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因為要去築地市場, 所以一早七點多就起床了~ 明明前一晚弄甜甜條弄到三點半才睡
有時候我都覺得自己瘋了 哈 對料理有種一定得完成的執著...><
今天八點就出門了~ 且因為是去築地 所以連早餐都不用吃就可以出門了!
在地鐵裡 很想睡覺 但是看到對面的帥哥還蠻養眼的~ 所以在下車前偷拍了一下...
但是好死不死~ 竟然讓我拍到最不堪入目的一刻 哈哈哈 所有人都不相信他很帥XD

IMG_0174

今天太晚出來了~ 九點才到築地 人超多的!!! 且還遇到幾團觀光團~所以整路都是人...!
而在這條有間還蠻便宜的八百屋(菜攤)
所以馬上打電話問Akira看他有沒有買白蘿蔔?
因為之前看到的白蘿蔔都是半大條就要一百元~ 而這邊是一大條一百元~
再加上當信谷在看哈密瓜的時候, 有另外一位台灣婦人開始跟我們解釋 要怎麼挑日本香瓜
要怎麼買比較好 還有番茄很好吃 怎樣怎樣的~ 結果 最後 我買了一盒番茄根一根大蘿蔔~
中午過後我開始後悔!!!!!!!!!!

IMG_0175

這天按照慣例~ 我來築地 都會帶人來看一下玉子燒~ 因為這邊的玉子燒是有試吃的...:P

IMG_0176

人氣超旺的丸武~ 在一旁有賣小塊的~ 難得來一次東京的陳先生還是決定去排隊買了一小塊來分食

IMG_0182

這天 我們想去吃傳說中有名的大和壽司~ 但是那似乎是在真正的市場中~ 那是我沒去過的領域~
所以我靠著哀鳳想辦法找入口進入~ 而今天剛好有祭典在築地這邊~
在入口附近就有個神社前面有些小攤販~ 是祭典的小攤販~ 所以也都不便宜...只是我也沒很多興趣就是了XD

IMG_0184 IMG_0185

而在入口處就有看到稻荷神社門口超多人的~ 且還以超大的獅頭在門口
於是我們靠近看看究竟是怎麼回事!!!

IMG_0187

下面這位藍衣服的先生 很好心地一直跟外國人說祭典是從下午一點開始會繞著築地走~
但是因為下雨天 且我不想浪費時間去跟著神轎去逛街了 所以我們只是拍拍照就走啦:P

IMG_0188

目前這個時間點工作人員都還在準備神轎當中, 其中還有攝影機在訪問~

IMG_0189

看完神社之後, 我們就往網路上的地圖的入口走去~ 看起來真的很像是築地市場~
而在路上問了一個好像是警衛杯杯的人後 他告訴我們大和壽司在這個方向的第六號巷子裡~

IMG_0191

當我們進去巷子內後 嚇到了~! 這邊有書上介紹的壽司大 大和壽司 以及其他間不同的店面
每間都是在排隊~ 每間都排好多人 嚇死人了!!!!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IMG_0192

本來我們想要排大和壽司的~ 但是排隊的迴路大概是排在第六排左右~ 前進速度幾乎是0...= =
所以最後我們選擇了旁邊一間幾乎不用排隊 看起來人也比較少的丼匠

IMG_0193

這間不算貴~ 雖然生魚片是已經先切好放旁邊的~ 但是比起場外市場的洞不理~ 這間還是比較好吃一點~^^

IMG_0195

這間的座位不多~ 但是我們來的時候 還有1/3左右的空位~ 後來一直有人陸續進來才漸漸開始要等...

IMG_0196 IMG_0197

吃飽飽後我們就去逛逛這幾條市場內不同的~ 最後發現在比較入口處的一條有一間看起來很便宜又很大盤的店家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來吃吃看(這間有人排隊 但是排的人不多)

IMG_0198

吃完後 我們就用走的去月島~ 因為差不多是11點多~ 是可以開始吃好吃燒的時間了~
在橋上可以看到遠方的築地市場~ 且我也發現這條也是隅田川~! 沒想到這條川這麼的長@@"

IMG_0199

在月島的好吃燒街我們從頭逛到尾的稍微看一下每間店的價格跟氣氛~
其中有一間奇怪的店~ 一直有一隻玩偶在店門口
(這邊的店通常會重複有兩三間一樣的分店分布在1號區或是2號區或是4號區)

IMG_0200

最後我們選擇了一間看起來還可以的風月來嘗鮮~
因為啤酒是算瓶的~ 還算便宜~ 所以當然一開始就是得乾杯一下囉^^

IMG_0201

因為才剛吃過壽司飯~ 怕大家吃不下~ 所以我們一開始只有點了個文字燒...
然後本來老闆是叫我們要自己弄的~ 但我跟他說我沒有用過~ 所以最後是他幫我們弄好 這樣XD

IMG_0203

文字燒吃到最後會有鍋巴, 這時候老闆就過來把它鏟起來~ 然後用中文跟我們說 "好吃"
哈哈哈 太好笑了~ 是所有日本人都會少許的中文嗎? 就好像所有台灣人幾乎都會簡單的阿哩阿斗一樣? :P

IMG_0204

吃完文字燒後~ 似乎完全沒有飽足感, 所以又加點了一份好吃燒跟一份骰子牛肉~
好吃燒就有點普普~ 因為淺草這邊的好吃燒實在太有特色了~ 所以把月島這間的好吃燒整個比下去了:P
不過骰子牛整個好吃! 雖然是有點冷凍的感覺~ 不過雪花超多~ 吃完以後, 整個鐵盤都是油XD

IMG_0206 IMG_0209

路上看到柏青哥 信谷一直想進去看一下~ 所以我們進去了一分鐘~
但是實在太吵了 再加上我不懂遊戲規則~ 於是馬上就走人啦XD
(我是有看到投幣處一次可以投一千元啦~ 但是事實上是怎樣我也不知道><)

IMG_0210

信谷提著早上買的番茄 一整個就像達美樂的外送小弟 就差沒有穿著背心:P

IMG_0211

月島逛完後, 我們就搭著同一條線去池袋, 畢竟這邊非常大 個人覺得還蠻好逛的
只是這天來得太早了~ 所以很多店家都還沒開...所以帶他們來看一下有名的藝術劇場
好想玩一下借位...不過信谷每次拍照都是那101號表情~ 所以 只好作罷XD

IMG_0214

這邊有很可愛的貓頭鷹裝飾樹正在看著池袋歷史的書~

IMG_0215

逛到百貨公司後, 每間店都稍微看一下, Petty說這邊的價格幾乎跟台灣價格差不多,
只是這邊是用日幣計價 台灣是用台幣計價(例如這邊是Y1500, 台灣是$1500這樣= =)
雖然很便宜, 但最後Petty還是都忍住了XD
而我的兩隻手已經被番茄跟白蘿蔔的袋子給勒到手都好幾痕了...><
再加上白蘿蔔上還有綠葉, 看到鏡子的時候, 我整個笑了...
一個剛在菜市場買完菜的歐巴桑來逛高級的百貨公司~ 難怪櫃姐都沒有人要來招呼我這樣XD

IMG_0216

逛完百貨公司後, 就拜託兩位跟我一起去找gu~ 順便去了激安殿堂買了個救贖專用的大包包~
拯救了我快斷掉的手......^O^
那包包整個神奇! 因為架上有很多包包, 我喜歡的都很貴, 便宜的我都不喜歡,
結果竟然在另一個方向的最前方掛著一個大包包, 就是我喜歡的包包, 且不貴!
想說看看附近還有沒有其他類似的包包可以比較一下, 但 就是完全找不到類似的 並且其他價錢都很貴~
所以這個包包根本就是叫我要買它的意思啊!!!!!!!!

逛完池袋買完gu後, 因為接到Akira來電說大家應該不會出來踏青(下雨天是要怎麼踏青><)
所以只好放棄了大家一起躺在草地上吃甜甜圈的夢了~Orz
但我們還是依照預定計畫的前往原宿 這邊我來過了幾次, 但每次來都從不同方向,
所以我整個大錯亂~ 本來要往表參道走的 卻走錯方向走去了竹下通的尾巴~
哈哈哈 只好倒著逛囉^^ (屁股sorry囉~ 路痴的我真的不適合帶路 這樣><)

IMG_0218

在竹下通裡逛了大創以及看到calbee也想進去看一下~
沒想到這間還有賣現做的薯條跟薯片~所以買了兩個到二樓吃吃~
這間店的座位非常少, 但是人還蠻多的, 所以沒位置的人 就只能站著吃啦!

IMG_0220

二樓也有賣東西 然後一半是座位這樣...

IMG_0222

滿街雨傘的竹下通 不一樣的竹下通XD

IMG_0223

然後繞回原宿車站後, 就繼續前往表參道出發,
本來又差點往錯的方向走去, 但剛好有個老太太來問我路
如果是以前的話, 我一定跟他說我不是日本人, 不過這次我有哀鳳
哈哈哈 所以用我的哀鳳幫她查路 我想 大概是好人有好報吧!
因為他要去的地方就剛好在表參道附近, 所以這次我才確定真正的方向XD

IMG_0224

第二次來逛表參道, 讓我想起上次來東京的原因, 哈 只能感慨萬事變化, 變化最令人捉模不定的就是人心!

IMG_0226

路邊的LV店櫥窗裝飾一樣很引人注目~

IMG_0227

逛完表參道後 已經差不多五點多了~ 這天走了太多路~ 大家都累了
所以我們提早回淺草, 看看也許家裡的大家有準備好晚餐要一起吃...(結果還是我想太多了這樣XD)
這天我買了一件長版連身服當睡衣 然後買了一個包包遮住我阿桑的白蘿蔔XD

IMG_0270

包包原本是扁的, 但是在回家後, 我掏出了一堆東西XD
另外還有被吃掉的惡魔的果實(軟糖)+幾件當作禮物用的衣服

IMG_0229 

晚上回家後, Akira跟里歐在客廳等著我, 確定他們沒有準備晚餐後, 只好跟信谷再次say sorry~
這天里歐先生突然心血來潮說要跟我一起煮晚餐, 嚇到我了~
且一回來的時候 他跟Akira合力編了段米姿嚕先生在FB上說喜歡我的事情~
老實說 我當下有崩潰一下... 雖然我強烈懷疑他們是騙人的~ 但是當下 我一點都不想開FB看任何東西!!!!
回到正題~! 里歐先生說要做什麼料理都可以~ 他會幫忙出錢, 而我則因為之前已經買了很多食材,
所以秀給他看並且拒絕他的菜錢~ 叫他煮頓晚餐來吃就好了...
(個人覺得有心很重要, 錢不是太大問題~ 總比另外兩個米蟲不出錢也不出力只想出一張嘴的好!!!)

這天 我帶著料理去三樓等里歐~ 並看他做料理...難得有專業的廚師在我面前秀兩手, 可惜我學不來><
最後是做里歐很不拿手的炒麵, 所以麵有點太爛了 讓朱利安以為這麵是我炒的...Orz

IMG_0233

晚上吃完炒麵後, 朱利安和里歐兩位拿著我的手機在拍些低級的照片...Orz
然後又開始一直拿我的名字去唱歌....呼~! 這兩位耍寶老兄聚在一起真是吵到無人能比!!
接著Akira先去了間什麼Bar的...然後里歐他們也邀我一起去~
雖然聽說要一千塊~ 但是 難得大家一起(還有阿斯卡小姐跟美雪我們總共五個人)

我跟美雪回房間放東西, 朱利安以為我們先走了 所以他們三人就自行先走了
留下我跟美雪不知道要去哪裡, 還好前幾天有跟Akira要到朱利安的電話~
所以打電話給他們 等我們再一起過去, 去到傳說中的bar時, 卻被店員擋在外面,
因為他說裡面客滿了...無法再容納我們五位(據Akira回報是說 他們還有特地橋開了一些空位給我們進去!!)

最後心情很不好的大家, 只好買啤酒回家自己開趴...
沒想到 這一喝~ 讓美雪的淫蕩本性全露出來了~ 嚇死我了...
當我想休息一下, 回去找信谷聊天的時候, 因為聊得太大聲, 被隔壁的房客警告了一下
我只好再回來smile~ 卻意外發現喝酒趴結束了~ 而阿斯卡小姐正在尋找朱利安中
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我, 一問之下才知道阿斯卡把里歐跟美雪一起推進了房間,
然後他們就把門鎖起來了?  然後朱利安就(生氣的?)走了...???
現在到底在演哪一齣戲? 我整個不知道....
只是, 當阿斯卡敲里歐房門的時候, 裡面是沒有回應的, 我跟Akira都認為他們只是睡著了...

好不容易回到一樓房間洗澡後, 回到房間再次被嚇到了~ 因為美雪整個人睡在地板上...@@"
去客廳打電腦時遇到了朱利安, 問了他到底怎麼回事?
他只是一直跟我說沒有事啊? 他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而我用FB問了里歐, 他也不知道到底是什麼狀況~ 只是他們太累了 所以在房裡睡著了 就這樣@@"
那 剛剛那場驚魂記到底是???  羅生門??? 不管了....乾我什麼事呀...= =

這天睡前, 信谷拿了這次幫我準備的醬料給我 哈哈哈 可以煮炸醬麵了^O^

IMG_0231

這天 發生了好多好多事情, 不過 能跟這麼多好朋友一起度過這樣的一天 真是件很開心的事情^^

 

本日花費 : (爆炸多!)

交通 : 190+230+210+230

食物 : 壽司Y1000+好吃燒Y101(剩下信谷出)+薯條三兄弟禮物Y525+晚上下酒菜Y210+白蘿蔔100+番茄500

東西 : 315(木棍+惡魔果實+螢幕保護卡)+guY3770(含禮物)+包包Y19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