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附近的hellowork星期四開到晚上七點~  所以我選在星期四的這天想來去登錄工作
中午打掃完後, 我迅速回房整理自己~ 並且畫了個妝, 然後才準備中餐...
跟Akira借了腳踏車前往傳說中的hellowork~

來日本這麼多次~ 這大概是我第一次在日本騎腳踏車吧...!
除了要一直騎上人行道以外, 一路上路面超平~ 騎起來感覺真棒!!
不像在台灣會一直抖抖抖的@@"

用哀鳳找路真的很快.... 在亂繞的路上, 看到了這間公司的外牆~ 好棒的創意!!

IMG_2169

去到hellowork後~ 跟入口的櫃台說了我想要找工作~ 然後他就給了我一張號碼牌...
我不是太懂, 然後他就問我有沒有需要"案內"(介紹)? 我想 有的話當然最好,
所以跟他說了因為我第一次來 所以請他幫我介紹一下...

然後他就帶著我走並且幫我介紹環境...
入口處是要幫忙找工作的~ 進去後有一區電腦區, 座位上都有編號,
一排大約有12個位置...大約要八排左右吧~ 至少2/3是坐滿人的!!! 好恐怖喔!!
原來這邊也是很多日本人在找工作~

在這邊的電腦裡~ 就是完全的查找符合你想要的工作條件,
輸入了我希望的條件後, 我都想哭哭了!! 因為符合條件的只有四件,
其中兩件還是希望2個月以上的打工...等於我能做的只剩下兩件而已><
而那兩件對我來說似乎有點困難度...這時候會覺得自己日文真的很差!!!

查找到的工作會如下面電腦螢幕顯示的畫面, 你可以查看此工作的詳細求人條件
然後再決定你要不要把這個工作印出來~! 每桌旁邊都有一個專用的印表機,
只要按列印, 就可以把你想要的工作給印出來使用~
且它是印雙面的...速度還蠻快的 我也想買一台那種的印表機XD

 IMG_2171

印出來的工作資料大概像下面一樣, 可以拿著這張求人票去櫃檯請他們確認此工作是否可接受外國人@@"
因為我找了快一個小時的資料只印出了三張, 但其中一間只收日本人 讓我整個還沒面試就被打槍啦><

IMG_2170

這邊的工作大部分都只需要提出hellowork的推薦函就可以了~
但是推薦函就是需要先做登錄... 所以又跟櫃台拿了張登錄資料表~
填完後 櫃檯就給了我張號碼牌... 然後去另外的服務台請服務人員幫我確認求人票的資料...
不過因為我今天沒有帶我的證書~ 所以服務人員說這樣沒辦法幫我確認~!
所以只先幫我查一下下次可以快速登錄的資料後 就請我隔天再來了><
(只是~ 隔天 我好累~ 所以 到目前都還沒有再去:P)

結束了荒唐的找工作之旅後, 就到對面的業務專用的超市去買很便宜的食物備料~
重死我了...因為份量都很多~ 還好我是騎腳踏車出門的~ 阿不然我可能提不到家手就斷了吧XD

第一次騎腳踏車的壞處就是 我無法控制腳踏車的距離 以為家還在很遠的地方,
結果不小心就騎過頭了~ 迷路了一陣子...跑到了快到両國去了...@@"
還好隨身有帶著哀鳳...XD

因為已經跟大家約好晚上要去便宜的好吃燒一起用餐, 所以靠著哀鳳想辦法趕回家~
難得绘梨小姐外食! (雖然最後好像也是恭平先生幫她付的錢@@")
不過因為前一天晚上里歐跟Akira算是和好了~ 所以今天就當作慶祝囉^^

 IMG_0092

這天我們五個人只點了一份"山"好吃燒跟一份文字燒(含餃子的文字燒@@")

 

IMG_0093

這天吃飽飽的回家~ 收穫滿滿^^

 

 

本日花費 :

食物備料 : Y1617
(草莓醬[大]Y248+豆漿228+蜂蜜醬88+高麗菜199+空心菜129+香蕉79+豬肉片348+好吃燒粉99+洋蔥199)
好吃燒 + 啤酒 : Y5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