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晚上很嗨~ 所以這天早上一點都不想起床.....但是為了打掃 我第一次睡到十點才起床~
差點來不及吃早餐阿!!!!! 所以早餐隨便喝了杯牛奶就算數了(反正前一天晚上吃很飽= =)

這天很閒的打掃一樓,  廚房的窗戶跟抽風機都清洗了~ 還洗了男湯女湯
且因為這天是星期三, 是冰箱的清理時間, 所以我花了將近半個小時發現了很多沒主人的食物~
還有之前加拿大情侶留下的食物, 我竟然到現在才看懂那是他們留下的東西
哈 可惜有些東西太晚發現了 所以有一半左右都過期了...不過還有蠻多可以吃的~
這天冰箱多了很多免費食物, 所以打掃結束後 我一一的通知每個人~ 叫他們可以盡情使用
(甚至還有發現一年前的納豆跟咖哩...當然全都不能吃啦!!!  = =)

打掃結束後, 一點都不想料理, 所以用了個吐司吃飽飽後 就開始狂看電視發呆啦~
哈哈哈 發現了MTV台~ 開始聽著一些洗腦的音樂....  強蹦不在以後 廚房變得好無聊喔!!!!

看著FB所有人都在住台灣生日快樂~ 但我卻只能遠觀~ 有點可惜(雖然我在台灣也沒有參加過升旗典禮XD)

六點多想要吃鬆餅(其實是想要吃前一天買的楓糖碎片....Orz)
所以憑著自己的印象~ 做了一個很大份的千層鬆餅 然後淋上免費的蜂蜜再加上加拿大人留下的起司
當撒上楓糖後 味道整個不一樣, 整個讓我很驚豔! 不過因為太大份了~ 最後差點吃不完…
這說明了 人真的不要太貪心= =

IMG_3775

為了隔天想要去野餐的願望, 所以11點多開始做小餅乾 本以為只會弄到一點~ 結果竟然等等等 就等到三點了~
而勇希看到我在做餅乾 本來還想要等到成品出來 但是實在太晚了 哈 所以在我麵粉糰都還沒成型前他就去睡了:P
IMG_3776

這天晚上 我跟千在漫畫室裡看著前一晚拍的照片, 然後聊著她對勇希的感情~
因為前兩天我在做披薩的時候, 千吃著勇希做的燉肉料理 一直說這樣會不小心就愛上他!
然後還為了要寫謝謝的紙條給勇希 而猶豫了很久 然後一直問我怎麼辦 怎麼辦?
我一直說 那就告白吧! 她說不可以 我說 那就忘記這件事~ 她說怎麼可能說忘就忘?
呼~ 對阿! 愛情這件事情 怎麼可能說忘就忘?! 明知道告白一定會失敗 且意中人就在眼前 是多麼痛苦的一件事!!!

聊著聊著 千慢慢地睡著了.....  我很想睡~ 但是餅乾一次就得烤半小時= =
直到我烤好, 才叫醒千去洗澡~ (她總是在等所有房客洗完澡她才去洗~ 所以常睡在客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