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呆在日本了~

今天我們選擇搭一段票的百合海鷗號到日出站搭水上巴士到淺草
我們搭的這艘叫做龍馬...有上下兩大層~ 上面當然是客座 下層則是小型餐廳, 
裡面位置很多, 風景的話則會感覺到水位就在你旁邊!!  

    一路上, 一直有海鷗跟著我們的船, 也看到好多好多漁船或是客船, 還有目前隅田川的櫻花幾乎都還沒有開, 所以遠處看到的都是枯枝~ 偶爾有幾株比較明顯有開部分白花!!
    路邊剛好有小朋友的戶外教學? 一直跟我們揮手~ 所以我也跟他們揮揮手...哈!好好玩~
坐船也可以看的到遠方的東京鐵塔喔!!


    另隅田川的水上巴士經過了好多座橋...但每座都有不同的造型耶~ 好酷喔!
還有下面這一張的水門~ 讓我想到海賊王的水之七島... 哈!



    到了淺草後, 我們將行李寄放在車站裡然後到淺草寺逛逛, 不過這天天公不作美, 下著有點大的雨,
不過在逛的時候, 有好多食物還有禮物, 我選了一個串烤黑糖的東西吃吃, 有點黏牙但好吃, 台灣沒吃過的東西, 所以無法形容! 另外我還買了一點拌手禮給推廣部的大家享用...(有人型燒還有人型小仙貝^^)


    逛到差不多的時候, 盼姐打來說他找到哪間在排隊的拉麵店, 找了一下, 是傳說中的名代拉麵嗎??
外面有個點菜的小姐, 櫃台一個算帳的先生, 廚房有一個老闆在煎煎餃跟收碗盤, 中間一個師傅煮麵, 最裡面是一個配醬料的師父, 偶爾幫忙端水給他這邊的人! 
我點了一個很像涼麵的東西, 必須把麵條拉到醬油碗裡面配著吃, 吃完麵以後, 可以請師傅加熱水在醬油裡面當湯!
雖然我不知道最後一點, 不過剛好我右手邊的大叔也跟我點一樣的, 只是是大碗的XD


    吃飽以後, 又是自由逛街的時候, 因為松本清也看過了, 所以我往裡頭深入,
看到路邊店家的鐵門上貼著嚴禁店頭就寢, 正在覺得好笑時, 旁邊就一個醉漢? 睡在旁邊


    後來逛的有點累了, 想找間咖啡店坐坐, 但沒有幾間咖啡店, 於是找了一間在一樓放著一個"喫茶店"招牌的二樓紅茶店,
以為會沒什麼人的, 結果幾乎是客滿的狀態, 裡面架上有好多好多日文小說可供食客閱讀,
而我左邊那一桌的客人則是正在談公事, 大概是在交代秘書要準備哪些文件合約之類的!!

    我點了一個紅茶, 來的時候是一壺, 大約兩杯份!! 接待我的女店員是上海人, 來了有四年了!
因為我一開始點餐時, 她用日文問我熱的還冷的, 我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 她又突然用中文問我, 嚇到我了


    傑束了淺草的行程, 就準備要到機場作準備了!!  這次我們有提早到機場,
到了機場才剛下電鐵, 我的行李箱就壞掉了(右邊輪子從外面插進去裡面-->都不知道怎麼辦到的= =)
太重了嗎? 後來量也才15.7KG阿~~我只好用行李推車推去還手機, 然後寄放行李~
但小姐說要寄放行李排隊時不可以用行李車~ 可惡!! 害我用拖的去寄!
不過才跟ANA的小姐說我行李壞掉, 他馬上找另一個杯杯拿膠帶來幫我黏住...

艾娃想去買點免稅商品, 而我則想找貴賓室休息一下...
不過我找不到貴賓室, 並且到最遠的ANA候機室時才知道貴賓室在中央五樓,
於是我就在ANA的旁邊小餐廳買點優格吃吃, 然後等的快睡著了...
    但有兩三群有帶小朋友的小團體, 那小朋友一下要這樣一下要那樣的, 真是...
上了飛機, 他們還剛好坐在我們不遠處, 並且好像要換位置, 所以跟空姐橋半天,
還好剛好有一個會一點中文的空姐, 並且態度一直很好才解決~~
6:25的飛機delay到7:10才起飛! 機長也未說明原因!
    在機上還看到類似啟D的身影, 有個胖胖的男生, 一直很關心他爸媽的搭機狀況, 又是解釋又是幫他們開東西,
哈, 跟吳啟D還真像


約10:00才到台灣
    回到台灣後, 想要打電話請停車場人員來接人還找不到手機, 原來是包包裡破了個小洞, 所以我摸不到
另外, 停車場人員來的時候跟我要票根, 我也找不到...司機說, 那就簽切結書好了!!
我整個包包都找過了, 就是找不到...快瘋掉了!!  最後, 在我裝面紙的袋子裡找到了= =

    到艾娃家換我的摩托車回家, 大約快12點才到家, 累死了...
不過還是把東西都整理完以後~ 才去睡覺!!

這趟旅程還真是曲折阿...

不過好多地方都沒有逛到~ 也沒有逛的盡興...下次要再詳細計劃好才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