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某些原因  本來是被安排在Annex工作的我 跟LEO換了位置~
去歌舞伎(工作點之四)與泰國人咖匹一起工作~
(誰叫我剛來不久就欠了里歐一次  所以這次得還人情債!!!)

這是我第一次在歌舞伎, 且是第一次跟米姿嚕先生(明明就是女身= =)一起工作
所以這次歌舞伎櫃檯的人就特地帶我們一次, 講解作業流程,
聽過一次以後 我只能說 歌舞伎的工作真不輕鬆阿!!! 難怪沒幾個人(工作人員)喜歡那裏!
不過對於客官來說 歌舞伎店還真是很棒的選擇~! 就在雷門旁邊~ 又乾淨又有獨立衛浴...就是比較貴一點:P

這天的工作讓我很不開心! 因為那位泰國女生跟里歐之前向我描述的幾乎一樣~!
且我還發現很多很誇張的事情!!!
因為那泰國女生是常駐在歌舞伎的~ 所以她應該要對所有基本的工作內容都要很熟悉才對的!
沒想到 她除了動作慢 又不確實以外, 還連密碼跟菸灰缸要去哪裡沖洗都不知道!!!!
太太太誇張了啦!

工作的問題讓我非常不爽~ 所以回程的時候 去便利商店買了個爽冰 消消氣
不想做中餐 就直接把爽冰當中餐吃了!!!

這天下午也不想出門~ 龜在smile的客廳裡當我的宅女看書(!!!!!  是想騙誰?!!! 五頁書看了整個下午= =)
晚上六點的時候 煮了豆漿想做豆花~
在煮豆漿的時候, 之前交流會認識的國會議員先生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改天要來淺草找我~ 希望可以跟我聊聊...
結果...我正在滾的豆漿就冒出來啦......哭哭哭!!! 為什麼這麼會挑時間來電><

但不知道是我量沒有斟酌好 還是溫度還控制好
還是日本的豆漿本身不是黃豆豆漿? 無論如何就是無法變成豆花…
結果最後 我還是把它當作豆漿分了三天喝掉了= =

這天晚上本來說六點要起來做晚餐的Akira~睡到七點才起床
然後又被朋友約出去一個小時~ 到八點多才回來...
我都快餓到放棄等他了  他才想到要回來煮晚餐><

這天晚餐Akira用我之前買的麻婆豆腐之素去做料理~
雖然忘記要加水 麻婆豆腐有點稠...不過還不錯吃!!!
好久沒有不用自己煮飯了...真開心^^
(忘了拍照...sorry :P)

 

本日花費 :

爽冰 : Y1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