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中午我自己打掃Annex 1F, 而因為之前我有寫信給上面抱怨某些人偷懶及某些人不守規矩的事情
所以這天在打掃的時候, 經理就跑來問我到底是怎麼回事~!
而我也老實說了 有人在工作的時候消失人影~ 到底去哪了我也不知道~ 做了什麼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他偷懶的那天 我跟另外一位韓國人做了很多事情
而另外一位更誇張~ 竟然把客人帶到職員專用的樓層說要借熨斗, 要借東西首先應該先問櫃台才對吧?!
所以這天下工後, 負責人就來職員樓層貼了些工作公告及生活注意事項
哈哈哈...  好像小朋友喔我~ 來這邊還在打小報告...XD

這天因為Akira出門去吃好料的~ 所以沒有幸福中餐的我只好自己下廚幹掉冰了有點久的空心菜...
雖然有點大盤~ 不過好久沒有吃到台灣味的菜~ 味道真棒^O^
且Akira的辣椒真夠辣~ 恭平先生才吃一小口~ 就念了一個中午了~ 哈哈 不過真的很對味^^

 IMG_0148

下午 除了Akira以外, 兩位法國人也不在, 恭平和绘梨這對鴛鴦也不知道去哪裡溫存去了~
本來感覺很狹窄很吵雜的小客廳~ 頓時變得很安靜無味...
連想出去走走的念頭都沒有就回房間睡覺了~!

睡到下午五點多的時候, 突然有電話來了~ 本來以為是Akira又打來要問蝦咪的~
結果 是一個我有看過但沒寫名字的來電... 睡夢中想了五秒後, 決定先接電話!
對方說了他是昨天黑貓公司的人~ (到底是哪位 我還是無法從電話中聽出來~我好弱><)
然後跟我說面試結果已經出來了~ 我確定錄取了(他講的日文我不太確定~ 但是我聽得出來我是錄取的XD)
所以需要我再去公司一趟 作簽約的動作~ 但是時間一律是在下午一點~ 日期則是隨我選擇~
還沒清醒的我 想說要簽約 那就隔天就好啦!! 隔天下午就去這樣!
結果他跟我重複一次是隔天一點, 我才清醒 原來一定要在下午一點~
那 我只好忍到星期天我休假的時候再去了...所以另外跟他們約了星期天他們休息的時候XD(這間公司真好^^)

確定了簽約時間後, 他就在提醒我該帶的東西,
包含保險證/銀行戶頭/印章/還有之前面試時發的注意事項簽回~ 並且跟我確認我要買作業服...
確認完後就跟他說掰掰了~ !  這時候的我 只想著 他人真好!!! 對我講話真的很有耐心^O^

工作有著落後, 想要跟誰分享這個喜悅~ 卻沒有人在家...
在家的只有一個我不喜歡的春先生跟一個跟我講話不會有太多喜怒哀樂的米姿嚕~
所以 我跑到了smile 3F去享受一個清靜的空間打電腦...
然後 自己用了現有的材料煮了一個小火鍋來小小慶祝一番~!
本來還想去買酒的~ 不過都沒人在...自己喝酒好像有點悶XD
就省下來了吧!!!! ^O^

IMG_0149

這天晚上Akira大約八點左右才帶著人家帶給他的禮物回來~
累慘的他很快地就躺平睡死了...

在Smile 3F遇到了一位來自sweden的勇敢女生~獨自去了中國十個月後又來日本當沙發客
然後來東京小玩一下12號就要回去sweden~! 且她說她想要在冬天的時候去台灣...
可惜我那時候不在台灣~ 不然就可以帶她出去玩玩了^^

另外一位連續三天都有見到的Norway男生則是看起來很弱~ 連迪士尼都不知道...
還是sweden的女生介紹他才知道...
然後他大概在桌子下一直抖腳吧! 害我打電腦時, 筆電螢幕一直晃~晃的我以為地震而我本身不知道@@"

這天沒事情可做的我~雖然沒有12點前睡~ 不過已經是來日本快一個月以來 還算早睡的一天了><

 

本日無花費~ y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