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很累~ 幾乎爬不太起來~ 果然晚上不能太晚睡覺><
早上隨便弄個早餐吃吃後~ 就趕緊前往O準備上工, 不過在路上 竟然看到有警察在盤查~
好酷喔!!! 原來日本的警察也是會路邊臨檢的阿XD

IMG_0399

颱風過後 這天早上天氣很好~ 好適合去散步~

IMG_0400

不過風很大!!!  看看我的頭髮 雖然已經沒下雨了 但是還是一直刮著強風@@"

IMG_0401

然後今天在橋上 第一次看到原來日本也有像香港一樣沒有車頂的雙層巴士~ 好酷喔!!!!!!!! 我也想坐~
(如果是颱風天去坐 不知道會怎樣XD)

IMG_0402 

這天本來是跟Taketo一起的~ 不過因為他住院了~ 所以換了米姿嚕來~
匠先生請他去用3E的房間~ 到底為什麼 我實在沒聽清楚>< (我日文真的很爛!!!!><)
但也因為這樣~ 所以我今天除了本身的吸地拖地以外 還得幫忙清廚房 倒垃圾等其他工作~
且還差點來不及完成~ 因為昨天遇到的法國女太太要回國了
她明明就知道車子要怎麼搭 車票也買好了 還硬是要跟我確認一下XD
然後等我幫她處理好飛機時間後, 另一位客人 也突然用了破爛的日文問我衣服的布料要去哪買
我去詢問櫃檯後請櫃檯來幫她, 然後我看到她桌上的旅遊書是中文的 我才用中文問她~
沒想到又是一位來自台灣的可愛女生~ 是我喜歡的可愛型^O^
跟她小聊了一下~ 就繼續工作~ 然後一直在趕時間清掃:P

 IMG_0404

下午下工後, 中餐是吃昨天的剩飯剩菜~ 再加上好吃的冰淇淋~ ya~ 這種天氣吃冰淇淋真是開心
(雖然我現在感冒還沒好 還持續在咳嗽當中XD)

吃飽飯後本來回房想要小睡一會兒的~ 卻不小心在床上放空了半個小時……@@”

四點後就去smile 3F想要做黑糖饅頭~
這時Akira跟Demi也從醫院探望Taketo回來~ 所以三個台灣人佔據著3F廚房直到晚上八九點XD

這次的黑糖饅頭因為酵母粉放太少~ 所以沒發酵成功~不小心變成了龍眼口味的黑糖糕
(就是黏黏的口感 但是味道是龍眼口味-->不要問我為什麼會變成龍眼口味? 我也不知道!!! 吃起來就是!)
下面像不像一個老頭正在嘲笑著我失敗的黑糖饅頭?!  XD

IMG_0407

在等饅頭的同時, 我也順便教了Demi如何做簡單的餅乾~
然後加上了她愛的芝麻~ 結果竟然是芝麻超級搭這種簡單的手工餅乾!!!!!  超好吃!!!!!
(于家!!!  改天妳一定要吃吃看! 保證你無法再嫌棄我的餅乾  たぶんXD)

IMG_0409

在我做餅乾的同時, 無聊的Demi在弄醃小黃瓜 而Akira則準備晚餐的大雜燴跟蕎麥麵
我們吃飯的時候, 有位英國人剛好也要用餐, 他去便利商店買了包畫有番茄義大利麵的醬包回來
結果打開後才發現裡面只有醬~! 還問我們說 where is pasta? 哈哈哈 超好笑的XD

IMG_0405

吃完晚餐後, 就換Akira開始做他的拿手點心-杯子蛋糕~
這次的葡萄有浸過蘭姆酒(雖然我還是吃不太出來蘭姆酒的香味XD)

IMG_0406   

因為我用的蛋還有剩幾滴~ 所以把剩下的蛋汁都加入了其中一個小蛋糕中~
烤完竟然還有東京鐵塔的形狀出現 哈哈哈 這是CW東京鐵塔限定版:P

IMG_0410

等到全部完成後 已經是晚上九點的事情了~ 這一天的休假時間過得好快
回到Annex想要休息的時候 剛好遇到崇先生在客廳學中文中~
所以想說今天Ume的台灣朋友有來這邊住, 想帶他去聊聊天~
但他們說要去bar~ 而崇先生就約了會講中文的法國女生想要介紹給我們認識一下~
無巧不巧的是, 那位法國女生也在bar裡~ 所以我們決定 就一起去Bar聊天吧!!!^O^
法國女生的中文還不錯 且她再過三個星期後就要去台灣住五個星期耶~! 好酷喔!!!!
最後因為bar裡面的外國人在外面喧嘩~ 所以害我們被警察趕~ 大家只好各自回家啦:P

IMG_0412

這天晚上 因為我的拖鞋斷掉了~ 所以只好去百元商店買了雙替代品 順便買了點布丁回家吃~
晚上, 在smille跟Akira自製Rum cock~ 還硬是要用檸檬裝飾一下 哈哈哈 好可愛^O^

IMG_0413 IMG_0414

吃飽喝足後, 開始討論明天的食物, 然後趕Akira去睡覺後, 其他居民陸續回來了~
所以又跟高人以及羅伯特跟光平一起聊天, 吃美國特有的點心(那味道很奇特)
又跟高人分了點維他命飲料還喝喝看~ 那味道像是沒有氣的維大力~ 真是不好喝 這樣><

 

本日花費 :

Y459 : 雞肉特價259+布丁+拖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