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是昨天晚上睡得還不錯~ 所以今天早上本來想要賴床到十點才起來~
卻在九點半的時候就睡不著了~ 所以提早起來吃早餐~
才一出到Annex的客廳, 就被櫃台通知說 我今天要取代taketo的位置去Original打掃~
好像是肚子痛的樣子~ 所以今天無法打掃...  明明昨天晚上還跟其他人有說有笑的聊天到半夜的說?!

看一下班表, 這天是跟我的室友美雪小姐一起打掃... 我整個很擔心XD
不過早上還是準備了份美式早餐, 讓自己吃飽飽的再上路(是上班!!! = =)

這天早上又去百元便利商店補了些常用食品, 然後洗了米+燕麥下去煮(結果我又忘了按炊飯= =)

帶著不安的心情出發去工作點, 很久沒有走這條路了~ 也很久沒有好好看一下白天的天空樹了~
突然有點懷念!!!!  這天早上是Sho桑顧Original~ 所以他還請我們喝了午後的紅茶~ ya^O^IMG_0381

然後打掃床鋪的時候, 美雪小姐一直吃我豆腐, 只好一直制止她~ 最後聊到身高的時候,
我跟她說 我身高很高, 胸部也很貴[註 : 日文的"高"和"貴"是同音~]
然後他就問我說多少? 我就跟他說五千~!!!  且是一次五千!!!   哈哈 這下才讓她停止了繼續吃我豆腐的動作= =

這天, 是我第一次跟美雪一起工作, 所以這次我才知道她還蠻會摸魚的~
一直跟外國人聊天就算了 還很多事情沒有做仔細! 讓我煩上加煩~= =

後來我在打掃廚房的時候, 有位法國太太想要煎牛排~ 在問我有沒有奶油? 她只要一點點,
最後雖然我沒有辦法提供她奶油, 不過有告訴她那些東西可以用~ 並且跟她小談了一下,
然後她吃完以後, 就說剩下沒用到的生菜要給我~ XD

打掃結束後, Sho桑因為要來Annex, 所以我們是三人一起回來的~
其中Sho桑一直用關西腔跟美雪聊天, 而我一直在想著一些事情, 所以幾乎沒在聽他們講話,
然後還被他們發現我在放空XD

因為打掃又流了不少汗, 所以回房以後先洗完澡才去smile吃中餐,
去到smile的時候, Akira已經幫我裝好飯菜了, 不過就在我吃了第一口飯以後,
Akira的問句 讓我嚇到了, 因為我竟然忘記要按炊飯, 所以我們吃的是別人的飯(剛好他也有加燕麥)
哈哈哈 在問不到主人是誰的情況下, 我只好寫道歉函在飯鍋上面:P

出門工作前, 接到了來自台灣玉山銀行的電話, 因為我昨天寫信去請他們幫我退掉信用卡(誰叫他們要收我年費!!!)
不過服務還真是不錯就是了~ 至少他們還願意打越洋電話過來 並且幫我取銷本月年費帳單這樣...

今天下午去上班時, 找不到我昨天才儲值完的西瓜卡, 還忘記帶我準備好的橘子皮茶跟小餅乾~
整個非常迷糊~@@" 最近不知道腦袋裡到底都在想蝦咪><

去到定點後, 芝田先生問了我工作結束的時間(上次跟他說是到下個月中, 結果他記成是這個月底= =)
然後今天因為搭交通車時有偷聽到昨天被我小念了一下的女生 是中國人,
所以今天又剛好有跟她搭到工作的時候, 就用中文跟她講, 然後六點開會的時候, 她就主動過來跟我聊鞋子大小了@@"

今天工作一樣很累, 不過至少我已經漸漸進入軌道, 只是有大箱的行李進來時, 我的動作就會變非常慢~
然後就會一直陸續有人來幫我搬東西XD
上班到一半的時候, 眼睛不小心喵到了小胖哥路過的我那區的時候, 在觀察我的狀況~
到底是擔心我又需要幫忙還是????  (前兩次他都會在我非常忙的時候自己突然進來幫忙)

這天晚上是颱風登陸的時間, 而工作地點是在沒有門的一樓,
所以上班的時候, 一直感覺到外面風非常的強~ 因為灌進來到我這邊竟然就像開著工業用電扇一樣強勁!
晚上要回家的時候, 才真正感受到颱風的威力!!!
當我要離開公司到達交通車的位置, 也不過短短的50公尺不到的位置,
我用跑的過去~ 不到15秒的時間, 我的雨傘竟然歪掉並且開花= =

然後到地鐵站的時候, 發現不少人停在收票處附近, 然後站員用擴音機喊著~
因為颱風的關係, 所以此條線路只有開放哪個區間行駛(剛好是我回家的路線)
所以我就照常買票回家!!!!! 如果是在下一站的話, 我就回不了家了><

不過 等到了淺草站 要走路回家的時候, 這才知道這條回家路有多麼的漫長!!!!
才一出捷運站口, 我的雨傘就壞了一半~! 然後開花, 我只好一直順著風向用破爛的雨傘遮雨~
一路上只有小貓幾隻~ 一半以上的雨傘都是壞的XD
看看下圖, 就知道我在路上有多麼的狼狽><

 IMG_0389     

在我等紅綠燈停在屋子內的時候, 才能仔細看看我可憐的雨傘~
被颱風摧殘得如此嚴重!!!!
而在我拍照的同時, 有一男一女外國人經過, 男生的傘是完整的~
不過女生的傘已經開花到骨架跟塑膠傘面是分離的~
然後女生看了我以後, 我們兩個互相會心一笑了一下XD

IMG_0393

看看這路面的雨~ 是整陀整陀下下來的!!!!!!!!!

IMG_0394

今天一回到家, 門口是淳先生幫我開的門(他是剛好開門還是算到了我回家時間?)
直接把爛掉的雨傘丟在門外, 狼狽地回到房間, 脫下濕掉的衣服~ 馬上洗澡先!!!!!!)
第一次這麼狼狽~ 不過好好笑就是了XD)

IMG_0396

脫下褲子後, 才發現好笑的是, 全部都是濕前面, 後面是乾的!!!!!! 太誇張!!!!

IMG_0397

洗完澡後, 發現~ 這天~ 我的瘀青又增加了~
不過 有顏色的瘀青大部分是不痛的~! 痛的是沒有顏色的瘀青!!! shit!
然後按摩屁股的時候, 因為太痛了~! 第一下下去~ 竟然忍不住地一直喊痛><~
果然我需要給人家推拿一下~ 但是 推拿屁股的筋骨也太不好意思了吧>///<

   IMG_0398

 

本日花費 :

交通費 : 來回380

食物備料 : 1595 (米1090+吐司+牛奶+啤酒+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