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比這星期的起床時間還要早十分鐘左右起床~所以很優閒地上完廁所才出門上班IMG_1456
難得今天老闆娘還沒出現~ 所以我先動手盛飯 才剛開始 老闆娘就來幫我盛飯了@@"
現在已經習慣跟老闆娘一起工作了~ 且她總是會大聲呼叫其他人來端飯盒 然後再自己幫我洗鍋子~
其實老闆娘除了囉說點 有點威嚴以外 人還算不錯!

鈴木來了以後~ 因為沒事做 所以又叫他去擺中午的湯碗 擺完湯碗就讓他先去吃早餐~
然後我跟健討論著中午要用的米的數量決定了九包左右, 但因早上應該會有剩 所以先準備五包起來~
健一次就扛五包米出來放我旁邊~然後他自己拿走兩包 當然 我也得一次洗兩包~
剩下的一包就請吃飽飯後沒事做的鈴木幫忙洗~! 我跟健的四包米洗完後我們就去吃飯了~
本以為大家都吃完了~ 沒想到我跟健坐下來吃以後 高個跟小周杰倫還有少爺也都來吃了@@"
於是我玩我的手機 健跟小周杰倫聊天小周杰倫跟高個聊天~ 然後看到FB上有人PO了張很詭異的海底生物照~
所以順便問健那是生物嗎? 他說應該是 但是他也不知道那是什麼 而小周杰倫跟高個也不知道~~~

吃完飯想去上個廁所 但是廁所外面的門被反鎖了 完全進不去 只好無功而返~ 開始工作~
今天客人似乎陸陸續續的走人 所以七點半就走光光了~ 而我的飯盒則一直不斷湧入~
且今天剩的飯好多~ 幾乎每盒都有剩 所以我動作超慢的~ 洗碗區都結束了我才洗到飯盒的蓋子而已@@"
沒事做的鈴木還來幫我擦乾所有蓋子跟飯杓^^  而昨天被我唸過的少爺~ 今天就乖乖的自己去對面洗筷子~
但是洗完筷子後他的盒子還是就這樣丟在洗碗槽~ 所以又被我念了一次!!!
這兩三天少爺都會自己拿筷子來洗~ 且也沒有太多事情可以做~ 所以健也不會來這邊做事~
於是我都很乖的安安靜靜的自己洗著飯盒 然後眼睛會放空的看著其他地方@@"

這天我看少爺沒事做以後 就叫他去倒廚餘~ 而高個去倒塑膠的垃圾~ 我光看到少爺綁塑膠袋我就快吐血了!!!
第一次看過有人打個結可以打三次還打不成功~ 然後一直喬不一樣的位置= =
且他回來以後 洗手洗的超徹底的~ 連指甲縫都仔細的洗了~ 我看到整個憋笑到不行的趕快去跟小林還有雪報告~
雪說什麼樣的怪人都有 然後她又開始跟小林說昨天吉野小姐爆走的事情~!
所以我就去跟健講剛剛少爺倒垃圾洗手的事情~ 剛好女婿也在附近 所以他又轉達給女婿聽~
基本上所有人都覺得他會去倒垃圾已經是奇蹟了 哈哈哈 好好笑 我竟然叫少爺去倒垃圾XD
不久後 健跟我抱怨他放在宿舍廚房的洗衣粉不知道被誰用了 明明是新的 卻只剩下一點點了....
我跟他說會不會是有人誤以為那跟洗碗精一樣是免費的 所以就每天用? 但是雪都會用自己的 所以不是我們兩個~
健就開始懷疑是馬來西亞人@@" 這...我當然不知道~!! 但健跟我說那個洗碗精也不是免費的~
只是他解釋的東西我又聽不懂了 所以 算了~ 反正結論就是 叫健A廚房的一瓶洗碗精回去宿舍廚房放著! :P

中午又是睡到自然醒~ 所以連飯也沒有吃~就隨便泡個泡麵解決了中餐~想去上網卻連了半個小時都連不上~
於是放棄回房換衣服準備上班~ 回房時, 健給了我他昨天看得福爾摩斯的DVD~ 我順便還他海賊王的兩本漫畫~
然後再泡杯咖啡~ 就準備上班去~
這天早上天氣很好 但是在我要上班前 雲層開始變厚了~ 所以我還是習慣的上班前收衣服
一上班 健就跟我喊累~ 我說 才剛開始耶!!! 他說 他已經工作40分鐘了(正社員都要比較早到比較晚走~!)
不久後健就開始數著今天我要洗的米 跟明天早上應該要準備起來的米~ 呼~
晚上三百多人 至少要12包米 明早雖然不多 但明天中午是咖哩飯 得多準備米 所以 早上至少要有9包米~
天呀!!!我今天要洗多少米阿????? 只好一直到最後都是一次洗兩包米 這樣才可以省一點時間= =
所以今天動作還蠻快的 五點多就已經將備用的米都洗起來了~
而今天鈴木一樣一直幫忙準備湯品 以及盛飯洗鍋子洗米的作業~ 不過他還是非常的規規矩矩~
呼 鈴木是因為規矩所以動作很慢 而少爺是因為不懂所以都猶豫很久動作很慢卻又很不確實~
我實在很受不了做事很慢的人~!!! 哀~ 但也只好放任他們去了><
這天廚師來之前~ 健跟我討論著音樂的事情~ 他跟我說他聽的音樂跟我聽得應該不同
這樣他還要推薦我嗎? 我想 我聽的音樂類型非常的廣泛 所以沒差~!! 我問了他HangryAngry~沒想到他也知道~
且他說還蠻有名的~ 天啊!! 他是除了春以外第二個知道的人~ 這樣還叫做有名? 大概是在Rock界有名吧 我想~!

下午茶時間明明可以休息五~十分鐘的 但是鈴木都是喝杯茶就繼續上工了 所以其他人也會跟著一起上工~
連廚師都以為他沒有休息~ 還準備要叫他去休息~ ! 他真的很認真 但動作真的很慢 所以我還是捨不得念他= =
而沒有人叫他休息的少爺 在我附近做事~ 所以我叫他休息~ 但我懷疑他開始慢慢地不想懂我的日文~
所以我講了三次 他甚至要靠近到我身邊才聽得懂我在說什麼...X的!我就不相信短短一句日文我講得這麼不標準!

因為今天雙手開工 累得我半死~ 所以很早就把晚餐要用的米都準備好了~ 才五點多女婿就讓大家開始輪流吃晚餐~
而我又是第二輪後才去吃~ 並且我叫鈴木先去吃以後 我又整理了一下~ 並且還交代內山要自己洗湯品的托盤= =
今天最早吃飯的是健~ 看來他中午根本又沒吃東西 所以才會這麼早去吃~ 雖然我很想跟他一起吃~
但是我手邊還洗著兩鍋米~ 所以只好放棄囉!! 健吃完飯以後, 就來問我還要洗幾包米~ 他要幫我洗~
我請他幫我洗兩包~ 然後請他吃巧克力餅乾~ 呼! 果然得多買一點零食XD
而這天非常累的我 晚餐時間想要好好休息一下~
所以從6:10吃到6:40~ 哈哈哈 連很會摸的少爺都吃得比我快~ 我也算是摸摸界的大王了XD

IMG_1459
吃完晚餐後 就開始洗飯盒~ 不過最近的最後一批客人都很會拖時間~ 每天都要拖到八點以後~
然後BBQ也是 都八點過後才來 所以我還有中場上廁所時間XD
洗飯盒的時候, 外面瘋狂打雷~ 我好想出去外面看喔!!!! 可惜在裡面 我只看到一次很美的閃電~!
等我下班後 就沒有打雷閃電了><~ 本來還想去BBQ區賞雷的說><
洗完飯盒後~ 少爺沒事做 於是女婿叫他清理我附近的地板~ 但通常這種時間 都是會整個廚房清掃~
所以我叫他從門口處開始掃 但是他不知道是耳包還是不知道我在跟他講話~
健看到後 就又叫了他一次並叫他從門口開始掃起~ 然後少爺一走 健就給了我一個不耐煩的表情 我也是阿!!!!!

然後我在清理洗碗槽的時候又看到少爺沒事做了~ 所以又叫他去倒廚餘~
今天的他 洗手已經沒有昨天這麼誇張的洗手~ 不過拿廚餘的時候 被阿濤說像是非常吃力的樣子XD

晚上回房後 就是要塗護手霜啦!!! 每天不停地碰水 手上的皮都不停地龜裂~指甲也不停地斷 好煩喔!!!
IMG_1460

晚上洗澡後~ 就先看個柯南劇場版(日文發音無字幕 看得還算懂!) 等著聊天時間~ 跟美女聊了快一個小時後
才回房看夏洛克福爾摩斯~! 但是 英文發音日文字幕 讓我看得好累喔!!!!
呼 半個小時就殺死了我幾十萬個腦細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