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整天都好累~ 早上一去到廚房就一直開始盛飯, 客人用的小盒飯32盒~ 備用飯3+1大鍋~
然後再洗米鍋~ 這樣子也花了我一個小時的時間讓我摸到吃飯時間~!

早餐跟小正太一起吃~ 坐在小周杰倫旁邊 我什麼都不想講! 他們講的話我也不想聽~ 整個很封閉自我這樣
等小周杰倫走了以後, 問了一下小正太 他這次只做到明天早上~ 但如果裕要多做兩天的話
那他就可能會多做到星期天早上才走~ 嗚~雖然平常很少有機會跟他講話,
但是看到他就會很開心 他一走, 我的開心源又少一個了><

洗碗的時候, 這天廚師討論到奧運的事情~ 講到得金牌的內村航平(我在日本整天一直被日本電視洗腦~
所以現在都有加減記得日本人的名字啦XD) 我就跟廚師講說他是帥哥耶~
但廚師反駁我 說航平不是帥哥 他(廚師)才是帥哥~ 我跟他說 30年前嗎? 哈
他說 他現在是30歲(屁!) 所以是10年前~ ...  整個非常瞎 XD

今天換裕在流餐盤機器的端點~ 所以所有碗盤洗完並流完機器後~ 他整個胸部以下膝蓋以上全是濕的
所以還自嘲說他是水男孩~ 於是我在清地上的水時, 經過他旁邊 還故意跟他說 水男孩 請借我過~:P

碗全部洗好~ 廚房今天也沒什麼事要做~ 且中午是吃難吃的炒麵 所以我也不用準備米飯~
於是到前台去幫忙擺水~ 但不知道是女婿不喜歡我去前台 還是跟雪講得一樣~ 他今天心情不好?
竟然叫我跟艷玲去把晚餐的米全部洗起來~ 我傻眼了~ 但還是回去廚房開始洗米...
一進去廚房 健就跟我說抱歉~ 要洗十包米~ 他也不知道為什麼 但是如果要抱怨的話 請找廚師~
於是我很心不甘情不願的開始量米~ 並且我叫艷玲把六個鍋子全部拿出來並排 這樣我比較好裝米~
結果她也很反抗的說一個一個拿 在旁邊用就好了~ 這樣她比較好洗米... 讓我心情更不爽!
於是拿米鍋的時候 開始弄得很吵很吵 量米也動作很快的超隨興亂丟~ 讓我發洩一下心中的不滿~
而健可能感覺出來我的不高興~ 所以除了幫我洗了一鍋米以外~ 還跟我講了廚師很像招財貓的笑話
好吧~ 我承認 這是有那麼一點點效果XD

中午睡到自然醒才起來想要跟我阿母說聲生日快樂~ 結果沒有人要接我電話~
只好開始做我自己的事情再準備去上班, 今天順便把最後一顆看起來快壞掉的番茄帶去廚房放著^O^

由於早上就已經把晚上的米都洗好了~ 所以健讓我洗明天一早的米, 總共七桶~ 那就一起來吧!!!!!
洗完米 就剛好幫老闆娘封BBQ的保鮮膜~ 然後再把蛋糕從盒子擺到托盤上~
在擺蛋糕的時候, 裕剛好在我對面用漢堡肉~ 所以一直跟我聊天~ 因為我頭髮是黑色的~
所以他覺得台灣人是不是都很少染髮的? 哈 天曉得我是為了未來的工作阿~!!!  我也想要去染髮並燙捲捲頭><
而這時候從我後面經過的健~ 突然秀了他右邊的兩個耳洞給我看~ 還是掛著連著鐵鍊的耳環 然後就去工作了
我整個不懂發生什麼事情? 這時候我才注意到裕也有戴耳環並且是左耳~
這對雙胞胎是故意一人一邊的嗎? 問了以後才知道 原來只是有人跟裕說穿左邊會比較有女人緣?
(我聽到的意思是這樣XD) 然後裕開始問我有沒有耳洞? 為什麼沒有~?
喔~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 我這麼怕痛的人 怎麼可能去穿耳洞?! 結果裕一直跟我說沒有很痛...叫我去穿><

蛋糕用完以後 就又是開始狂盛飯的時間~ 這時候健在炊晚餐的其中一道菜~ 不過鐵籠很燙~
所以我就去幫他提~ 還差點被蒸氣燙到~ @@" 第二次健挑戰自己一個人抬~ 但等他抬過去目的地的時候,
一直跟女婿說超燙的~! 哈哈 笑死我了~ 愛耍帥的下場!!! 然後第三次換裕跟小正太抬~
兩個人邊想辦法平衡 又一邊喊燙~ 兩個人的眼睛都會笑~ 看起來好開心 哈 讓我心情很好:P

把洗好的米裝回米鍋中的作業時, 其中有一盆大概是昨天晚上洗好的米今天早上沒有用掉~
所以整個臭酸了~ 只好又是整鍋丟掉~ 還好我有發現><
好不容易把第一鍋弄完, 廚師在另外一邊交代豔玲洗奇異果, 叫她拿大一點的盆子去裝~
結果她過來拿我洗米的盆子去~! 我跟她說廚師只是要大一點的盆子~
但豔玲堅持廚師是要藍色的盆子 然後就把我的米盆拿去沖乾淨~ (但她把裡面的髒米全都沖到我剛洗完的鍋裡了!)
讓我超不高興的!!! 到底是誰聽得懂日文阿?! 為什麼她每次都要堅持她覺得對的東西?! 不能跟別人確認一下嗎?!!!!!!

在我裝米回米鍋的最後一鍋時, 剛好是小正太跟裕的吃飯時間, 他們來裝水的時候~有問我可不可以用水龍頭~
我想 他應該知道要把水龍頭換個方向用~ 所以跟他說沒問題~! 結果 他直接在我準備要用的水上面洗杯子~
但是看到他愛笑的眼睛~ 我整個只想笑他很笨~ 被裕看到了~ 一直說我狂笑不止~ 不知道開心什麼:P

原本都是第三輪以後才吃飯的我, 今天在第二輪的時候, 就被廚師強迫叫去吃飯了~
齁~ 這樣就不能跟健一起吃飯啦~!!! 這樣他常常會說不想吃耶!
晚餐時間這次很安靜的跟雪還有阿濤一起吃飯~ 默默地拿起我的番茄~ 剛好輪到第三輪的馬來西亞家族來吃~
被他們看到番茄 還真不好意思~ 因為切的片數比較少 無法分她們一起吃@@"
等我吃完以後, 想確認是不是大家都吃過飯了 所以問了健看還有沒有誰沒吃~ 他說大家都吃過了 剩下他~
所以我趕他去吃飯~ 但他卻回了句我早已知道的話"不想吃" ~ 我也無法再多說什麼 ~!~

晚上洗碗的時候, 第一批客人很早就走了~且人數很少 大概只有50多人~ 很快就結束了~
在廚師還沒有來之前都是裕在幫我洗碗~!

中場休息時間時, 女婿不知道跟健聊什麼~ 突然一直看我~
健就突然問我說 我喜歡番茄吧?! 我說對~ 他就跟女婿說~ 看吧!!! %$#%#%^ (後面聽不懂)
然後女婿才又開始說番茄對皮膚很好#$%#$%(聽不懂again = =)

第一批結束後不久 馬上就是櫃台那邊的餐廳結束~
然後這邊又結束第二批~ 緊接著是BBQ的人結束~ 再來是這邊後面第三批將近250左右一起結束~
最後的最後才是第四批30人左右~ 天啊!!! 今天洗碗盤洗到後面超寬廣的流理台沒位置放盤子~
並且還請小林的表姊幫忙洗鐵盤~ 健幫忙洗大白盤~ 這才比較輕鬆一點點...
在第一批之後 廚師就回來洗碗~ 然後裕幫忙流餐盤~
廚師超卑壁的~! 為了不想洗很多碗, 並且不想讓其他人把碗丟去他那邊~
所以把中間飯碗盤的木板移的離他很近~ 這樣就沒有太多空間可以給其他人使用~
所有人就只能一直把碗盤往我這邊丟~ ! 賤死了!!! 而裕在旁邊則一直笑><
然後其中有一陣子表姊的鐵盤全部洗完  健的大白盤也洗完全部拿過來要流進機器的時候,
裕整個動作很慢~ 所以巴西人flovio看不下去就來幫忙~ 不久健看不下去~ 就趕flovio去別的地方 自己動手
速度幾乎是裕的兩倍快 而此時裕則幫忙疊我的小白盤~
看著兩兄弟認真的表情~ 發現其實雙胞胎也是有很多不同的地方~
例如裕就是看起來很開朗很健談的人~ 而健則是看起來比較冷酷卻是個很細心的人~
最後洗到很重的小方盤時, 因為要把盤子從盒子中取出很費力, 所以廚師直接用盒子流熱水去洗~
這樣我就沒事做了~ 只好去幫健準備明天早上的湯品, 又開始跟健比賽誰算的數字正確及快速~
但我累壞的~ 頭腦只能計算或是日文翻譯其中一下~ 無法邊翻譯日文數字邊算數學><
最後還是有健獲勝了~ 又被他得意了一次!!! = =
而我餘光有偷喵到難得今天廚師把所有洗碗槽自己洗得乾乾淨淨的~ 哈哈哈 這是這兩個多星期以來的第一次XD

晚上一下班, 第一件事情就是打電話回家, 可是我現在softbank的訊號幾乎都收不到~
所以只能出去外面吹風使用免費的路邊wifi上網~!
跟我阿母阿姐還有四伯父伯母聊了快半個小時, 報告最近的狀況以及家裡的消息後就先去洗澡了
之後想要再跟我阿母聊天, 就被拒絕了~ 因為他們要唱生日快樂歌了 但收訊不好所以叫我不要再打了><
我也想唱生日快樂歌啊!!!!!  阿母~ 生日快樂^O^ (兩位雙胞胎的洪小弟 國曆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