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當了抓耙子~ 所以 今天的工作變難了...
但是櫃台人員在開始工作前 只有說今天有一些規定~ 大家自己看一下
而沒有詳細的提醒說到底是哪些規定改了 一定要做哪些工作之類的...
所以 根本沒有仔細看工作條款的我跟绘梨~ 就按照平常的工作內容及速度在作業~
提早半小時做完的我, 還去看其他人有沒有需要幫忙的...
結果 在1:55我們準備要結束我們的工作去簽退的時候, 竟然被刁難了!!!

櫃檯的優卡小姐問我們空氣清淨機有沒有清? 還有窗戶邊緣有沒有擦?
我們傻眼了? 空氣清淨機?? 為什麼要清那個? 哪邊有寫到?
結果 優卡馬上就跟我們指出在床鋪整理的倒數第二條上~ 就是要清理空氣清淨機
然後叫我們再去清理~

而聽不太懂這些專有名詞的我, 根本不知道到底是什麼東西還沒有清,
所以绘梨就自己去拿來清~ 而我則幫她收尾,
但是她很不高興的說 : 是所有房間的都要!! 是所有房間....
我哩咧!!!!  最好是我們有辦法在五分鐘內完成所有房間的空氣清淨機啦!!!
於是我們只好分頭進行~ 當我們弄到第三間的時候,
優卡小姐才跑來跟我們說今天就先到這邊吧~ 之後每天都要清理喔!!
然後她就開始解釋說 這些其實都是每天都要做的~ 只是之前的人沒有交代清楚~
所以後來的人慢慢的就都沒有在做了~ 那現在只是回復最原始的工作內容~
如果以後有可能會做不完的情況 要事先跟櫃台的人說...
(按! 有種被陰的感覺...美送!)

下午去百元商店買了些食材~ 想要消耗些倫子小姐送我的低筋麵粉~
所以晚上做了鬆餅來吃...不過火侯沒有控制好~被Akira嫌有點太焦了…Orz

IMG_0150

 

本日花費 :

食物 : Y735 (蛋+牛奶+鮪魚罐+冬粉+片栗粉+優格+起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