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早上因為Akira要弄早餐來吃, 所以前一天晚上已經先把食材交出去了~
難得我只要睡醒就有早餐吃~~^O^ 
且還吃到前陣子我好想吃的幸福太陽蛋~ 真開心

早餐吃完後, 就開始準備自製麵包粉, 中午想要來炸雞塊吃~
今天又是在Original~ 喔~ 連續三天了~ 一直做一樣的地方也很煩!
不過這天是跟Demi一起工作, 且去到O的時候, 昨天那位可愛的女生剛好在梳洗~
聽說她們今天要去看小叮噹~  我好想跟喔!!!!!!  可惜我晚上還要上班><

打掃到快要結束的時候, 我們看到門口有一個日本男生跟兩位女生用英文在聊天~
不久後那兩位女生就要取消訂房了~ 還由那個男生來跟櫃台說明並且要求返金
稍微看一下, 那兩位女生應該是韓國人, 連櫃檯也使用韓文說明版給她們看~
後來櫃檯的麻由美也來跟我們談這件事情, 因為那兩位韓國女生似乎本來不認識那位男生的~
但他們不知道講了什麼, 也許是跟她們說可以免費住宿再加導遊之類的吧~
所以就把她們帶走了~ 韓國人難道不知道日本很多癡漢這種人嗎??
隨隨便便就跟陌生男子走了~ 什麼時候被賣掉了都不知道@@"

不過因為是事後才知道的事情, 所以我們也不方便說什麼, 工作結束的時候,
就從冰箱拿了些客人離開時忘記帶走的啤酒回去(全都是酒類!!!!這邊的客人很有錢!)

回家後開始準備做炸雞塊, 從裹粉跟蛋還有麵包粉開始, 有點浪費時間~!!!
突然好想念好事多的大包炸雞塊跟薯條~~~~!

當我在炸雞塊的時候, 因為剛好也是大家的午餐時間, 所以這邊變得很多人 很熱鬧~
但是我今天下午還要上班, 所以我好趕的一直在弄雞塊~
不知道是這邊女生太少還是我比較好欺負~ 這邊的人怎麼都怪怪的!!!
不是用屁股跟我打招呼的, 就是用身體擋住我的去路的,
不然就是一直碎碎念的跟我說該加什麼, 醬料要用什麼比較好吃...
搞得我的脾氣都快上來了!!!! 難得我心情還不錯的一天說!!!!!

當雞塊好不容易做好時, 都快要到上班出門的時間了, 所以我吃得很趕~><
(看看照片中的笨蛋XD)

 IMG_0415

這天用衝的去上班, 還好還是有時間可以等交通車來~再搭不上交通車我又要損失了一天工資了><
上班打卡的時候, 發現卡片上片有被用紅筆畫掉的記號~
這時候才突然想到, 已經到了第一次結算薪水的時候了~ 哈哈哈 好開心喔~!
所以我月底就可以領到第一筆薪水了~ 五天 有兩萬五吧^O^

由於上次遇到的大陸女生在我前面打卡~ 我有看到她卡片上面是寫12...代表她已經做12天了~
我只做了五天 哈哈哈 比她菜還一直指正她 好好笑喔我XD

今天第一個小時的檢品時間又被討人厭的佐藤先生噹了!!
他說雜誌不能放上面, 基本上雜誌報紙等書類都應該要墊在下面才對!
所以我很疑惑的一直說"へぇ~~~"(中文的" ㄟˊ")
然後他就說, "へじゃなくて~~~@#$%^&"  (中譯 : 不是ㄟˊ 是要怎樣怎樣怎樣的)
接著他就把我弄得東西弄了很多下來, 然後又重疊一次...動作超快~
我應該要一個月後才有辦法動作這麼快吧 我想@@"

六點會議後, 我被安排到三號線前端去(我現在總算聽懂他每次喊名字的時候, 我要去哪邊跟站在哪個位置)
每次被安排到前端的話, 我幾乎都是在三號線(70~84號)
今天一開始 就來了很多大箱的東西, 幾乎都是我的, 所以我一直狂撈~ 4號線以後的人感覺很輕鬆~
然後中間也有一陣子是小包裹, 幾乎也全是我的, 所以我左右手同時像是在玩遊戲一樣~
撈到就是賺到的感覺~ 瘋狂撈包裹, 撈到我自己覺得很好笑~XD
不過今天兩位組長級的都跑來指導我要幫忙把包裹轉正, 並且調整適當距離...
靠邀! 眼睛看都還不及了 哪還有時間去轉正阿!!!!!
但也許是已經大概習慣標籤的位置, 所以今天看號碼的速度很快, 落掉的包裹還真的很少(個人認為XD)

工作的時候, 我開始懷疑我的右手又小脫臼了....  右肩膀又開始痛了...好想去喬骨喔...><
晚上回家後, Akira沒回音, 大概又是睡死了 我想...
所以我只好自己吃剩下的雞塊 配啤酒 哈 喝完酒好好睡^O^

這天...瘀青又變大塊了:P

IMG_0417

 

本日花費 :
雞蛋 : 105
交通 : 1190 (又花了一千買了張新的儲值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