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早上起床前做的夢~ 是夢到我這邊的工作結束了~ 但下一站我不是去九州~ 而是回到東京的靠山~
然後去Original要再繼續以前的生活~ 所以跟Masa桑商量~~(夢中Original的擔當變成Masa了><)
Masa問我這次打算待多久? 一樣兩個月嗎? 在夢中的我 突然慌了~! 因為我不知道我要待多久~! 要待到何時?
一向習慣先把所有行程規畫完成的我~ 這次 真的慌了~ 連在夢裡都對自己的未來有這麼大的不確定性!!!!!! @@"

今天沒有聽到健的鬧鐘聲~ 我還是依我的鬧鐘聲起床~ 但不知道是誰的鬧鐘~
又是滴滴滴滴的就是超吵的搖滾樂~ 然後響了三四次~ 每次都響大概一分鐘左右 害我很想直接開門幫他們切掉!
而肚子不舒服的早上, 讓我第一次拖到5:50才進廚房~ 這時候看到健已經幫我盛了一鍋飯起來了~
我過去想盛飯~ 健又幫我抬了兩鍋飯過來~ 然後他就自己去洗鍋子了~

早上的客人比較不會吃~ 且昨天剩很多~ 所以今天早上我們都沒有很趕~
但老闆娘來帶了兩鍋飯去櫃檯那邊的餐廳~ 我只好再繼續用米下去煮~ 並且開始準備中餐的米~
在洗米的時候, 看到女婿正在準備中午用的碗, 我想 可能是蓋飯也可能是麵~
所以我問健"中午是什麼?" 健被我無理頭的問法考倒了 所以反問我"晚上是什麼"
哈哈哈 我整個快笑翻了~ 所以只好再重問" 中午的料理是什麼?" 他才回答是蓋飯~ XD
既然是蓋飯的話, 那中午的米可能要準備7~9鍋才行~ 所以今天早上又是拼命洗米的時間~
健沒事的時候, 也過來自己數著米的數量~ 然後看了我一下 就自己去拿鍋子洗米了:P

早餐時間我跟健又是最後兩個吃飯的人~ 而今天早上的我很得很想睡~ 所以又泡了杯咖啡~
可能本來也要泡咖啡的健 看到我拿了以後, 就跟我說已經快沒了吧? 我說對阿~ 還有補充的嗎?
他說 應該有~ 但是可能要下午茶時間才能去要~
然後等我去廚房裝糖的時候 被廚師看到 他又開始念怎麼現在就在喝咖啡? 這樣很快就沒了耶!!! = =
我只好跟他說我超想睡的~ 不喝沒辦法洗碗~! 哈 回去座位吃飯的時候, 我看到健有喵了我的咖啡一眼:P
不過今天很累~ 所以剛開始的時候 幾乎沒有對話, 這時候我才發現原來兩個算熟的朋友一起吃飯不說話
是件多麼尷尬的事情啊? 只好開始問健說那群小鬼每天輪不同的人 這樣不是很累嗎?
健說 沒辦法啊~ 他們都是學生! 且都是高中生~! 我追問那個高個也是? 他說是~ 就是比健小一歲的高中生~
然後我又問健昨天晚上幾點睡? 超吵的!!! 然後健就趕快撇清說一點睡 但幾乎都是小周杰倫的聲音吧?
我說我不知道 就是在睡夢中一直有聽到日文~(我當然不可能跟他說我有聽到他們在廚房的對話!! XD)

今天洗碗時, 也許廚師心情不好~ 所以完全沒吭聲~ 超難得的!!!我很喜歡這樣的洗碗時間:P
洗完碗後 四鍋米也都煮好了~ 廚師就開始很急著要我趕快把飯盛起來並裝新的米進去~
但他看我在那裏慢慢摸的~ 所以他就自己盛飯 然後我等著洗米鍋...XD
洗完米鍋就開始洗米到下班, 最後大家都沒事的時候, 女婿才想到找人來幫我洗米~
而其他男生都說沒洗過米~ 健也只能叫豔玲幫我並且健自己也洗一鍋~~~
下班前, 健跟我說他的腳踝很痛~ 然後就掀起兩隻褲管給我看右腳腫腫的~
這次我竟然忍住沒有想用手去戳!! (我媽說我從小到大都會手賤的去戳別人瘀青或受傷的地方XD)

中午又是睡到自然醒然後用泡麵裹肚... 哀 早班的人中午還要特別撥空去吃中餐真是麻煩!!!!!
下午兩點帶著我發霉的草莓醬去洗~ 順便泡了杯紅茶~ (結果茶包放在裡面泡了一個小時才想起來= =)IMG_1430 

現在上班 我都不想管要幾包米~ 反正就是順著一直盛飯 一直洗米 一直洗鍋子~ 這樣時間就會差不多了XD
而健今天又要炸一堆炸物, 油炸室裡超熱的~ 我拿米的時候一定得去油炸室拿~
所以一進去 我就跟健喊熱~ 他就說他又熱又累~ 今天東西很多 他超忙的~ 我也只能叫他加油:P

這天健又開始喊累, 因為豔玲要回馬來西亞了, 所以健說也想回國 但不是日本, 我就問他說那你要回去哪裡?
他想了想 跟我說美國~ 雖然他不會說英文~ 但應該沒問題!! 我就叫他從打招呼開始練習一下英文...
結果他跟我說的早安午安晚安 讓我笑到肚子痛!!! 超日式的英文~ 超搞笑的發音配上超認真的表情~XD
不久後他說那他要搬去快樂的國度 迪士尼樂園~ 可以整天一直玩也是不錯~
我跟他說我也想去 但是從沒去過~因為一個人去很無聊~ 他問我我在東京的朋友呢?
對耶? 為什麼當初在東京的時候都沒找大家一起去過呢? 我的結論是 有錢的人沒時間 有時間的人沒錢= =

因為豔玲只做到後天中午~ 所以阿姨朋友的朋友來幫忙~ 下午開始做外場工作~
然後廚師來了以後 就很嚴肅地跟我說~ 今天開始 叫豔玲把她的工作交代給我~ 然後我洗碗的工作就給新人做~
我只是專心負責米飯就可以了~ 哈 我心中雖然擔心 但是開心更多~ 因為我終於可以脫離狂洗碗的窘境了!!!!

今天豔玲在洗米的時候, 廚師就在她旁邊說廚師會很寂寞, 但是因為豔玲聽不懂日文~ 所以廚師叫林爺爺翻譯~
但林爺爺只聽得懂寂寞, 根本不懂廚師想表達的意思~ 我跟健在兩邊一直偷笑著~
最後 我終於忍不住地跟林爺爺講廚師想講的意思, 然後廚師才知道原來林爺爺都聽不懂:P
於是廚師叫我翻譯給艷玲聽~ 我直接跟他說 性騷擾的話我無法翻譯! 然後我看了健一下~
他的眼神透露出我竟然敢跟廚師講這種話...XD

下午休息時間, 因為咖啡沒了, 而想泡咖啡的女婿去拿了一罐新的咖啡過來開~
然後倒完以後就說 完了 這杯一定很苦~! 且用水泡一定不好喝... 我問他真的嗎? 他說那種非粉狀的不好泡~!

今天洗米跟煮飯的速度剛剛好~ 所以在還沒吃晚餐前~ 我就已經把晚餐的米都準備好了~
而沒事做的健 也泡杯咖啡來問我要不要幫忙~ 我跟他說不用, 於是他把咖啡杯習慣性地放在我這邊的流理台旁~
然後去用他明天的東西~! 箱子裡有附一張標示專用的貼紙~ 因為我們都會直接把料理包剪開來使用~
所以那貼紙是沒用的~ 他竟然當禮物送我~= = 所以我趁他不注意的時候, 把其中一張貼紙貼在他杯子上:P

盛飯的時候, 常常會不小心去刮到桌子上的木頭屑, 今天 又去刮到了~
必且是已經被剪到短到不能再短的食指~ 木頭屑直接插進去第一層和第二層指甲中, 痛死我了!!!!
還好雪剛好經過看到去幫我拿了個牙籤來讓我把木頭屑清出來~><

新來的林女(現在滿屋子的林姓人家!!! = =) 什麼都不懂~ 所以什麼都要從頭教起~
而我在跟她解說洗米鍋的方式時, 健突然在我旁邊跟我說我肩膀上有東西...
我看了一下~ ! 可惡! 健不知道什麼時候把他杯子上的貼子貼在我肩膀上了= = 我竟然完全不知道@@"

晚上吃飯時間因為林女要洗碗, 所以我幫她問廚師跟健讓她先去吃飯~ 結果他們以為我問的是豔玲~
所以林女跟艷玲還有我三人都一起被叫去吃飯了XD  今天難得有不一樣的料理!
邊吃飯的同時 我稍稍的跟林女講一下遊戲規則~ 並叫她不用理會廚師的胡言亂語!
等她們倆都吃完後 就換雪跟阿濤來吃了~等我吃完後, 換健也來吃了~
不過今天客人吃得比較久~ 所以我吃飽後還沒事做, 就去跟他們一起坐著喝茶聊天:P
這天 健拿著自己的小刀削奇異果, 我跟雪都在討論 用牙齒或湯匙就好了~ 用刀子太麻煩了~
但因為我們都用中文~ 所以健聽不懂 他削完以後看了我一下, 我用日文跟他說做得很好XD 他就很開心的吃了:PIMG_1431

晚上洗碗時間, 難得我是在後面看別人洗碗, 因為廚師的要求很多, 而林女說她日文沒問題卻一直誤會廚師的意思~
所以閒暇之餘, 我還去看一下狀況並稍微解說一下~ 不過林女的動作真的很慢!!!!
第一批碗盤結束 中場休息時間時, 廚師就過來跟我說她超慢的!!! 我就笑著跟他說 "怎樣 我動作很快吧XD"
不過我想廚師可能很想罵林女 又不好意思, 所以當他看到我這邊飯盒都還沒擦乾時, 就一直叫我快一點~!
剛好在我附近的健也有聽到, 然後看了我一下就跟我比頭腦壞掉的姿勢XD
而等我在洗筷子的時候, 廚師從我跟健面前走過~ 健還特地拿著他常用的刀子然後往廚師方向示意要射出去~
整個超像小朋友的 超好笑的啦!!!

今天是我第一次洗飯盒, 動作有點慢, 並且很不習慣沒有人幫我處理後續流程~
跟健說我這樣以後還是沒有時間洗米阿~?! 但健說我的作法讓我速度減慢~
他以前20分鐘就可以自己去拿自己洗, 自己擦乾自己放回原位...我心裡想著 你都做多久了 還跟我炫耀= =
然後他一直搓著他的鼻子跟我說他的鼻子很XXX (我聽不懂XXX是什麼~ 大概是很粗糙吧? 但我又不能去摸?!)

因為隔天早上要準備的米 都是艷玲幫我洗好的~ 她還跟雪說她升級了 升級成洗米的~
我心裡想著 洗米的有比較高級嗎? 哈哈哈 好好笑!!! 難得今天我八點半就可以下班了~

下班後回房間看洗衣機沒人使用, 我當然要搶著用! 在等衣服好的時候, 我把炸醬拿去用草莓罐裝~
(因為炸醬罐沒有密封裝置 放行李裡都會自己流出來= =) 這時候剛好健在宿舍廚房抽菸~
順手看了一下炸醬罐~ 雖然他看不懂中文~ 但看圖大該知道意思...
而今天才剛回來做的高個的弟弟突然這時候出現跟健說他想要回去了~ 因為很累...
健問他是不是真的這麼累 一定要今天就回去?伊東弟弟說對 然後就打電話給伊東哥哥~
我在旁邊聽到整個笑場~ 現在的小鬼都很不耐操XD
但後來好像帶他去散步, 聊聊天~決定撐到明天中午在說的樣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