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累積了好幾天的衣服, 趁著每天早上都是好天氣的狀況~ 趕快去洗衣服
從Annex屋頂就可以看到天空樹...
不過頂樓晚上9點後就會關門 所以我還沒有時間跟機會在晚上去看天空樹

IMG_0096

這天中午我跟Akira合作了中餐(番茄炒蛋+牛丼+烤鮭魚), 吃的超飽...
下午里歐本來要去池袋的, 不過大家都跟他說池袋沒什麼好玩~
且我這天晚上想做好吃燒...所以跟里歐講了 如果他去太遠的話 可能就趕不回來了
於是 最後 他改成去上野逛~ 然後 莫名地變成四人的腳踏車約會...
里歐幫我跟朱利安借了腳踏車^O^

第一次去上野的我~ 騎著朱利安的車 享受著日本舒服的空氣
說真的 沒有摩托車雖然有點不方便~ 但空氣品質真的差很多!!!!

三位男士都穿著短褲XD

 IMG_0097 

人好多喔! 原來上野好多小巷子 好多居酒屋 好多立食店...
不過我突然發現 我在匆忙間 只記得帶哀鳳出門...(就是沒帶到錢包的意思啦!!!!  ><)
IMG_0099

傳說中的阿美橫丁總算讓我遇到了!!! 里歐先生真的很會抓我拍照的時間!!! XD

IMG_0100

剛開始逛不久, 他們三位就被情趣用品店吸進去了~!
我整個拉不住...只好自己去逛自己的...
Akira跟著我走~ 而另外兩位則多逛了兩分鐘情趣用品店(據他們自己說 是只看了兩眼!)
不過因為我走的太遠 又等某人抽完菸才回去找里歐跟米姿嚕~
那時候 他們已經不見身影了.... 而我們都沒有他們的聯絡方式~最後變成兩組人馬各自逛啦:P

逛了阿美橫丁等幾條巷子~ 還蠻多魚跟衣服都還蠻便宜的~
且還有yotobashi~ 讓我好想進去逛逛~
不過看在我沒有帶錢包出門的份上, 我這次就放過那些店家了!!!!!!

逛的差不多後, Akira帶我去逛傳說中的上野公園~
還蠻大蠻舒服的... 又乾淨 樹木也很茂盛~ 如果是櫻花季應該很美....
不過這種時間 只有漂亮的幾株繡球花~以及寺廟上我拍不到的黑貓!!!

IMG_0101 

在公園內 有幾間餐廳跟咖啡店,
我們選擇在星巴巴環保的門市稍作休息~IMG_0102

對面剛好在展某種花展, 不過前年看過日本的菊花展後,
老實說 對花展沒有太特別的想法..

IMG_0103  

感謝Akira帶我來放鬆還招待星巴巴女神^O^
IMG_0106

晚上差不多約定好的時間我們準備回程, 看到里歐兩人的腳踏車已經不見了~
想想 他們應該先回家了吧~
所以我們慢慢騎回家... 路上發現不少很有特色的店家~
不過可惜晚上拍不出漂亮的感覺

IMG_0107 IMG_0108

這天晚上吾妻橋竟然點燈了? 是以前都沒有注意過還是剛好今天點燈?

IMG_0109 

回家後, 發現里歐兩人還沒到家...被朱利安先生說我把他們遺忘了XD
不過因為不確定他們到底吃了沒~ 我們的好吃燒到底要不要做他們的份量~
所以我們一直等到他們回來後, 確認他們要做沙拉跟我們交換好吃燒後, 我們才開始動作!

不過Smile的鍋子很爛, 所以我煎的第一塊好吃燒整個看起來就不好吃...
全都爛光光XD  結果朱利安看不下去~
讓我把所有材料都帶去Annex 然後他還幫我煎剩下的兩片好吃燒!
超專業的~!!! 一問之下 才知道原來朱利安和里歐先生在法國以前是做餐飲業的...
兩位都有三年以上的廚藝經驗!!! 太厲害了~!
果然跟我這種去年才開始玩料理的人不一樣:P

  IMG_0112 

看到下面滿桌的好料後, 我只能說~ 人不可貌相!!!!
無論是再調皮再好笑的人~ 在他還沒拿出真本事之前~ 千萬不要隨意貼上標籤~! XD

IMG_0114

這天~ 高檔料理分享會吃得好滿足...^O^

IMG_0115

下面這盤法式沙拉*5盤 讓里歐兩人花了快一個小時...難怪法國餐廳的料理都要等很久!!!!
且聽說他們這次買的材料超便宜的~ 五盤沙拉的材料全部買下來才六百日幣!! 太酷了!!!

IMG_0117

 

 

本日花費 :

洗衣服 : Y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