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中午是要去Samurai打掃的~ 所以早上弄點豐盛的來吃吃^O^

 IMG_0741

忘記事先看跟誰一起打掃~ 到了samurai看到了羅伯特以後 我傻了一下下~ 怎麼又是跟羅?
他動作超慢的~ 且又會一直摸魚~ 又一點沒幹勁的樣子~ 真是不得我心!!!
這天因為三樓的其中一間房的床被拆開消毒了~ 所以我們兩個花了一點時間在組裝以及清潔上~
床鋪用到了12點半才完全結束 然後我問他要吸地還是掃衛浴呢? 他回了~ 除了衛浴以外他都不知道~
好吧~ 那就我先吸地吧~! 其他工作等他結束了再說吧!!!
因為我習慣我有接觸到的地方 工作就會一起做~ 例如垃圾會一起整理~ 而吸地到三樓也會順便弄廚房~
結果我在弄廚房的時候, 羅進來喝了杯水~ 我以為他結束了 就叫他去弄垃圾跟菸灰缸~
他竟然回我說他還有兩間浴室還沒弄~! 我傻了!!! 衛浴不是同一層樓的會一起用嗎?
他先掃廁所再掃浴室~ 這樣不是會花比較多的時間和體力在爬樓梯上面嗎?
結果~ 在我所有東西都弄完, 已經超過兩點要去櫃檯簽名的時候,
他竟然跟我說 一樓還有一間廁所客人在裡面超過15分鐘了~ 所以那間還沒有掃!!!!!!?
我跟櫃台講完~ aya說那間偶爾門會打不開~ 不是客人在裡面的關係!!
所以我叫羅自己把他掃完再回去~ 而我就先走了!!!! 我實在無法跟偷懶的人多講太多話!!!!

這天下午上班前, 看到梧棲橋開始慢慢地在施工~ 是要做什麼工程呢:?~

IMG_0742

這天很緊張的很擔心又要去搬行李, 不過偷偷看了一下位置表~ 發現我是要去篩選行李的 就安心很多了!!!
被安排到A2(40~46號) 東西很多~ 但是我狀況很好~ 給自己打85分~^O^

因為隔天美鄉就要離開了~ 前一天買蛋糕盒的時候被她看到了~ 所以有答應她要做蛋糕給她吃~
但我實在沒有時間, 只好用半夜睡覺時間在三樓做蜂蜜蛋糕~ Masa的食譜還真好用~!
不過這天我在打發雞蛋的時候, 才知道之前Akira做的杯子蛋糕有多麼的辛苦~~><
光這一大盆打發的時間就花了我半個多小時, 兩隻手都快斷掉了~!!!! 我好想買一個電動打蛋機喔!!!!!!!

IMG_0743

再等蛋糕烤好的同時, 隨便弄了個晚餐來吃吃~! (想喝啤酒 又想泡咖啡~ 真的很矛盾耶我!!!)

IMG_0744

再不注意的同時, 前兩條的蜂蜜蛋糕竟然把烘培紙都烤焦了~ 我嚇到了!!!!
還好我有不定期地去關心一下~ 阿不然可能就把三樓燒起來了吧!!!
不過這也是因為人家說要用170度烤40分鐘~ 而我用190烤30分鐘~ 哈哈哈~

IMG_0745

所以烤焦的兩條~ 確定裡面沒熟以後, 就把皮去掉 再重烤一次!
並切成小塊的分給了2樓的所有人跟櫃台所有人~
而漂亮的那一條就是美鄉跟我所有室友的點心啦^O^

IMG_0746 

當建志吃到的時候 問我"這是蜂蜜蛋糕嗎" 我心裡很開心~ 至少吃得出來~ 哈哈~!! 第一次很成功的蜂蜜蛋糕^O^

IMG_0748

烤完蛋糕後就是洗澡睡覺時間啦! 雖然這天只是篩選包裹~ 但一樣撞了不少><

IMG_0747

 

本日花費 :
交通 : 來回380
食物 : 吐司105+啤酒1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