不然他們都開車去嗎?!
不管他要去哪 我自己帶著冰淇淋跟海賊王去BBQ區吹風看漫畫~ 好冷阿!!! XD (明明就想曬太陽的卻沒太陽 今天!)
看到差不多十點半以後 就是我平常的午睡時間, 回房去睡覺~ 但下午時間很充裕 所以這次沒設鬧鐘~
一樣睡到12點半自然醒@@" 用自己的鍋子煮高麗菜, 並去廚房想拿今天的料理包炒麵回來煮~
沒想到在廚房側門口又被廚師盯! 我叫他幫我一包給我, 他卻說放在那邊 叫我換鞋子以後從正門口進去自己拿!!
馬的!!!! 果然 最近為了健沒跟他說話就會變成這樣!!! 不管~ 我就自己進去拿~ 帶回宿舍廚房洗過再煮一次~ 好吃!

IMG_1445

下午上班時, 跟健討論一下今天要煮的飯跟要給鈴木做的事情~ 因為今天客人很少 要準備的東西也很少~
所以大概只有盛飯洗米之類的工作, 於是在鈴木來之前 速度超快的我已經把客人用的蛋糕準備好了~
(本來是要交代鈴木作的~ 但是我的飯因為時間還早 暫時無法作業~ 所以只好一直做其他事情~)
蛋糕用好後我就開始洗米, 而鈴木一來 就請他幫忙用外場的漢堡肉

大概四點15左右~ 我正在教鈴木漢堡肉的盒子不用每用完一次就洗一次~ 全部用完再一起洗就好~
這時候看到健本來在喝水 突然笑了 我問他在笑什麼? 他用眼神叫我看門口處~
我看到少爺這時候來上班了~!!!我再看看時間 我也笑了 女婿交代的上班時間是四點 我都是提早15分鐘左右到~
少爺是晚15分鐘左右到~ 傻眼...但是有他沒他都沒太多差別 只是女婿有問一下小周杰倫看到少爺起床了嗎? 哈

鈴木用完漢堡肉以後, 健就讓他準備明天早上的湯碗, 而健切蔥給他用, 這時候我跟健說
等湯用完要讓鈴木學洗米~ (本來跟健討論要叫健教他, 但是健說他沒空= = 所以最後只好還是我教@@)
我教鈴木洗米的時候, 健來問我還要洗幾包, 我跟他說再四包, 所以健在我們對面洗米~
我問了健從這邊到琦玉的時間~因為青森的小師傅說九月底會去琦玉展出~ 所以我想去找他~!
但是小師傅跟我說的百貨店健跟鈴木都沒聽過~@@ 而健則很羨慕我認識很多人~:P
這時候少爺突然來問我說 他可以去廁所嗎? 我說沒問題~ 請去~! 健問我少爺問我什麼? 我說他要上廁所!!
但是為什麼是問我? 第一 我不是正社員 第二 我不是他的主管或是擔當者? 為什麼上廁所是問我???????
這天 是鈴木洗米初體驗~ 不過他洗米速度非常慢~ 雖然很認真 但是他洗一包米比他晚洗的健都洗兩包了~@@"
所以健沒打算要繼續洗~ 我就叫健先去吃飯 然後鈴木洗完他的第一包米後 我也叫他去吃飯
這才突然發現 什麼時候開始 裡面洗米煮飯吃飯的工作變成我在發號施令的阿????????
等我洗完我的第二包米 健剛好吃完飯 所以換我去吃~ 健說今天好早喔!!
對阿~ 平常我都七點左右工作才做得完 才能去吃飯 今天六點就可以吃飯了~ 還可以慢慢吃不用擔心= =

這天雪又不想吃飯, 所以把她的菜盤放我前面叫我自己夾要吃的東西~ 所以我又把漢堡肉跟炸花枝可樂餅都夾來了!
而跟我一起吃飯的還有阿濤跟內山先生, 我問了內山 確定他不認識下川先生 我才死心~ 繼續玩我的手機XD IMG_1446

在等待客人飯盒回來的時候, 稍微去外場看一下~ 又看到很好玩的簡寫~ 是他們的運動服的樣子~
哈哈 (他X的 你! 假的KFC!!!!)

IMG_1447

洗飯盒的時間很短~ 因為客人很少 飯盒也很少 客人又分三四批離開~ 所以中間還有休息時間,
大家都閒到沒事做~雪跟阿濤很聰明的在用筷子~ 而健跟小周杰倫則不時地去廁所或是聊天~
其中有一批客人離開時, 我看到少爺自己拿了約五塊銅盤放回櫃子裡, 但感覺不像洗過了?!
所以我請阿濤去跟健確認少爺有沒有去健那邊拿洗好的銅盤? 不久後 就看到健跟小林去確認櫃子裡的銅盤~
但沒有發現異狀, 也許是剛好乾淨的 或是剛好有多?(基本上用餐時間還有多盤子 是不可能的事情!)
健叫我不要講~ 這...我也不知道我還能跟誰說? 只是想確認一下而已@@"
然後這時候雪和阿濤在討論少爺每年來幫忙的情況~ 我揮手叫健過來問他這次會待多久~
他回答了 但我聽不懂><~ 這時候的健在去除他髮筐上的塑膠圈(因為早上我嫌他的頭髮~ 所以下午他就帶起髮筐)
然後戴上髮筐的時候 還問我o不ok? 第一次戴上去有點雜亂 第二次再往後一點就很帥~
我講完他就開始看著會反光的流理台~整個很愛美捏!

晚上大家工作都做完 就差BBQ的東西還沒回來~ 所以女婿和廚師去確認狀況 並慢慢的回收餐盤回來~
於是我就開始分配工作了~ 讓小林洗大鐵盤 我洗小鐵盤 等我洗完鐵盤就讓伊東當我擦鐵盤~
讓內山洗藍色盒子 讓鈴木擦乾飯盒~ 弄完以後, 我開始整理續碗的藍色盒子, 並請內山洗其中一盒~
交代伊東去倒垃圾~ 鈴木去整理流理檯面~ 而交代完以後 發現少爺沒事情做 但是我也沒辦法再生工作給他做~
於是少爺一直在我身後看著我整理飯盒, 等我飯盒的飯都裝進電鍋後, 藍色飯盒才一放下, 少爺馬上自己拿去洗~
我想 他真的很想做點什麼事情 只是沒有人願意教他怎麼做 所以他什麼都不會做 然後大家就更不敢把事情給他做!
大家的工作都結束後, 只剩下少爺還在洗藍色盒子! 他洗東西的速度實在是超慢!!!! 我都快瘋了~
最後沖水時~ 我想 他應該不會用手確認 所以教他要邊沖水邊用手確認乾淨度~!
全部結束以後, 我問廚師明天幾點上班 結論 還是一樣六點 但這時候少爺又問了我一次幾點上班@@"
為什麼!!!!!! 我真的不懂了>< 他就在我旁邊 沒有聽到我問廚師的話或廚師回答我的話嗎???? 傻眼again!

難得今天八點就能下班了~ 所以回房晃一下後 八點半就去洗澡~ 但這時間點剛好有一組學生剛開完會來洗澡
所以人好多, 但我都剛好在人少時洗, 一洗完人就變多 哈 真開心XD
洗完澡後就是有點久沒有的感性談話時間~ 跟好友聊聊心裡話, 感覺心理壓力有紓解一點點~
但是網路的斷斷續續 讓我們聊得很不順利><
回房時 在宿舍廚房又遇到健在抽菸~ 所以又跟他小聊一下~ 因為他洗完澡後就很有精神 暫時睡不著~
他希望房間能有窗戶 哈哈哈 這樣至少會有一點訊號~ 而我是因為要聊天所以很晚睡
我不希望房間有窗戶 因為很亮~ 而現在房間有窗戶 我希望它打開 但雪喊冷 所以我只好忍耐~
我希望房間外能有電燈 因為我在黑暗中看不到東西><
不久後 我就趕他去睡覺了 哈哈 自己不睡還趕別人去睡:P

 

本日花費 :
食物 : Y946(牙膏298+冰淇淋268+提拉米蘇19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