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新的日本人第一天工作的日子, 而我跟Ume跟崇人負責smile~ 由Ume負責帶崇人~
我先掃smile一樓~ 再去找他們兩個~
崇人也蠻好玩的...是個很好騙又很好笑的年輕小朋友XD

這天粉無聊~
兩位法國人走了~ 整間屋子的氣氛變得很無聊~
我自己在Smile三樓寫著網誌 整理東西, 但是WLW似乎有些東西卡住了~
所以一直無法更新資料~

這天Akira還有Ume都要跟朋友出門~ 而绘梨去上班, 整個smile2樓只剩下恭平一個人~
我只好約他一起去今晚的help staff party~

IMG_0301

由於這次party是在自家的bar辦的, 所以活動時間只有5~7點...基本上只有staff能參加~
但不像上個月的熱鬧 這個月參加的人只有少數不到十隻貓咪~
我想見的人也沒來~ 想聊天的人也全都不在~ 可惜了...

這次的食物是美式的牛肉片+起司+義大利麵 然後員工有免費的點券可以點三杯酒~
無奈的跟恭平聊天 喝著啤酒 大口吃著牛肉~ 心裡想著魯夫XD
然後第二杯改喝Tequila cock好好喝~~~~~~ 
途中, 有兩位客人也想進來喝酒~ 但因為這時間是我們的時間,
所以讓他們待在角落~ 直到7點為止....@@"

IMG_0300

這天晚上Akira回來以後, 終於等到有人可以跟我聊天的時候,
才知道現在的房子裡是充滿著多麼無聊的空氣..............................
好悶.....................
好想念里歐跟法國朱利安~~~!!!

 

今日花費 :

沙隆巴斯 Y7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