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早上, 因盼姐们想去東京的神社逛逛, 所以我只好自己去逛之前沒買到的東西~
    艾娃說 他們很好運的遇到有人結婚 還有大學的卒業典禮, 所以神社裡一堆穿著和服的日本人~ 
看看照片 就知道他們到處去拉日本人合拍啦

    而我則是去逛銀座的Fancl還有有樂町的ORBIS, 因為ORBIS剛好在0101裡面, 所以得等到11點開門才能進去~ 於是我去附近的三省堂逛逛日本人的書店, 去超市看看日本人賣的食物, 還剛好是日本對韓國的棒球比賽, 所以路邊有電視的地方就聚集了一大群的日本男人(女人也有 但比較少!)  

    中午等到了大家回到住所收拾行李後, 我們就前往台場的有明飯店(當然也是有特價plan才可以住阿!! 雙人房特價一晚7500Y唷) 坐在百合海鷗號上就可以看到台場大部分的景點了~ 下面中間那張圖就是我們的新飯店!!


    在下了百合海鷗號的時候, 我突然發現我還有一帶行李是裝著日本的雜誌或是相關DM的資料 忘記在百合海鷗號上, 在出口時急急忙忙跑去問服務員, 但因為百合海鷗是自動航行 所以車子會開到最後一站 服務人員要我去那邊拿, 但站名日文還不熟的我, 以為她叫我去下一班車拿~ 於是我做了下一班車到了下一站發現找不到東西時又回到上一站跟站員講~他才用路線圖解釋給我, 告訴我要到最後一站去領...  於是只好讓艾娃和盼姐先去飯店check in...而我獨自拖著行李再坐一次百合海鷗...(問過站員, 他說行李不可以寄放!! 態度非常強硬) 最後在豐州站的服務台順利領回我的資料袋, 很開心的要回飯店, 但是卻沒心情拍照了...

    到達飯店後又是一陣拉肚子的時刻, 喝酒說不定真的會讓我變瘦, 而同時, 盼姐们也在計劃著之後的行程!
為了避免delay~ 我們先出發到富士電視台!! 裡面還有黃金梅利號的模型~~~ 太感人了...
還有非常活潑好動的藍色史奴比? 他是嗎?? 我也不知道, 在電視台旁邊供人一起拍照, 姿勢超多~ 超活潑的啦!!
一樓賣的冰淇淋還有人型燒也不錯吃喔!!


結束富士電視台後, 就是去看自由女神~~還有旁邊的狄克斯~
說真的 日景雖然不錯 但還是夜景比較吸引人~ 可惜我的相機拍夜景很容易糊掉
後來還去台場小香港看了一下~但裡面的食物沒有很吸引我們! 只是有個姻緣石, 好想把它抱走 哈哈!


    晚餐, 最後就決定在狄克斯的Host Loyal解決, 剛好窗邊有個四人位~ 於是我們坐窗邊的位置等著看夜景~
但是鏡子裡面的景色整個太漂亮了~ 比實景還漂亮!!  
日本的香腸都是德國香腸~ 我好喜歡^^
但冰淇淋太甜了...吃久了好膩!! 它還有80Y的沙拉~ 不錯吃喔!!


晚上原本還有其他行程, 但是盼姐盼媽嫌累~ 只好又分開逛了!!
聽說盼姐去買到不錯的味增 然後也有去看一些夜景!!
而我跟艾娃則是往上野去阿美橫町~



不知道阿美橫町9點就關了~ 八點半才到的我們 幾乎還沒逛到就沒了! 連松本清都逛的很快速!!
最後看到有一間很便宜的拉麵set, 所以兩個人進去試試口味~
它包含了一碗拉麵 還有三盤小菜跟一大杯生啤酒!
老闆一樣先出啤酒還有小菜, 然後隨後問我們可以上拉麵了嗎??
後來我們對面來了一位跟我們點一樣套餐的日本男人~ 我們才知道
原來日本人都會先喝酒開胃以後再請老闆上拉麵!! (謎之聲 : 這樣拉麵怎麼還吃的下阿?)


下面這是我們在台場飯店的房間~
跟一般飯店一樣非常的小間, 只是因為可以看夜景所以我才選擇它的!!
(人家是夜景限定plan不然你是要多大間?)

門口進來後面有個吊衣服的, 而下面有個好像是燙衣服的板子?
廁所也是很小~ 不過該有的也都有! 這間房間看的到東京鐵塔喔~ 不過很小一根!! 
要視力很好的人才看的到吧~我想!
而彩虹大橋則是被其他大樓檔到...真可惜~ 聽說盼姐房間可以看到更多的景色
但這天我們太累了~ 活動空間又小, 所以沒有很仔細研究房間就睡著了...


日本時間12點半, 躺平睡死, 這是來日本這麼多天, 第一次這麼早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