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明明6:15才要上班, 我本來想說6點再出發就可以了~ 所以在房間裡面無所事事,
但是聽到外面聲音 感覺所有早班的人好像都走光了~ 所以我也提早到5:50就準備出發~
跟正在刷牙的小林打聲招呼, 他突然問我說 究竟是6點上班還是6:15上班? 我說15分阿!
他問我說 那為什麼大家都去上班了??? 我說 我也不知道~ 也許是我們日文太好了~只有我們聽到是15分上班吧!

到了廚房 看到老闆娘已經裝了大半的飯盒了~ 所以我又繼續接手, 等吃飯時間時,健進來喝杯咖啡休息,
問他不吃飯嗎? 他一樣不想吃早餐, 只一直喊著很累~ 然後開始說他晚上又看DVD到很晚~
我說~ 所以昨天晚上一直有很吵的電視聲就是你的DVD~?! 且睡覺時間都不夠了 還這麼愛看DVD= =
健狡辯說那是在消磨時間~= =  吃完早餐沒事後, 我就去幫忙端湯, 但我很少端湯 所以問女婿要從哪邊開始?
結果女婿就直接把我的湯接手 然後把他空的盤子給我~ 所以我又很快的去端第二盤~ 第三盤~ 哈哈哈!
因為早班的人數比較少~所以當第一批客人吃完有人在洗碗 有人在吃早餐 還要端湯的話 人手完全不夠~
所以我就幫忙去端湯  而健在機器末端看到我端湯 他質疑了一下, 我搖個頭(表示沒人)換來健點個頭(表示他了解了)

洗飯盒時, 這次少爺很乖的在外場幫忙的差不多後才進來洗筷子~ 不過他的菜瓜布還是拿反的~
直到他在洗鐵盤時, 可能想到我講的話, 所以把菜瓜布轉正~ 但感覺他很不會用菜瓜布= =

今天 小林確定他跟他朋友的時間合不來~ 所以不勉強去聚餐了~ 不過他的手昨天受傷卻只有普通ok蹦可用~
所以我叫他試試看我的液體防水ok蹦~ 本想下班後拿給他~ 不過這天我又留下來洗米洗了一陣子~
回房間時, 小林已經快睡著了~ 就等晚點吧!!! 這天下班一樣偷渡了一包雞肉包跟一碗白飯回房間~
下班要打卡時, 少爺又在打卡室裡看漫畫, 我則把他當作隱形人一樣看待~

下班後就是吃餅乾然後睡覺睡到自然醒的時候, 這天 完全不設鬧鐘~ 但睡了兩小時後還是自己醒來了~
所以又貪睡了半小時後才起來吃中餐, 這天用雞肉飯再加上高麗菜~ 不會太鹹也不會沒味道~ 剛好! ^O^IMG_1478

吃飽後就去客廳上網, 因為今天三點半才要上班, 所以時間很多, 且今天網路也很順, 就是下載軟體無法用= =
今天邊查著旅行的路線圖, 一邊聽著健推薦的ABC樂團的歌~ 還不賴阿! 雖然是視覺系~ 但是歌還不讓我討厭!
而遠遠的看到巴西人在跟老闆娘聊天 我就裝作我很認真的在打電腦~
不久後 他就從我後面繞到我另一邊跟我打招呼 並且給了我兩根很長很細小的冰~並教我怎麼吃就走了...@@"

三點前就回房要準備換衣服~ 遇到健又再抽菸~ 所以不想打擾他~連招呼都沒跟他打 就看了他一眼就回房了!
這天 難得我的手機3G在房間裡面有訊號, 可以上網 這已經是這兩星期來第一次可以上網 超開心的!!!

下午一樣提早15分鐘左右去上班, 一樣一到廚房就是盛飯~ 而等鈴木來時, 我也什麼都沒交代的他就自己洗鍋子了!
而因為中午完全沒有剩飯也沒有多洗米, 所以代表我晚上的米全都要自己洗, 於是怕動作很慢的鈴木
洗完鍋子都不知道多久以後的事情, 所以叫他洗完一個鍋子就先洗米, 然後剩下的鍋子我自己洗~
去油炸室拿藍色飯盒時, 順便跟健謝謝他推薦歌曲的事情, 我跟他說我聽了yes~ 他說他比較推薦黑色櫻桃~
嗯? 那等我有空再看看吧!!!  洗米的時候, 因為怕來不及, 所以一次洗了兩鍋~ 這讓我今天變得非常閒
因為鈴木也在幫忙洗, 而米只剩下幾包, 下午下大雨, 米屋的老闆又遲遲不送米來~ 所以沒事做的我跟鈴木
只好自己開始找事情做~ 鈴木去外場幫忙~ 而我則跟健合力用完明天早上的湯碗
本來想要切蔥的 健也說今天不用切蔥~ 所以我開始拿著我的杯子在外場聊天閒晃, 晃到女婿直接說"休息時間~":P

這天休息時間, 難得小正太沒有去抽菸, 我想 可能是他沒錢買菸吧!!! 所以我們一起吃了巧克力還有昨天的點心~
且今天桌上竟然有報紙, 所以我還邊吃邊看報紙, 整個很悠閒~ 看到其中一個廣告是很便宜的筆電~
裡面有個單字我不太懂(recovery CD), 問了一下小正太(通常他會用簡單的日文解釋給我聽~所以我喜歡問他:P)
小正太不知道, 所以我又問了內山跟鈴木 他們也都不知道, 所以鈴木問了少爺, 少爺也不知道= =
這時候健抽完菸回來~ 我跟他說餅乾沒有了~! 他說他不需要~ 所以我順便問他那個單字的意思~
他解釋了一下, 我總算懂那是還原光碟的意思= = 結果其他人竟然都不懂那是要幹嘛的@@"
健又解釋給大家聽~ 我說那不是自己做就可以了嗎? 他說那很麻煩~ 我心裡想著 哪裡麻煩? ghost一下就好了不是?
這時候大家都去工作了(雖然沒事, 但還是得找事情做!) 而我因為還原光碟的單字打開了健關於電腦的話閘子= =
他邊看著報紙上的筆電, 邊討論著筆電或是電腦應該配什麼~ 而他一看到OS是XP 就開始說XP不好~
說Win7比較好, 我說win7跟vista都不好用~ 但健想的是安全性的問題以及更新上的問題~
好吧! 我對安全性這件事情完全沒有去考慮過!!!! 然後健又開始說著他家裡的電腦等級~
雙核的CPU~ 健自己想辦法弄成6核~(應該是這個意思, 如果我沒有聽錯的話!)
他還跟我解釋要如何拆解CPU跟硬碟去做那些處理... 呼~ 這時候的我希望我有去上過日文的電腦課!!!!!! = =
而這時候女婿跟我交代著飯盒的數量, 所以我去確認一下位置, 健則像個小朋友依樣也跟過來~
然後等我跟女婿講完正經事後, 健又繼續講他的電腦經~!但最後的結論 他還是比較想要MAC

這天真的很閒, 閒到我們光明正大地聊天, 女婿來叫我們做哪些事情, 我跟健都回他已經做完了~所以他也沒轍XD
而我跟健結束了電腦的話題後, 又開始跟小正太聊天, 因為本來會待到八月底跟九月初的東大的內山跟鈴木
因為下一份工作的關係, 所以兩人都是25號就要走了~ 所以26~28這三天人手會很不足~小正太很擔心他會很忙
健去幫他確認 那幾天的客人人數都大概在150人以下, 所以不用擔心~
小正太離開後, 換小林來, 健看到小林超短的指甲, 就問他怎麼剪這麼短, 小林說他昨天才剪的~!
然後健開始跟小林在比小拇指的長度, 天啊! 健的小拇指超長的! 大概跟我的中指一樣長了吧!
我跟健說我的手很短 但是我媽的手更短, 他則說他媽的手也比他短一點點 但不至於這麼短~
然後他開始說他的手很醜 裕的手很漂亮, 現在想想 真的!裕的手很白皙很修長~ 所以健很羨慕裕...

健跟小正太聊天時, 我過去問健晚上睡覺時手會不會麻痺? 因為我手都會睡到沒知覺~
而這時候健就開始小凹手, 這對我來說只是蛋糕一片~ 而健只有無名指會~ 哈 所以我又給他們玩了手指魚XD

而今天小正太因為中午沒吃, 所以他邊派菜的時候就邊吃~ 我看他至少吃了三種料~ 所以就問他吃飽了嗎?
這樣還要吃晚餐嗎? 他說 他還是吃得下XD
我盛飯時小正太沒事就站在我前面, 所以我就問他在房間裡都在幹嘛 他說就看電視, 傳訊息 打電話 看漫畫~
呼~ 果然房間是個很無聊的地方!!!
晚餐時間, 這天健跟小正太一直聊著小周杰倫的事情, 因為他的態度還有性格~讓小正太覺得他很難在外面工作!

而我洗飯盒時, 剛好遇到櫃台老先生吃完飯, 所以我先跟他講好今天晚上還請他多多指教~
被健聽到, 等老先生走了以後, 健就問怎麼回事, 我才跟他說 因為我每晚在打卡室上網都會嚇到他~XD
而今天事情真的很少, 所以我還去外場幫忙收飯盒, 而等健把第一批的BBQ收回來時, 我問了他BBQ幾點結束~
他說大概八點多, 所以我跟他說我想去看看~! 於是我趁著完全沒事情做的時候 跟女婿說我要去BBQ區看一下~
這才發現BBQ區整個超閒的!!! 只要坐在工作室前等著 看看有沒有什麼需要幫忙~就這樣~
而我去的時候 他們還吃到一半 還要20分鐘左右吧~ 所以我就先回去洗飯盒,
等到八點 餐廳內的工作全部都結束後, 我又偷偷自己去BBQ區看狀況~ 不久後小正太也來了~
因為這時候的BBQ客人正在發禮物~ 非常high~所以我問小正太是不是每次BBQ都會這麼熱鬧~
他說只要是烤肉會 基本上都會用得很嗨~ 且小正太很想吃烤肉~ 我跟他說 付錢就可以啦XD
而差不多時間的時候, BBQ的先生就把垃圾袋跟相關的桶子往客人附近放, 然後我也過去幫忙收,
收到一半的時候, 女婿跟我說 客人都把碗裡的飯倒回飯盒裡, 所以這些回收的飯都不要了~! 直接全部倒掉~
我才正準備要把飯盒收回時, 剛好健也過來幫忙, 看到我的第一眼他傻眼了一下, 不過很快地就跟我說"辛苦了"
哈 我對他笑一下後又繼續收我的東西 然後健把所有東西都裝上貨車後 健跟小正太開車回廚房~
而我跟女婿則用走的回去~ 回到廚房的時候, 我看到我工作區的抹布又被收走了~ 雪說可能是少爺~
因為剛剛大家沒事做 就全部都在外面晃~ 只有少爺一個人在廚房裡~ 但好像下班回房了~
不久後健跟女婿說 他剛剛有看到少爺回房間了~ 是已經自己下班的意思嗎???? 我們都一頭霧水的時候
又突然看到少爺出現在廚房裡, 並且沒做到任何事情的又跟我們一起下班打卡...他的時間真好混耶!!!!!!

回房後 阿濤又外送巴西人給的冰淇淋到房間~ 呼~ 其實我沒有很喜歡一直都別人莫名的食物,
雖然我知道他很好心 只是怕我們外國人來到這邊會感到不習慣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