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這天完全沒有客人 所以所有人都放假~ 當然我跟阿濤也是放假啦!
一早十點多我還想賴床的時候, 大家就一直很吵很吵很吵~ 原來是大家要一起去逛逛~
本來一點都不想去的我~ 最後還是被說服趕緊起床準備跟大家一起出發~
其實這附近也沒什麼好逛的~ 就是7-11那附近的幾間賣的有點貴的土產店...
但難得有機會大家一起放假的話 就一起出門好了~^^

這天 雪帶我們去這附近的神社~ 對於我目前逛過的神社來說  這已經不算小的了~ 但也不大~

 IMG_0919

信佛教的馬來西亞人 第一次體驗神社的祈願~ 光丟賽錢就讓他們覺得很好玩~^^

IMG_0920 IMG_0921

路邊有著漂亮的楓葉~ 我想 如果是秋天的話 這邊應該會很美的~

IMG_0922

為了滿足雪小姐前一天很想吃冰卻因為太晚店家全都關的心情~ 一早我還沒吃早餐就先吃冰啦!!!
雖說單一價是Y280, 但是~ 實際上的圈數也太少了吧!!! 整個很不誠實耶!!!

 IMG_0924

由於長野是日本有名的滑雪勝地~ 所以這邊會看到很多類似這樣子中間被剷平一塊的滑雪場~
不過因為現在是夏天~ 所以都是綠油油的一片~ 也看不出個所以然來~ 感覺還蠻醜的!

IMG_0925

這天為了滿足我早餐想吃肉的胃口~ 經過7-11時就順便買了一個炸雞皮~
本還以為是可以吃熱熱的炸雞皮的~ 沒想到店員竟然說 這個不用微波~ 我傻了!
不過仔細看看包裝袋上~ 還真的沒有任何地方寫到要微波(因為日本食物要微波的話都會註明要用多久之類的)
但冷冷的吃卻不會有那種油膩膩的感覺~ 還越吃越順口~ 日本的食物真的很妙!

IMG_0926

在路邊看到很漂亮很長的一朵花柱~ 馬來西亞人握著它拍照的時候~讓我想到淡水的巨無霸冰淇淋~好想吃喔!!!!

IMG_0928

逛得差不多以後(其實也只有兩三間店)大家就慢慢的走回去囉~

IMG_0931

在飯店對面有個BBQ的場地, 聽說前一天晚上馬來西亞夫婦兩人在這邊看星星~
結果剛好坐到蜘蛛愛的位置~ 所以蜘蛛絲從天而降~ 差點直接變成蜘蛛人~
然後我們今天中午就在這邊休息聊天~ 也目睹了蜘蛛直接下來結網的速度XD

IMG_0932 

這對夫婦約40歲左右~ 有一女一男小孩在馬來西亞, 因為太太的大姊之前在日本工作~
所以介紹他們來這邊工作一個月~ 而他們是我們所有人裡面唯一打掃房間的兩個人~ 所以工作時間都跟我們不同

 IMG_0934

但他們的感情真的很好~ 跟小孩子的互動也很棒~
先生看到有漂亮的蒲公英就摘下來送給太太~ 並且錄影給他們的小孩看

IMG_0935

還要現場吹動蒲公英~ 而錄影中先生還會加上很多註解~:P

IMG_0936

中午大家聊天的時間 其實還蠻快就過了~ 且大部分都在聊夫婦倆在馬來西亞做的生意以及未來展望~
感覺還蠻酷的~ 因為他們想要將中藥草做成像紅茶包一樣 泡了就可以用的藥膳包@@"

IMG_0937

而這天因為去了超市~ 買了些我覺得不算貴的東西 因為放假日是沒有供餐的~
而何時會放假 得看客人多不多~ 所以要前兩天才會知道~ @@" 所以我得儲備些食物!!!

IMG_0938

這天中午就是用泡麵解決啦~ 然後馬來西亞先生因為想喝喝看不同的啤酒~
所以拿了瓶他親戚送的北海道啤酒跟我換了我原本的便宜啤酒~ 哈 我好像有賺到的感覺~
畢竟北海道啤酒不是到處都買的到的@@"

IMG_0939

然後這天嘴饞~ 就開始嗑一些室友雪小姐給的大陸糖果跟靠山櫃台給的糖果~
我只能說 大陸的糖果跟餅乾我還真是不愛~ 牛軋糖不黏~ 麻花不甜不脆~ 牛奶糖又有怪味= =

IMG_0940

下午沒事做~ 就繼續睡到自然醒~
哈 醒來以後就又是晚餐時間了~ 我都在想 如果再不給我工作做~ 我可能就要開始變豬母了~
放假這幾天整個就是在養豬~ 吃飽睡睡飽吃~ 完全不知道要幹嘛~ 搞得我肚子都不舒服了><

IMG_0941

而因為這天沒有客人~ 所以沒有大澡堂可以用~ 只好用普通的浴室~
這邊的浴室門鎖是壞掉的~ 好恐怖阿!!! 不過浴室很乾淨~ 如果在靠山是打掃這種浴室~ 我每天都會很認真打掃XD

這天晚上~ 看電視看到12點才甘願上床去睡覺啦~!!

本日花費 :

食物 : 冰淇淋280+泡麵105*4+麵包98*2+明太子熱狗198+布丁198+柳橙汁88*3+冷炸雞皮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