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想賴床 卻肚子痛到得用跑的去廁所 但去廁所又蝦咪都沒有 虛驚一場 真煩 我討厭我的肚子!!!!

上工時, 老闆娘已經盛完一鍋飯了~ 而健已經在洗鍋子了 所以我去確認今天要用的飯盒數量
(昨晚的BBQ的客人 今早會在這邊用餐, 所以需要增加他們的飯盒!) 而昨晚16盒今早要23盒~
這麼簡單的算術 我竟然在早上無法思考, 然後一直反覆唸著日文~ 被健聽到 他才來幫我驗算一次飯盒數量@@"
飯盒都盛完以後 老闆娘離開了 健沒事做 就過來要幫我盛續碗的部分 然後各自洗各自的米鍋
又各自用米下去洗, 這天 換我問他中午需要幾鍋飯? 他竟然跟我說9鍋~ 天啊! 9鍋要洗到何時?
不過就在我跟健各自洗米的時候, 我看鈴木沒事做了 叫他去擺中餐用的湯碗, 但健說先不要, 我問了為什麼?
他說因為中午用的碗是紅碗, 但早餐也是, 這樣只能擺黑碗, 但是之前他先擺黑碗就被廚師罵了~
我跟他說 中午有三百多人 一定會超過紅碗的數量 一定會用到黑碗~ 有責任我扛~
但是健還是沒法做決定 於是問了女婿~ 當然 女婿跟我想的一樣 把黑碗準備一百個起來就沒問題了!!!
等鈴木把湯碗準備好, 我就叫鈴木去補充洗碗精~ 但是鈴木真是個說一是一的人~
他竟然沒有發現新的洗碗精手把上有小頭可以換~! 還要我過去跟他講= = 鈴木忙完了 竟然主動要幫忙洗米~
我當然不會拒絕阿~! 所以讓他跟我在同一邊洗米, 但是他洗米的方式跟速度 我實在是會看不下去的那種~
所以我第一包米洗完後, 看健剛好洗到一半, 就叫健過去教鈴木快速洗米的方法~
結果他竟然教他看米的凝固力...所以接下來洗米的時間 就一直看到鈴木在抓米= =

鈴木洗了兩包以後, 我就叫他去吃飯了~ 但今天不想叫健去吃飯了~ 所以他一直在附近閒晃~ XD
本來盛完兩鍋飯~ 應該要先把米鍋洗起來的 而健的那鍋很沾鍋~ 所以他稍微摸一下就不洗了就去吃飯了~
所以我這鍋洗完以後, 我也拿飯菜去吃~ 但這時候少爺還在吃, 所以我跟健都沒有想要坐下去吃~
真的摸到沒辦法摸了才坐下去吃~ 不久後少爺走了我們才開始聊天~
這天 因為我不是洗碗的 所以我可以慢慢吃沒關係~! 所以我跟健聊天聊很久, 聊了少爺的事情跟日本人的事情~
我跟他說我不知道日本人從小受的是什麼教育 為什麼都沒有自己的思考模式,
總是說一是一 不會自己動腦去想其他的做事方式~!
健還有問我小周杰倫帥嗎? 我說完全不帥= = 他問我那高一點的話呢? 我說 還是一樣= =
然後還聊了廚師對剛來的我有沒有抱怨他也不知道 因為他不想跟廚師講話~
但是健也跟我說他很無法接受雪說話的速度, 每次都講超快的 哈哈哈哈哈 我就說 他講中文也是這麼快阿!!! :P
健還突然給我看了他車子的照片, 但是整個是晚上還輛車頭燈, 根本看不清楚車子長什麼樣子阿= =

看著遠方要洗的飯盒越來越多 幾乎已經堆滿了作業台上, 我跟健才開始收盤子準備工作XD
用最快的速度準備好洗飯盒的工具~ 然後開始快速工作~ 這時候少爺拿著筷子過來~
我本來叫他放後面(因為健在對面洗他的碗盤) 結果少爺可能真的沒事做 所以緊抓著筷子不放XD
然後自己洗完自己擦乾自己拿筷子去擺桌~ 連雪要來擦筷子的時候都沒有東西可以用~ 哈哈哈

最近健可能正在煩惱著車子的事情 所以遇到小林也問車子遇到鈴木也在討論車子~ 聽到我都不想聽他們講話了:P
下班前, 少爺跑來問我下午三點半上班嗎? 我跟他說我不知道 叫他去問問看~
結果他就在我後面晃來晃去~= = 我討厭背後感覺有人在監視我的樣子><

回房間後 吃點東西 就睡到自然醒才起來煮中餐, 今天是吃自己煮的高麗菜粥^O^(下班前自己帶一碗飯回房了:P)IMG_1453
而雪回來以後, 就跟我說今天吉野小姐突然抓狂的事情~!
原來是因為雪跟阿濤一直用中文有說有笑的~ 讓吉野小姐以為他們兩個在講吉野的壞話, 所以吉野不爽
用盤子敲著鍋子 並叫雪跟阿濤用日文不要用中文~ 而雪也罵回去說你頭腦有問題啊? 兩個中國人幹嘛特地用日文?
聽完故事後 我去上班得小心一點, 因為雪平常也對吉野不錯 有點心之類的東西也都會分吉野吃~@@"IMG_1451 

今天下午三點15分才要上班 但大家三點就開始準備出門了~ 下午超熱的~ 完全沒有雲~
所以我把早上拿去曬的坐墊收回來 變成我是最後一個上班的人XD
一上班就是跟健討論晚上要準備幾鍋飯~ 今天晚上雖然人數不多 但是其中有一間大東的學生聽說很會吃~
每年都會來一個星期左右 每次都吃很多~ 所以叫我多準備一點~! 昨天150人準備了六鍋飯 我想今天要準備10鍋!
甚至還要準備明天早上的飯, 所以今天把飯盛完以後又再次左右開弓~每次都是一次洗兩鍋~ 洗的我手好痠!!!
而這天鈴木一去 就被健叫去擺湯碗的料-壽麵 而女婿來跟健聊天的時候, 說到壽麵變熱不好吃~
我說 在台灣壽麵都是吃熱的 媒人有人在吃冷的~ 而健則說 壽麵吃熱得很奇怪~!
女婿則開始說壽麵的作法~ 就是煮熟以後 馬上倒到有冰塊的冷水裡~
我想 我每次都會做失敗的原因 就是因為我還是比較喜歡吃熱的麵線><

每次我去油炸室拿米的時候 健就會跟我喊著他快死了~ 裡面超熱的...之類的 喊到後來我都笑笑地就走了XD
然後他出來的時候 我就跟他說吉野小姐發飆的事情~ 他說他想看 我當然也想看 不過 有點難度:P

而我在盛飯的時候, 剛好女婿要去派番茄~ 而健在跟女婿聊天的同時 就順便抓了一顆番茄給我~
哈哈哈 看來他真的以為我很喜歡吃番茄XD
這天 我們在工作時間談論著他們常常會晚上去上田車站附近跟朋友聚集然後團體行動~
我有點聽不太懂這段~ 但是感覺像是小混混在聚集的樣子 然後好像在吸收更多的小弟= =
但是可以確定的是 他不會每天都去 因為太累了~ 而今天晚上他要看他新買的福爾摩斯的DVD~!!!!
明天會借我看~ 哈哈哈 但是 英文發音日文字幕 我想 我會看得很辛苦@@"

這天 我變得很嚴格...鈴木的米一直洗的很不乾淨~ 所以下午休息時間過後 我就把我一次洗兩桶的米比較給他看~
那兩桶米我已經不知道搓了多久沖了幾次水~ 水都還有點白白的~ 雖然抓起來已經不是一整團的~但是感覺很髒!
所以我要求鈴木至少要達到我目前水的顏色才行~ 我跟他強調 這不只是給客人吃得 更是我們自己吃的~
希望他能夠洗得更乾淨一點~! 但是 我也跟他抱歉 因為這關係到食物~ 所以我比較嚴格了一點!!

健今天的烤物除了烤雞肉以外還有烤鍋貼~ 所以他需要有人幫他提起烘培紙~ 於是請鈴木幫忙~
但他要先把已經掉在地上的髒東西清乾淨~ 要用手巾類的抹布時還問了我一下可以用嗎?
我點頭說沒問題~ 他才用下去擦~ 我心想著 是怎樣? 現在把我當媽媽了? 什麼事都要經過我同意??? @@"

今天下午 我左右開弓一次洗兩包米的又洗了四次 最後一次總算沒力只洗一包~ 而鈴木幫我洗了兩包~!
我們今天開始分工合作, 我負責盛飯 伊東負責洗鍋子 鈴木負責裝米進煮飯機器 最後我再一次開火煮飯~
這樣速度超快的!!! 不過我只能說 鈴木的動作每次都很該說慢條斯理還是中規中矩? 反正就是很慢!!!
裝米是最簡單的工作 他竟然速度跟我盛飯還有伊東洗鍋子的速度差不多 讓我傻眼了= =
鈴木幫我洗完兩包米後 我就叫他去吃飯了~而我等到第一輪都吃完飯了
第二輪健開始吃了不久後我才去吃~ 不過人很多 所以我乖乖地玩我的手機~且今天雪又不想吃肉~
所以我把老闆娘自己做的豆莢給她然後她把肉跟鍋貼都給我~ 我又是吃得飽飽飽的一頓餐= =
因為我們第二輪的人有點多, 所以小林拖到第三輪才能吃~ 而第三輪的時間就差不多是洗碗時間,
負責將碗盤流入機器裡的小林 有點急~ 但我跟他說健會處理 叫他慢慢吃~
沒想到他吃完以後去工作還是被廚師念了! 我只能說 誰叫健跟廚師翻臉 所以現在不會去幫忙流機器XD
而在我吃到雞肉的時候, 突然發現裡面有個很像綠色瓢蟲的東西~ 但是沒有腳~ 所以我不知道那是什麼?
我問了小林以後, 他雖然也不知道, 但是正在吃雞肉的他 突然沒胃口不想吃肉了XD
而我吃完其他東西以後, 我特地把小蟲子放在流理檯上的某處~ 等想到的時候要跟健說~!!!

晚上洗飯盒的時候, 最近找到新工作-洗筷子的少爺 都會在收碗盤的時候自己去把筷子拿來洗~
但今天晚上他整個很想用我的洗碗槽~! 因為第一次他要用的時候, 伊東在對面洗米鍋, 所以他一把筷子放在我這邊
我就叫他先放對面~ 然後他就真的先放著 人就出去了~ 也許他在等伊東洗完~ 但他卻忘記要進來~
所以沒事做的雪就把第一批的筷子洗完拿去擦了~ 等到少爺想到要回來洗筷子的時候
才發現他的工作被別人做走了 於是他又馬上去拿了第二批有點少的筷子來洗~
而因為外場沒什麼事做, 所以我請阿濤幫我在對面洗碗槽洗藍色飯盒~這時候少爺又拿第三批的筷子過來洗~
一放在我的洗碗槽時, 我就跟他說去對面~ 結果他說對面有人~!
我只好有點生氣地跟他說 但是這邊是我的工作區域~!!!! 這時候女婿剛好在旁邊整理廚餘的東西
就跟少爺講說你等一下他就快好了~!! 我只是心裡想著 怎麼會有這麼沒常識的人? 都來了兩天多了
也應該知道早晚洗碗盤的時間 這邊的洗碗槽都是我在工作的地方
其他的所有人我不用講他們都會自己去找其他的洗碗槽使用 為什麼只有少爺一個人不懂?還硬是要來跟我搶位置?!

由於今天客人很少但外場的服務人員一樣多, 所以大家都很閒~ 於是我叫鈴木在洗碗有空之餘幫我盛飯~
盛完飯以後 就請伊東幫我洗米鍋, 請阿濤或是雪幫我洗藍色續碗盒 所以我的工作就輕鬆了很多:P
飯盒洗完以後, 我想叫小林去教鈴木掃水(洗碗盤那區在洗碗盤以及流機器的時候 會撒出大量的水~所以都得用刮刀掃水才行)但今天健搶去做, 所以我叫健教鈴木 健就說不用阿~ 他自己掃就行了~
我心裡想著~ 那當初為什麼我來洗碗的第一天就教我掃水?!!!!可惡!!!!
然後這時候健自己發現了我放在流理台上的小蟲子~我就跟他說夾在肉裡面~ 他問我說 那是他的責任嗎?
哈 依我的個性 當然不用懷疑的在第一秒就說是~! 他就說不~ 雞肉是廚師挑選的....XD

不久後, 健跟我說他想要揍少爺~ 我跟他說不行!!!請忍耐~!!! 他就說少爺今天去幫忙把碗盤歸位的時候,
明明就有一大疊的碗盤 他竟然只拿了兩三盤就走了~ 讓人整個很想發火~ 我也只能一直叫他忍耐~!
然後跟他說是因為從小就沒有人教他的關係 如果好好教他的話 他會明白的 然後我跟他說少爺搶我洗碗槽的事情~
且我們還怕少爺聽到~ 所以少爺一來 我就揮手叫健走開~ 等有空再跟他說 然後我跟健就自己默默走到外場通道~
在繼續剛剛沒有說完的抱怨, 健就說 這些都是常識, 只有他沒有這些常識...這很不可思議!!!!!都幾歲人了?!!!!!!
且還是個大學生?!!!! 我想 這跟從小教育真的有很大的關係~ 一定要好好教他!!!!!!!!!

今天很早就下班了~ 所以想趕快去洗澡 趕快來跟美女線上聊天~ 可是今天浴池也太多人了吧!!!!
我去了三次都一直滿室!! 且第二次去的時候 還沒踏出宿舍門口就發現我的鞋子穿了兩支不同的鞋子~
所以趕快衝回房間換正常的鞋子XD 第三次去浴場的時候, 還是滿員的狀態, 所以玩了一下手機才有位置
呼~ 要排隊洗澡真是件很累的事情~ 且太多人洗的時候 左右兩邊的人還會一直往你身上噴水= =
不過今天看到兩位身材還不賴的女生 可惜臉長的很普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