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因為跟村松先生約好要去他們家過夜~ 所以中午的打掃以及晚上的工作全都排休假~
早上睡到了11點才起床洗衣服~ 然後去smile 2F吃早餐,
這天打掃時間是米姿嚕跟美0雪兩人打掃smile~
而美雪最近誇張到只要看到我 就會一直對我做很奇怪的動作 或是一直跟我拋媚眼~
我只好一直裝作沒看到~ 或是一直叫她去打掃或去別邊玩...
結果 她不知道去哪來生出了空罐~ 然後就開始玩起來了@@"

IMG_0418

下午兩點的時候, 去三樓跟ITEA的盧小姐用skype開會確認下個月要去長野的相關事項
包含車票以及聯絡資料, 大約只花了半小時不到的時間就結束了~
且全程使用中文~ 所以讓我很放心XD

因為村松先生中午打電話跟我延時間~ 所以這天我五點才出門也沒問題
(結果五點半的時候 他又打電話跟我延半個小時, 所以七點的約我六點就到了~)
到達國分寺的時候 整個嚇到了~ 車上幾乎一半的人都一起下車~
然後車站前面的人超多的!!!!!! 差點沒有比澀谷多了@@"

IMG_0419

七點多的時候, 村松先生打電話給我~ 然後約在大鐘下見面~ 大概是我戴口罩~ 所以他認不出來我吧XD
然後我脫下口罩後他馬上就出現了:P
帶我介紹了一下車站的大樓的歷史 然後就帶我往0101的九樓餐廳街去~
本來要我挑一間我想吃的~ 不過因為我想吃涮涮鍋~ 而那邊的涮涮鍋太貴了 一份要三千多~
所以最後改去別的地方吃燒肉~ (一樣是我決定的 只是他們挑他們熟的店家去~)

大概是村松先生無法咬硬的東西吧~
所以他點餐的時候 第一個就是問店員看哪種肉比較軟~
在店員的推薦下~ 點了下面這種 看起來有點貴的和牛@@"
然後還有泡菜再加上白飯套餐(就是白飯加湯) 總共似乎花了五千多吧~ 我也不知道:P

IMG_0420

肉上來的時候~ 就跟照片上幾乎一樣 好棒喔!!!
如果是台灣的話 應該就會有些縮水的感覺XD

IMG_0421

在餐廳吃了兩個小時左右 到九點半才開車回家~
去到他們家以後, 發現混血兒的小孫子也在家裡~ 然後四人就一起坐在電視前聊天聊到半夜12點半@@"
然後中間還配了我手做的餅乾跟他們準備的吻仔魚小黃瓜以及毛豆 還有傳說中很好喝的惠比壽啤酒~
還泡了紅茶跟罐裝的葡萄飲料~ 我脹到快吐了....

這天晚上, 談了很多之前交流會大家的近況以及FB的事情~
然後用手機幫他們跟交流會的朋友們聯繫~也談了一些我這次旅行以及之後的計畫~
直到12點半~ 因為小孫子隔天一早七點還要去補習的樣子~ 所以村松先生就先送他回他家(在附近的樣子)
而我也就趁機去洗澡 然後再陪村松太太看了點電視後,
村松太太突然希望Akira也可以去他們家玩
(之前有問他們這次能不能一起來~ 但他們推說家裡太小, 怎麼跟我聊了一晚交流活動以後, 突然想見Akira?!)
怕Akira很早就睡了 所以用簡訊詢問~ 不久後就有了回復
所以1點多我就跟村松太太確認下次6/27還會再帶Akira去他們家拜訪一趟~~~
接著 我怕村松先生回來後又要繼續跟我喝酒~也許不知何時才能睡覺~ 所以趁他還沒回來 就趕緊溜回房了:P

我才剛躺進房不久 就聽到村松先生回來的聲音~ 然後跟太太在討論著下次會面的事情~
雖然聽不太出來他們討論的內容~ 不過 我有點擔心下次就是了@@"
這天 因為走廊的燈飾沒有關的~ 所以我幾乎半睡半醒的~! 且啤酒喝太多~肚子一直在脹氣~ 超不舒服的><

IMG_0423 IMG_0424

 

本日花費 :

交通 : Y700 (明明可以坐便宜一點的, 我卻很習慣的往工作方向的車站進去了= =)

洗衣服 : Y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