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又是好天氣~ 適合洗衣服的日子...
早上去了頂樓洗衣服順便曬曬日光浴~ 躺在椅子上真是棒~ 可惜沒有免費按摩師這樣...:P

IMG_0151

由於這天是在Original工作~ 所以得提早出門...
而本日休假的Akira要去羽田接他朋友~ 所以跟著我和恭平一起去O~
但是太悠閒的我們 走得太慢了~ 哈哈哈 最後只好用跑的去O...

這天 床鋪數不多~ 所以我們兩人很認真的將每件工作都做到最好~!
(不然還得去做額外的工作XD) 不過結論就是 我們拖到了一點點時間...哈哈哈

這天天氣好 所以心情好~ 早上先跟Akira借了腳踏車鑰匙
下午下工後~ 就來去超市買東西...
很遠的便宜超市 因為實在太便宜了~ 想要做披薩的我 不小心就敗了很多...><

回到家沒什麼特別的事可做的我~ 默默的跑回房間睡到晚上六點多才起來想要做晚餐
先去收了衣服~ 看了美麗的夕陽後 才準備要去弄晚餐....
IMG_0152

這天 因為想吃馬鈴薯沙拉 所以在超市有買了一袋還算便宜的馬鈴薯回來
晚上想到三樓去做晚餐時, 發現里歐跟米姿嚕正在用三樓的廚房~
且我發現他們也是做馬鈴薯料理~ 一問之下...才發現他們也是要做馬鈴薯沙拉!!!!!!
等到七點半換我時~ 我看到他們是做成法式煎魚搭沙拉~ 這樣好像也不錯吃的感覺~  

但無論他們吃的是什麼~ 我還是想吃我的烤培根馬鈴薯沙拉~
當我開始煮馬鈴薯煮到一半的時候, 他們兩位已經吃飽準備洗碗了
看到我也適用馬鈴薯的里歐 問了我的料理~以及處理方法~
當我跟他說我要搗碎做沙拉時, 他竟然說我學他...><
不過因為我的馬鈴薯沙拉裡面還會加其他東西~ 所以他一直交代我做完了要給他吃吃看!!!@@"

在超市看到杏胞菇的我~ 這天用特調馬鈴薯沙拉搭炸杏胞菇~ 整個吃超飽~ 粉爽^O^
不過里歐吃完我的馬鈴薯沙拉後~ 還是堅持他的比較好吃..整個很不公平~ 廚房資歷我根本無法跟他比= =

 

 

IMG_0153

 

 

本日花費 :

食物備料 : Y4043 [本日打掃時, 撿了Y43~ 剛好這時候花光光XD]
(冰76*4+冰棒盒-七支189+啤酒175+米粉168+培根-大包580+起司980+麵條-2KG208+香蕉99+馬鈴薯-七大顆199+玉米罐88+火腿-大包580+酵母粉158*2+小蘇打粉58+杏胞菇)

吐司 : Y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