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放假一天, 打算到處去找工作~
不過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我竟然答應要做蛋餅給大家吃, 所以前一天晚上我弄蛋餅皮弄到晚上12點多才去睡覺,
而隔天早上大家又太早起床~ 早就各自都吃過早餐了~
所以只有我一個人很開心地在做著我的蛋餅 然後里歐先生很捧場的一直說好吃
雖然我知道他也吃過早餐了= =
不過第一次做這種軟式蛋餅, 比去年做給彩子小姐吃的硬式蛋餅還要好吃~也比較省力
以後可以常做^O^ (但需要片栗粉[太白粉]有點麻煩就是了)

IMG_0136

吃完早餐後 就趁著大家都去工作的時候, 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 開始找工作,
然後網路上按了兩間人力銀行要應徵的按鈕, 並在Job雜誌(之前車站拿的)中找到一個可以任選時間的工作
薪水看起來不錯~ 並且時間似乎剛好可以配合我目前的工作...
所以硬著頭皮打電話過去試試看~! 且面試會是這天才開始~ 就是當天也可以直接去面試,
在電話中剛開始聽不太懂他問的東西, 不過還好這次的人很有耐心的一直重複講並用不同的方式講~
所以很順利的預約到下午三點的面試...

這間公司還不賴, 竟然還有免費接駁公車, 不過因為有之前時間算的剛剛好 結果迷路後遲到半小時的經驗
所以這次我很乖的提早兩個小時出門! 然後快到站的時候才發現我繞了路><

我應徵的是黑貓宅配的包裹分類工作, 地點在台場的有明區~
接駁車在東陽町及豐洲都有... 但因為我很早到~ 所以在公車站牌等了很久~
但因為他沒有指示的站牌 所以我也不知道要在哪裡等車~
到了接駁車快到的時候, 就突然有人來問我是不是要去黑貓?
叫我要從哪裡排隊~ 她說這樣大家才可以繼續排隊...XD

這天 接駁車遲到了十分鐘, 害我很緊張! 要不是後面還有幾個人在排隊
不然我還真很擔心我都提早出門了還遲到!!!!!><

車上的人不少~ 到公司後, 跟著大家走 哈哈哈 不過進到建築物裡面後
看大家似乎是要各自去上工, 我才問了一下辦公室裡的員工~
他就很好心的帶我去面試辦公室外面等待,
不久後就有位松岡先生詢問三點要面試的人~~~
這個時間面試的人只有三位~ 一位看起來是太太, 另外一位男生看起來有點笨笨的XD

進去面試教室後, 就是隨便找位置坐, 然後桌上有幾張表格,
松岡先生稍作說明並請我們先填兩張表格
一張是基本資料表~ 一張是想要休假的時間表... 在畫時間表的時候 我才發現我這個月的六日好忙:P

大家都填完資料後, 松岡先生就先放了一遍面試的說明影片, 然後在口頭說明影片內沒有的內容~
最後就是個別面試了...但我被安排為第二位~ 所以得到門外去等他叫我...

輪到我的時候, 一進去稍微寒暄一下後, 他就開始問問題了~
還好沒有叫我自我介紹XD
基本上就是問說為什麼會想要來這間公司, 之前似乎沒有做過類似的工作
我很老實的跟他說因為時間上必須配合我現在的換宿工作以及七月中就得走人的短期工作
然後問我工作上我覺得最重要的是什麼?
既然是分類公司~ 那就是要很小心的 以不弄壞箱子內的東西為重點去工作囉!!!

然後很好玩的是, 因為我在履歷的工作經歷上有寫著WWOOF~
所以他很不好意思的問了我一下 請我解釋那是什麼XD
跟他解釋完以後, 他還很可愛的跟我說"受教了" 哈哈哈

差不多以後, 他就跟我說了注意事項以及後續聯絡的事情~
面試就這樣告一段落了!
在我要離開大樓時 卻小迷路在大樓裡, 所以浪費了不少時間,
到了入口處~ 想搭回程接駁車的我, 問了受付櫃台的人~
結果 他們竟然告訴我 接駁車才剛走 這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要哭哭了我>< 台場的車費很貴捏!!!!!!!!

最後 我在附近小繞一下後 就去找公車坐了~! 說實在的 來東京這麼多次 我還沒坐過公車XD

IMG_0139

然後在公車上, 又突然接到一通來電,
我以為是黑貓公司的人臨時又改變心意還怎樣的,
結果 是早上網路應徵的其中一間公司打電話希望我去面試,
在他要跟我講面試地點的時後 他問我方不方便 我跟他說我在公車上...
他就只回覆說他知道了~ 那他十分鐘後再打來~
我怕我還沒到站 所以請他20分鐘後再打來...他說 好 那他五點再打來...
為了要等他的電話, 我只好提早在豐洲站下車 找個地方坐下來等他,
結果 等了快一個小時, 完全沒有等到任何電話... 都要哭哭了我><

IMG_0140

不過豐洲站還真是不錯~ 裡面有個很舒服的庭院可以靜靜的享受自己舒服的下午時光~
旁邊也有星巴巴...IMG_0141

下面這隻狗狗很乖很聽話, 這位先生時而坐下時而站起, 而狗狗也都會跟著一起~

IMG_0142

好玩的是, 當我發現狗狗突然不知道看到什麼很興奮的時候, 我以為是其他狗或是什麼昆蟲之類的
往同樣的方向看過去~ 竟然是女主人來了!!!
它超級興奮的~!!! 然後換男主人去便利商店買東西的時候,
我看到狗狗跟女主人的互動 就像是媽媽帶小孩一樣~ 超疼的!
又是按摩又是抱抱~ 狗狗偶爾還會一直抬頭看女主人~
然後等兩位夫婦要走的時候, 狗狗是一直看著女主人一邊走的~!
第一次看到這麼像小朋友的狗狗~!

IMG_0143

晚上回家後, 櫃檯的人通知我的包裹到了~用飛奔的去領取~ 超開心的^O^

IMG_0144

打開後, 除了我指定的衣物外, 還有mia小姐的愛心行動電源組跟鳳梨酥還有台灣朱利安的鳳梨酥~
當下就分享給大家...雖然幾分甜的鳳梨酥還不錯吃,
但是mia小姐的微熱山丘還是略勝一籌這樣XD 感謝兩位冰友熱情贊助^O^

IMG_0145

這天晚上是餃子趴~ 哈哈 我們很愛自己開趴XD
不過因為麵粉要發酵~ 所以等到八點才開始製作餃子~ 累阿....

IMG_0146

這天的餃子分成日式的煎餃跟台式的水餃...
兩者暫時打平XD

IMG_0147

 

本日花費 :

交通 : Y230+Y200(巴士一律兩百)+Y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