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又是蹲廁所蹲到忘記要上班~ 哈 所以今天沒有帶衣服出去曬就趕緊去上班~
今天很難得沒有人要幫我盛飯, 所以我一個人盛完所有飯 而鈴木則幫我洗鍋子~ 但他的速度真的很慢
所以最後一個鍋子我自己洗~ 然後又用米下去洗~ 而因為中午的飯跟晚上的湯需要用到蔥~ 所以健在旁邊切蔥~
但不喜歡切蔥的他 切切停停切切停停~ 一直很累一直喊想睡~ 在我米還沒洗完 他就不想切的去吃飯了~
而我洗完米以後就又去上了十多分鐘的廁所混時間~(早上不用準備米飯的話 真的很閒~!)
在我開始洗米就已經去吃飯的健 到我上完廁所回來他還在餐桌上~而我用餐時間也到了~ 所以過去一起吃,
看到櫃子裡有個奇怪的盒子, 所以我用食指撥動它~ 直到確定它是菸灰缸~
健就問我說怎麼會去動它? 我說我想知道那是什麼啊! 他說它放在那邊從沒有人會想去動...(誰叫我是好奇寶寶XD)
然後他問我昨天雪在房間裡跟誰講電話, 我說可能是她媽或是她老公~
健說昨晚她講話超大聲且超快的 他們很想睡 卻無法睡~ 我問了一下時間 健跟裕確認後說大約是11:15~11:30左右~
我說那時候我不在 所以我不太確定 但我下班後會再跟雪談一下! 而女婿也來說11:30他還有聽到雪在講電話的聲音!

健走了以後, 換裕來休息~ 他不想吃飯 我叫他喝湯 他卻說他喝過了~ 哈哈哈 那只是來陪我聊天就對了?!
所以今天我給了他星巴克的免費券, 因為那張券只到八月底, 但我又不可能下山去~ 只能給今天就要下山的裕囉!
而我問裕說雪真的很吵嗎? 他說她講話的速度超快的~ 聽得很累, 我說對! 連她講中文我都聽不太懂~!
裕說 對日本人來說 雪講話個速度跟聲音 會讓人以為她在生氣~ 我說 大陸人都是這樣講話的!
然後我跟裕說等等來拍張紀念照吧~! 這時候剛好經過的女婿就過來說他也要拍~ 然後他們就開始學少爺的表情
兩個人在耍白癡 超好笑的...IMG_1475

拍完照以後, 沒事做的我跟裕 開始打蒼蠅~ 我差點徒手抓到蒼蠅(如果真的抓到 我應該會覺得很噁心吧@@)

吃完飯後, 我開始要準備我的洗飯盒工具, 但我的工作區域被健拿去切蔥, 所以我敲了蔥的盒子 跟健說礙事~!
他就跟我說聲抱歉~ 就拿去另一邊, 然後不久後 我又看到我要放飯盒的地方有一堆盤子, 問了女婿要放哪以後,
女婿很聰明的說 這好像礙到你了~ 我說對!很礙事! 於是女婿跟健開始學少爺搬東西的樣子~ 哈哈 我也學了一下XD
而不久後, 少爺又來跟我報告他要去上廁所, 我說好~ 等他走了以後 我就模仿了一次給健看~
健就說 跟他說不行 然後把濕紙巾砸在他臉上, 我跟他說不行!!!!

事前工作都準備好後, 我請鈴木去裝飯, 而沒事做的我則去外場確認目前續碗的狀況~ 看到裕在旁邊看人數的資料
我也湊過去問他在看什麼~ 他說今天得到9點半, 因為有早午餐的客人, 我說這跟我沒關係 哈哈哈
他說不行 你也得幫忙....我回早午餐都是午班的雪在負責的阿~ 到時候再看看狀況吧~:P
然後裕就去旁邊的櫃子玩他的頭髮, 而因為我這兩天一直想剪頭髮, 想把旁邊打薄, 所以想問裕的意見~
他說不要吧~ 這樣已經很短了 且旁邊兩條很重要, 我說可是我頭髮有點長, 他說 那就中分吧~
我說不行 看起來會很像笨蛋, 然後我就當場脫下帽子 稍微中分給他看~ 結果他竟然笑到另一邊去...= =
然後又笑回來...我問他有這麼好笑嗎!!!!!? 他說 那去美髮院呢? 我說那很貴!! 裕說他的頭髮都是染燙護剪兩萬日幣
天啊!!! 超貴的~ 我跟他說在台灣用高級的材料包到好也只要一萬五日幣左右~ 裕說那不太可能...
然後他說他都去原宿那邊用~ 挖賽~ 那邊的店都很高級耶 我說! 這時候我聽到有碗倒入洗碗槽的聲音,
所以趕快回廚房要準備我的工作, 卻看到女婿跟健一人一邊的在洗米~ 哈 不好意思的我只好把旁邊的米鍋洗起來~
本想接健的手幫他洗完那桶米的~ 不過他也剛好洗完, 我就叫他先放在旁邊我再處理~

今天飯盒洗好後, 本來想要繼續洗米的, 但是看著中午的飯都已經備齊 問了一下健 下午我幾乎沒事做
所以決定早上不再洗米, 留著下午慢慢洗~! 於是這時候, 我就主動去幫健切蔥, 而鈴木沒事做
我只好叫他去外場幫忙~ 健在我旁邊用濕紙巾在擦手臂~ 我問他為什麼? 是太髒了嗎? 他說這樣比較清爽@@"
擦完濕紙巾後健說 那他準備中午的湯碗, 我說好, 但這時候換健嫌我擋路了~
所以換我跟他說抱歉, 就又回去我原本的位置, 健則很得意地說 我剛剛說的話他原封不動的還給我...= =
(死小鬼! 也不想想看我是在幫誰做事?! 切蔥又不是我的工作!!! 竟然嫌我擋路?!!! 可惡!!!!!)
我在切蔥的時候, 少爺一直在我旁邊晃, 我的目光都會忍不住去看他到底在幹嘛...而健也是 哈哈哈
每次切蔥總會哭的我, 這是剛好被裕看到, 我跟他說我被欺負了~ 他則一直笑著叫我快點切~!!!
我跟他說我很認真在切了~ 但哭著沒辦法快啦!!! 然後無聊的裕 就拿著蔥作勢要打健, 我點頭叫他打~
他快打到的時候, 健轉過頭來要用腳踢裕~ 哈哈哈 在旁邊看雙胞胎笑著臉互相殘殺的感覺好好笑XD
我切了一盆多的蔥後, 健才跟我說已經足夠了~ 我又開始怪他不早點講(他每次都希望我切多一點= =)

蔥切完後就是下班時間啦~ 可能今天比較閒, 所以下午竟然三點半才要上工, 雪說 那午班的有沒有可能六點才上班
我說 我們三點半的話 那午班就很有機會五點半或六點才上班!!! 呼 就這樣結束早上這個回合~
回房間換個衣服想吃的提拉米蘇~! 這時候裕準備要走了~ 而今天早上才來的小幫手也要走了~ 我傻眼~
怎麼會只來半天呢? 好酷! 然後裕跟我說 他應該之後還會再過來~ 因為他還沒領薪水~ 我問為什麼?
健說 每次都這樣 健的也是, 每次都要先墊錢給來幫忙的後輩....也太悲慘了吧 我想!!!!

拿了被子去曬, 所以今天午休只有被單可以蓋~ 好單薄 讓我睡得很不爽~
中午起來想要去客廳上網順便去吃飯~ 沒想到今天的雞肉料理包都被吃光光了~ 只剩下昨天的炒麵~ 我當然不吃!
所以添了一碗飯 並A走了健切蔥的刀子回宿舍的廚房想用我的鍋子煮~ 卻忘記我的電腦放在客廳中~
沒有三插的插座可用, 只好回客廳上網再說囉! 不過這天 又是完全無法連線的一天~ 所以半個小時後我就放棄了~
在我要回房之前, 女婿過來說上班時間改成3:15~(到底差那15分鐘有差多少嗎? 我完全不懂= =)
他交代我要通知其他人~ 我順便問他那午班的人時間一樣嗎? 他說他不知道午班的時間 所以先照舊~!
於是我回房後 就是每間房間敲門通知改時間~只有健的房間沒回應 是出門了還是睡死了? 不知道~ 等等吧!!!
這天中餐~ 我用番茄跟高麗菜煮粥~ 番茄酸酸甜甜的味道還不賴~ 只可惜這種料理我在台灣一定不會吃XDIMG_1476
在倒飲料的時候, 遇到健準備要去上班, 我跟他說改時間的事情, 並看到他房間裡又多了一個人~
這個人讓我突然間開心起來~ 原來是之前很可愛的小正太回來了~ ya~我好開心!!!
而在我洗鍋子的時候, 小正太也特地出來跟我聊天, 他因為想買手機缺錢所以又得來打幾天工
這次會待到八月底或是9/1中午才走~ 挖屋~ 希望我9/1能休假 然後跟他一起走XD
小正太也有問了現在工作的狀況~ 我說現在比較閒了~ 每天都大概八點就結束 整理一下八點半就可以下班了~!
上班前, 健不知道為了什麼事情又回來了一趟, 我看到他 就順便叫住他, 並還他刀子叫他拿回去放~
他第一時間問了我那是什麼~ 但我沒有回答, 他一拿到手上 看了一下 他就念了我一下 "連這個都..."

這天 因為上班時間是15分, 所以不喜歡整點出門的我 今天又拖了一下下~ 11分才打卡~
而小林則虧我說 很難得看我這麼晚才來打卡~~ 哈哈哈 看來平常早到習慣了 就是不能太晚來:P
一到廚房後 我就開始盛飯, 讓鈴木去用壽麵並曬毛巾~ 我只能說 他的動作實在慢的可以~
不過兩百多碗的壽麵 他用了快一個小時~ 我四鍋米都盛完洗完又裝完再洗新的米了他才用完@@"
這天下午 健又開始用毛巾當帽子綁頭, 我問了一下 原來是小正太沒有帽子 所以健把自己的給他了~
我跟健說 裕的帽子跟圍裙都在我這邊正在晾乾中~
洗米的時候, 小林過來問我 如果他朋友24號就要回馬來西亞了 那他該不該請假去東京找他吃個飯?
我說 一定要阿! 怎麼可以為了工作而放棄朋友? 只是要當天來回很累~!且新幹線的話不便宜~
小林說他有車子可以開~ 所以沒關係...我叫他如果有確定要趕緊跟老闆娘講~! 於是他又去跟健討論了~
不久後, 我去拿已經曬乾的帽子給健, 並幫他把圍裙掛在他的房門上~ 但他說他不需要圍裙~
我管你需不需要! 反正你要想辦法解決圍裙! 看是要還給你媽媽還是等下次裕來的時候再給他穿!
但帽子給健以後, 他說他不想戴帽子, 因為毛巾還能吸汗, 他比較想戴毛巾...
可惡!!! 想叫他戴帽子的原因是因為他戴毛巾的時候整個帥啊~ 這樣我上班會很不專心耶!!!

這天休息是吃很奇怪的餅乾 但還算不錯吃 而我回房去倒飲料的時候, 看到林爺爺在吃中午剩下的麵
我真的覺得這些馬來西亞人很厲害, 五點這個時間在吃麵 等等七點又要吃晚餐 然後晚上九點十點還要吃消夜@@"IMG_1477

今天外場派少爺去洗鐵盆, 不過少爺的菜瓜布都一直是拿反邊的, 也就是他都用泡棉的那一邊在洗
我看到時就去教他怎麼用, 他還跟我說不是這邊嗎? 我傻眼~ 原來他從小到大都是用錯的方向洗= =
且因為他把泡沫沖掉時, 也是用水沖~ 完全沒有用手再摸過一次, 所以還教了他要用手親自去確認!!!

而這天反正沒事就是一直洗米, 連健跟女婿都沒事做跑來幫我洗米~XD
吃飯時間 這次跟健還有小正太一起吃飯 他們倆個一直聊天 還講秘密 但我都聽不懂~ 哈哈
我看手機的時候 剛好有人分享曬章魚的照片~ 所以給她們倆看了照片, 他們說想去台灣, 問我多少錢可以去
我說三四萬到十萬的行程都有~ 他們直呼很便宜!!!!

吃完飯以後, 看小林沒事做, 所以拜託他幫我盛飯~ 在我洗米鍋的時候, 因為外場人手不夠, 所以我去幫外場端湯~
健懷疑地看了我一下, 我搖個頭跟他示意外場人手不夠~他就懂了~
回來洗飯盒的時候, 發現少爺用了我的菜瓜布, 所以我把它拿回來~!
不久後, 我發現有另外一個菜瓜布在我的肥皂水裡~ 整個讓我很不爽阿!!! 但我叫少爺不要跟我放一起的時候,
他跟我說 應該沒關係吧! 我心裡想著 你沒關係我有關係!!!!!! 於是我又把肥皂水放下來我自己的洗碗槽裡= =

今天BBQ有準備西瓜給廚師切, 而我還在洗飯盒的時候, 健拿了一塊給我吃, 然後跟我說不甜對嗎?
我傻眼~ 他究竟是好心還是....= =

而在等BBQ的時候 我把米都裝好了~ 並且還請少爺去倒廚餘, 然後就看到少爺一倒完廚餘裝完塑膠袋
然後就馬上去用消毒酒精洗手, 然後怕被我又叫去做類似這樣的事情~ 少爺就躲到已經關燈的外場去~
哈哈哈 超好笑的~ 我實在忍不住要跟健講這件事情XD 才一講完, 健馬上模仿少爺洗指甲縫的樣子:P

BBQ的餐盤回來以後, 所有人幫忙清洗, 好熱鬧~!!! 洗完以後 廚師就叫大家把剩下的西瓜吃一吃~
我當然也跟著吃~ 且因為這次是甜的 所以我吃了兩塊~ 並且叫小正太吃~ 他本來不吃, 但我跟他說是甜的~
他吃了以後 跟我說普通, 我跟他說 對剛剛不甜的來說 這已經算甜的了:P
西瓜吃完後 就是下班時間啦~ 一確定全結束了 小正太超高興的 因為他之前來的時候都到九點才能下班: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