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今天早上的上班時間 女婿交代六點整再到就可以了~ 所以我很乖的打了5:56分的卡~
而今天一到廚房的時候, 第一次我沒有看到紅色飯盒~ 因為老闆娘都盛完了~ 而健跟鈴木也一人洗一個米鍋~
沒事做的我, 去幫小正太曬毛巾~ 然後又去準備已經寫了數量的湯碗
這時候有聽到健再跟廚師討論中午要幾包米~ 所以我又自己去拿空米鍋洗米~
洗完米以後, 第一輪的早餐人員只剩下少爺還在吃, 而健也吃得差不多了 換我去吃飯的時候,
健本來要起來的 結果又坐下去然後開始跟我說他昨晚又很晚睡~ (我筷子都還沒洗 杯子都還沒裝水= =)
我問他又看DVD看到很晚? 他說不是! 是玩PS3到一點半~ 因為昨天他有回家一趟
我念他! 真的很閒~ 他也說對! 睡不著 不知道要幹嘛...但現在很想睡= =
這時候我去洗個筷子順便裝杯水回來 問他為什麼不早點睡? 他說那是習慣~ 已經習慣每天只睡三四個小時~
所以莫名的12點以後精神會很好 睡不著 然後就會開始摸東摸西~ 我則跟他說 我是12點就會很想睡~
但是不想去睡 會開始打打電腦聽聽音樂看看電視~ 然後到1點真的不行的時候才會去躺平~!
然後我開始跟他抱怨, 雪每次下班後都會開電視看, 但是她要睡覺之前都不會關電視,
健說有可能是她看著看著就睡著了~! 我說 不可能! 因為她看電視的方向跟睡覺的方向是不同的~
且她睡覺前一定要換衣服 那在換衣服的時候就可以關電視了~ 為什麼她都不關? 就這樣睡覺去了?!
要去洗澡的時候也是, 我每次都洗完澡回來發現電視是開著的...為什麼出門去的時候不關電視?!
健則說 會不會是她想說讓人家以為房間裡面有人? 我說我不知道 只是每個人的生活習慣不同...呼!
等我抱怨完, 健就去工作了 而我才正式開始吃我的早餐, 這時候早稻田的兩位也來吃早餐了~

吃完早餐要去整理我的工作區域時, 小林跟我說 難得他昨天十點半沒有失眠的就這樣睡了~不過他12點半就被熱醒
(我這時候心裡想著 為什麼每個人都要跟我交代他們幾點睡覺@@")
我跟他說我前天也是12點睡 然後1點半被熱醒 一定要起來擦汗才能繼續睡~
小林說 他房間的窗戶是有開著的~ 冷風會直接吹下來的 但是他卻被熱醒~ 我說我窗戶沒開~
但是蓋棉被很熱 不蓋棉被又會冷><
因為今天的客人分很多批~ 從6點半到8點每個半點都有客人來, 而走的時間也不一定~所以中場休息還蠻閒的!
第一次休息的時候, 我準備要去上廁所, 途中健跟小正太在聊天, 突然轉過來跟我說"這樣很好吧?"
我問了他什麼?? 他們說 像打掃客房的人 八點到五點的上班時間很好~ 我說對阿~
且他們也不用擔心要加班, 五點到了就是走了~ 而我們則要把東西全部用完才能走...
小正太就說 恩~ 且早上這麼早的上班時間 真的會爬不起來~!!! 健就說 裕超會睡的, 如果放假的話,
裕都可以睡到下午健工作回去了他還躺在床上, 我就說我也是阿~ 放假的話我也可以睡到中午,
健說 他放假的話 最多睡到八點一定就會醒了 沒辦法繼續在睡 因為平常已經習慣睡很少~
如果放假睡多了 他頭會很痛(我心裡想著 我也是~! 但是就是想賴在床上= =)
等我上完廁所回來~ 健已經開始在切蔥了~ 而不知道要幹嘛的我 則開始喝水在亂逛~
這時候老闆娘來要拿生菜, 我開始裝做在擦桌子, 而健也有發現老闆娘來~ 所以叫小林也擦一下桌上的一攤水XD

等第二批飯盒洗完後, 我看健去整理他油炸室的油~ 而蔥就放在旁邊, 小正太經過的時候, 就去作勢裝做在切蔥~
我就喊著~ 挖~ 好帥喔!!!  小正太對我挑個眉就開心地走了~ 所以換很無聊的我 去練左手切蔥~
沒想到這一練習~讓小正太跟小林都跑過來玩一下, 左手切蔥真的很累~ 因為左手的施力點跟右手完全不同~
且扶刀子的手勢也不一樣~ 所以小正太跟小林 玩了一下左手就放棄 改回右手~ 但這兩位先生的右手切蔥都比我強!
看來我要贏兩位先生只能用左手, 要贏健只能用右手!!! 而這時候健過來看了一下~
我跟他說 現在很閒 所以在練左手切蔥~ 然後健就挑起了一塊切得很粗的蔥 問我這是什麼...
我說 偶爾會有失誤!! 所以叫你不要來看阿!! (這時候 我還用了"お前" 然後健跟小正太聽到了 覺得我講的很粗~
所以他們倆個又重複了一次"お前" :P) 他們走了以後, 少爺因為沒事做, 所以一直站在我對面看~ 我真想趕他走!
而小林沒事也來看我切蔥 並說他之前有練習過左手寫字, 我說我有練習左手寫字跟左手吃飯~
要用左手夾豆子也不是問題XD 而這時候 廚師叫我把飯盛出來 所以請小林切蔥, 我去盛飯~

盛飯時, 因為右手常常會痛, 所以我習慣用左手盛飯 左手痛的時候才用右手~ 這時候被小林看到了~
他過來說 "你連盛飯都要練習左手阿?" 哈哈 我說不是 是我右手會痛 才用左手~ :P
盛完飯洗完鍋子後~ 沒事做時, 我就開始擺晚上用的湯碗, 健問我要不要洗米, 我說我不想洗, 反正夠用~!
於是健跟鈴木就自己去洗米了~ 而因為湯碗不夠, 所以寫張紙條後 我就去外場幫忙擺飲料~
不過飲料只剩下一點點還沒用~ 所以我也只擺了半箱就走了人 哈哈哈~ 等回到廚房看到健一次洗兩鍋時,
我才去幫他洗一鍋米, 然後問他幹嘛現在洗米? 我想要下班!!! 他說現在先洗一洗 下午就可以輕鬆一點~
這樣明天早上也可以輕鬆一點! 我問他 那下午我要幹嘛? 他說慢慢洗米...= =
而這時候的健很白癡, 竟然跟鈴木說~ 如果有機會的話, 請想辦法改變日本~! 我看了健一下 整個傻眼了我
鈴木也尷尬的說改變日本不是一個人的力量就可以做到的...XD

洗完米就是下班時間啦!!! 今天有點累~ 在房間幾乎要把所有點心都吃過一次了~
且我發現我吃零食的速度越來越快~! 三大袋的零食才不到一個星期我吃到只剩下一點點了...
大概明後天又得去補貨了吧@@" 而午後紅茶搭上信州牛奶整個是絕配! 鮮奶茶真好喝!!!!!  ^O^
到了十點又是昏睡時間~ 一樣睡到12點半才熱醒~ (發現被單似乎都是汗味...明天還跟櫃台要個新的被單換好了!)
醒來後懶得去吃咖哩飯, 所以泡了杯小泡麵吃, 最後一碗泡麵也被我嗑掉了~ 來這邊錢都花在食物上= =

下午三點不到就去上班了~ 一樣一上班就是盛飯, 並請鈴木幫忙盛飯洗米鍋煮飯~ 而健在一旁準備溫泉蛋~
這天因為晚上人數不多, 所以飯只要準備兩輪就夠了(每輪四鍋飯) 第一輪在我們去的時候就盛完了~
所以洗完鍋子馬上又喜第二輪的米下去煮~ 之後就沒事情做了~ 所以我主動去備晚上湯碗的料~

問了健以後, 健教我自己決定要用高野豆腐還是海帶~在我放在背後讓鈴木選擇的情況下~ 用了海帶~!
等我晚上的湯碗用的差不多後, 健又叫我連同明天早上的湯碗也一起準備起來~ 既然晚上用海帶~
那早上就是用高野豆腐了~!! 但因為我動作算快, 所以鈴木沒事情可做~ 就去幫健用溫泉蛋
我湯品用完後, 就去裝麥茶, 但一次要抬很多瓶, 所以我裝完茶以後 直接跟健說我無法!
等健要來幫我抬的時候, 我就說我試試看~ 結果 我竟然抬得動耶!! 且不會太重@@"
所以我想自己抬出去~ 但是 我的指甲太軟了, 所以整個凹進去~ 很痛~
我就邊抬邊喊痛然後直接放在廚房的桌上~接著健就來接手抬出去了XD

我去外場擺麥茶~ 回廚房後, 又看到魚的料理包, 所以又主動去撿開封口倒出來準備給外場人員等等去派~
這天派魚的人~是健跟小正太跟內山, 三個人的動作都很快~ 所以我根本用來不及給他們派~ 只好叫他們等XD
我用的快完的時候, 這時已經快五點了~ 所以我叫鈴木去盛飯盒, 但他正在用毛巾, 他問我可以用完毛巾再去嗎?
我回覆可以, 但因為我用完魚料理包以後就沒事做了~ 所以就自己先去盛飯盒~ 而鈴木用完也來盛飯盒
(這時候我心裡想著, 我鍋子都放在洗碗槽裡了, 你不會先去洗起來嗎?
我叫你盛飯你就不能變通一下知道下一步動作嗎?? 一定要每次我講什麼就是什麼? = =)

在盛飯的時候,突然看見少爺自己去飯桌休息~ (且那時候廚師正在跟商人老爺談著公事), 所以我問女婿
這時候是休息時間嗎? 女婿說不是, 但少爺也沒什麼事情做, 要休息就讓他休息吧! 我們所有人都看到傻眼= =
快速盛完飯以後, 女婿就說休息時間~ 這天是好吃的巧克力餅~ 而我以為剛剛已經休息過的少爺應該會去做事的~
沒想到巧克力餅才剛打開, 他就馬上過來抓了幾塊去吃, 並且吃完又回來再抓, 然後也是在旁邊站站蹲蹲的休息!!IMG_1479

就是再洗鍋子然後洗米的時間, 這時候健在另一邊切蔥~ 大家閒著沒事, 就圍在健旁邊看見切蔥~
我當然也跟過去看熱鬧, 然後叫健用右手切切看~ 我說 我們都用左手切過了~ 該換健用右手了~
於是健用右手 切的速度跟小學生一樣, 所有人狂笑XD 然後健就說 他才不要冒著切到手指的危險!!!
而我洗完米後, 阿濤叫我來幫健切蔥, 健說還要切三盒蔥(因為明天又是麻煩的壽喜燒)
所以我趕健去吃飯, 他又開始擔心 然後在旁邊看我切 然後我站左邊用右手切, 健站右邊用左手切,
沾板大片還真是好用, 但他切了兩根以後, 我就叫他趕快去吃飯~ 他才乖乖去吃飯~
不久後就換小林過來 但小林也是右撇~ 所以我把沾板移到角落~ 這樣我們兩個可以各站一種方向切蔥~
而無聊的阿濤~ 我就請他幫我們洗蔥~ 而這時候健過來跟我說其中一盒要切細碎~ 那當然又是我來玩囉:P

健吃完飯以後, 我跟小林的蔥也切得差不多, 於是小林去吃飯, 我叫健收拾一下, 但健說還要再切,
所以我又幫健切完最後兩根~ 他問我不去吃飯沒關係嗎? 我說還有時間~!!!! 我跟他說每天都六點就吃飯~
這樣晚上回去又餓了~還得再吃一次! 他說對阿~ 回去都還要吃泡麵...= =
這天我難得快七點才吃飯, 還跟馬來西亞的阿姨爺爺一起吃, 而因為雪很多不吃, 所以我又多吃了兩塊魚跟肉
撐死我了~~~!!!! 但因為洗飯盒不急, 所以我都慢慢吃~ 好爽^O^

下班後, 雪想要跟她媽媽講電話~ 不過因為上次我有反應過健說她很吵~ 所以她這次改去外面打電話~
回來時跟我說她遇到阿濤跟小林在外面聊天, 所以我想拿記憶卡去跟阿濤要她電腦裡的音樂~
沒想到他們倆個在喝酒 又找我一起去喝, 回來灌一下音樂 然後上個廁所 拿個餅乾啤酒 我們又去BBQ區聊天
這天我們的話題一直圍繞在這些工作人員身上~ 尤其是少爺的話題最多, 我們都很傻眼~ 哈哈哈
不過因為聊到12點多 所以天上的星星這時候是最清楚最漂亮的 感覺還可以看到銀河系的星雲似的~
真想找塊野餐布就直接躺在外面賞星~! 可惜一起看星星的人都是同事XD

這天聊到12點半才回房~ 而我則在房間裡又摸到兩點才睡 好累喔!!!! 但難得可以講出自己心中所有不滿~ 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