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的室友美鄉要去英國兩個星期~ 之後就不會再回來了~ 所以這邊我們約好中午一起去吃飯^O^
(剛好我跟Demi這一天中午打掃都休假^O^)

 IMG_0720

本來打算要去吃燒肉吃到飽的~ 但是是預約制並且中午沒開, 所以改成文字燒吃到飽的店~
沒想到我們很倒楣的, 剛好遇到他今天公休~ 最後只好改吃迴轉壽司~
(因為路上美鄉再說著他們之前為了很想吃壽司~ 但講好要吃文字燒~ 所以那天吃了文字燒跟壽司:P)

這天我們是去吃元祖壽司~ 老實說這是我來東京兩個月內 第一次去吃壽司~ 好有沒有吃生魚片類的東西~
感覺好好吃喔~! 光看就想全部各來一盤!!!

IMG_0721

千萬不要問我這些壽司叫什麼名字!! 因為我只負責吃!!!!  XD

IMG_0722 IMG_0723 IMG_0724 IMG_0725 IMG_0726

吃完壽司後(我吃的最貴~ 哈哈哈) 我們就順著美鄉的意去逛附近比較大型的百貨公司
這間百貨公司好像是一個多月前Akira有帶我來過的超市那間~ 但我實在不確定~ 印象超薄弱的@@"
途中還有遇到專賣Demi漢堡的店家XD

IMG_0728

還有下面這位~ 有沒有像肯德基爺爺XD

IMG_0729

第一次跟兩位太太來逛小型百貨~ 看了好多長裙 我都好想買喔~ 但是好像沒什麼機會穿到@@"
然後看了很多很多價格有點貴的東西~ 甚至Demi還在這邊比起了丁字褲~ 哈 超性感XD

不過在途中有逛到一間很便宜的運動用品店, 幾乎大部分都有打折~ 但是個人覺得店家很騙肖!!!
因為Demi說之前她有聽淳講過~ 這間店都是真正的名牌~ 所以打折的價格不用擔心他是地攤貨~
所以我就很放心地去挑衣服~ 挑到一件很好看很可愛的內搭衣時, 依她上面寫的半價後再打六折~
那一件衣服大約是Y600左右~ 我想說很便宜很划算~ 要去付錢~ 結果老闆說 這件是沒有打折的!
原來是因為吊牌上面有寫著"カルビ" 意思似乎就是不再另外打折~! 所以我就放棄了!! 害我開心了一下下><

IMG_0730 

而在淺草也有賣很多便宜的鞋子或是好穿又便宜的內衣褲~ 太太一直很想看~
而美鄉一直很想讓太太跟內衣拍照~ 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都一直偷偷在後面當狗仔XD

IMG_0732

逛得差不多後, 美鄉帶我們到很有名的冰店花月堂~ 來吃吃傳說中的かき氷

IMG_0733

這間店還有賣麵包跟蘋果派~ 看起來都好好吃~ 且味道好香喔~
但是這天我的時間不多, 所以沒辦法品嘗~!!!!

IMG_0734

很有味道的一間小店, 賣了很多東西~

IMG_0735 IMG_0736

這天 我很想吃芒果 所以點了個芒果冰~ 雖然沒有芒果粒~ 但是芒果的味道也是不錯~
因為我打工的時間快到了~ 所以我吃的超快的~ 然後吃完我就丟下她們兩位用衝的去搭車啦~
差點迷路的我 還好有順利到車站~ 並且還跟平常坐同一班車~ 哈 時間算得不錯^O^

IMG_0737

這天不知道為什麼~ 我竟然被派去A3的後端搬行李~ 負責(70/78/84)三個號碼
每個號碼的包裹都好多~ 這時候的我好痛恨每件包裹都超大的~! 且有些又好重~我根本來不及搬 有些也搬不動
然後我這條線就常常推了好多包裹~ 新的籠子才剛來隔不到三分鐘馬上我又喊著請人換新的籠子過來~
也有三個號碼輪流喊要新的籠子的時候, 且因為東西真的很多~
常常堆到其他人的位置都不夠了~ 所以就會一直聽到廣播說"請到A3支援" 哈哈哈哈哈

這天還被帥哥島方主管小盯了一下~! 因為包裹陸續不斷地一直過來~
其中還有花的包裹~ 而有一次花的包裹被其他包裹堆到底了以後就自己跌倒了~ 我根本來不及去救那朵花~
所以它有留一點水出來~ 那時候我沒有注意到很多~ 我只知道它有留水出來~
不久後島方過來支援的時候 就問我地上那攤東西是什麼? 是什麼包裹倒了嗎? 還是什麼原因?
我就說 我不知道...我太忙了 我的眼睛太忙了沒空去注意到地上~!!!! 他就說"真的嗎?" " 太忙了阿!!!" 幫完忙他就走了
然後我就一直回想~ 到底是什麼, 因為沒有味道, 不可能是酒類~或是醬油等~ 且有打翻東西我一定會記得!!
好不容易我想起有花的這件事情~ 但是我還是很忙~ 就暫時不管他!!!
後來島方又過來支援的時候, 我就跟他說我想起來了~ 是花!! 他就說"看吧! 是不是一定有!!" 你把花用倒了?"
我趕緊說 " 是它自己跌倒的! 因為行李一直過來~ 所以它自己跌倒了" 他才說"是花的話那就沒關係了!!"
我想~ 他應該也很擔心如果是酒類或什麼重要的東西打翻了就不好了吧!!!

這天回家在搭車的時候 才發現我的大拇指不知道何時去傷到了~ 看起來好痛喔!!!
但其實血已經流乾了~ 我除了擦藥的時候有感覺到痛~ 其他時間還真沒什麼痛感@@"

IMG_0739

好不容易瘀青少了一些的我的腳~ 一開始上班 又馬上有好多小點點~><

IMG_0740

 

本日花費 :
交通 : 來回380
食物 : 壽司1519(130*7+210+399)+芒果冰300+水100
大創小東西Y525 : 蛋糕盒+指甲油*2+去光水+口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