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很想吃培根~ 所以再加上前一晚做的沙拉~ 來個不同的早餐心情~

IMG_0154

這天工作地點是最遠的歌舞伎, 所以跟Akira借了鑰匙悠閒的在十分鐘前才出發~
這是我第二次在這邊打掃~ 這次是跟朱利安搭配~ 而Kapi自願去掃廁所...
所以我跟朱利安分別打掃不同的房間, 不知道是我比較幸運還是希望我多認識點房間~
我掃的四間房裡有兩間超多垃圾的...
和室房的垃圾很多, 清完以後就去問朱利安打掃方式(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掃和室)
我只能說 和室真她X的麻煩!! 不過當我掃到最後一間的時候, 才是我崩潰的時候!!!!
一打開房間 我只想罵髒話......

下面這張照片中, 只拍出了一半, 這間是四人房...
另一半整個像是被炸彈打到...棉被被丟到角落, 整個地上全是酒瓶跟垃圾...
光這間房間就清出一袋酒瓶 兩袋垃圾= =

IMG_0155

不過這天在和室撿回了一瓶啤酒 在很髒的這間房裡撿了Y171的零錢~ 就不客氣的當作超累的小費了!!!
一下工回家後 馬上就開喝了!!!  實在是太疲憊了!
這下 我很懂日本人每天下班後都要來一杯的心情了!!!!

這天 是屁股說要來東京找我的時間, 早上上工前已經確認他們要上飛機了~
應該差不多下工後 他們就到日本了吧~!
所以在一樓客廳等著等著...等到Akira都已經在床上躺平了 他們好不容易在約定的時間遲到一點點到了!
不過能平安順利地到達已經很棒了!!!  ^^
他們check in以後, 房間剛好在我的隔壁間, 所以要聊天或幹嘛的都很方便^O^

這天請Akira當導遊 帶我們去逛逛~ 本來想去上野, 不過又想到遠一點的目黑去看看...
所以最後我們選擇去神樂坂走走~  這天天氣真好 好適合到處逛逛^O^

IMG_0156 IMG_0157

由於是臨時起意的到處逛逛~ 所以沒有特地的目標~ 就是看看不一樣的日本 這樣~

雖然之前在魚住也有不二家, 不過這間的不二家還有賣貝可燒~
今天讓屁股點餐 哈哈哈 事實證明 不會日文也是可以走遍日本的XD

IMG_0158

可愛的小貝可~ 裡面的起司好濃好棒好好吃~ 感謝屁股的招待~^O^

IMG_0159

邊逛街邊聊天, 邊看一些有趣的店面~ 這麼普通但幸福的場景竟然就發生在我身上~
哈哈 好喜歡這種一起逛街 一起聊天 一起吃東西的感覺^O^
然後用日本人不懂的語言討論著不同的人事物~ 有時候覺得我很壞心 這樣:P
被我發現了某間看起來不錯的咖啡店~ 特價咖啡+甜甜圈只要Y340~ 整個很便宜!!!!
所以當下我們就決定要進去享用啦!! 這次還想讓屁股挑戰一下~ 不過似乎有點困難,
結果還是我跟Akira接手點餐啦:P  (我比較愛卡布奇諾!!!! ya~^O^)

IMG_0160

經過了某間店面後, 他外牆的設計讓我覺得很像是安藤忠雄的建築...
不過這邊的餐廳用的是惠比壽啤酒~ 改天有機會再來試吃看看^^

IMG_0161

路邊不少這種不像日本的歐式建築風格~ 都很吸引我的目光!

IMG_0162

甜甜圈式的天空~ 好想吃甜甜圈XD

IMG_0163

逛了一整個晚上, 我們最後選了間很便宜的丼飯來吃吃~
雖然便宜~ 但也還不錯吃就是了^^

IMG_0164 IMG_0165 IMG_0166 IMG_0167 IMG_0168

吃完飯後, 準備打道回府, 不過在途中Akira突然推薦了星巴克的新口味"芒果星冰樂"
所以我們就又去星巴巴喝飲料聊是非, 哈哈 原來我一直是個很搞威的人XD

晚上回家後, 洗完澡後, 就開始去準備甜甜圈的料理,
因為之前的食譜忘了留下來~ 所以只好再找新的食譜~
看著網路上面的食譜是寫可以做成20個甜甜圈, 我想踏青約有八人 那就做兩倍~ 這樣每人可以分到5個左右~
結果 沒想到 這次酵母粉發的超好~ 所以在我邊炸甜甜圈的同時...麵粉還是一直在發酵~
無論我做了多少, 他會一直澎到如照片一樣大... 哈哈哈 最後我實在受不了了! 所以直接整坨麵團拿去烤~
想要烤麵包來當隔天早餐....

IMG_0170

做好的甜甜圈~ 不是! 是甜甜條~ 很好吃~ 很有台灣味....這是最成功的一次
大概是因為發酵的很好的關係吧! 所以即使隔了一兩天都已經濕了點 還是一直被大家說很好吃~
(應該是真的好吃吧??! 因為小盒的拿去給櫃檯吃~ 聽說早班的人就幾乎快要全部幹掉了:P)

IMG_0171

剩下的麵團不小心烤成了屁股的形狀 哈哈哈 超好笑XD
但可能因為太大了 所以裡面幾乎都沒熟~ 只好整塊放棄了><~~

IMG_0172

 

本日花費 :

交通 : 210*2
食物 : 咖啡Y400(剩下信谷出)+晚餐Y560+蛋Y105+豆漿Y2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