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一早~ 本來因為跟議員夫婦有約要去她們家~所以打算一早起來弄餅乾帶去她們家當小禮物~
不過在我起床的同時, 也看到了因為議員太太生病而取消約會的訊息~
被戲弄的我 起床氣加上被爽約的火讓我極度不爽!!!!!  即使想要繼續睡覺也睡不著了= =
所以起床去洗了衣服後~ 玩了一下新的整髮器~ 花了一點時間才去吃早餐
我果然比較喜歡捲捲的頭髮^O^

IMG_0477

這天早上用了個半熟蛋的火腿三明治來吃~ 可惜沒有番茄醬><
IMG_0478

這天是一個人掃一樓的Annex~ 在樓梯間的時候, 遇到一樣是台灣人的建志用英文問我淺草寺怎麼去~
但那時候我不知道他是台灣人 所以用很破爛的英文回他XD
打掃的時候 每次都有三位不同的外國人每人佔據一張沙發睡在上面~! 這天也不例外
且其中有一位外國人的腳超臭的!! 我戴著口罩每次經過還是都可以聞到臭味~!~
不過這天在客廳某位不認識的人坐在沙發上 感覺很有某人的影子~ 害我整個腦袋一直在回憶很多往事@@"

這天中午, demi說要用蕎麥麵來吃~ 而Akira又要再次挑戰豬肉山蘇~ 所以閒著沒事的我~ 就弄焗烤馬鈴薯
這次找不到之前的食譜~ 所以料自己隨興加XD 這天 大家的料理都好好吃^O^

IMG_0479

下午 本來想要去錦系町散步順便買東西的~ 但是兩位姊弟都跑去睡了~
所以我自己再度嘗試黑糖燕麥餅乾~ 這次有軟了一點~ 但是還是沒到之前在台灣做的味道!! 繼續加油!!!!!
這天晚上在歌舞伎有蕎麥趴替~ 所以我們七點半快八點的時候過去~
但是因為太晚去了 所以聽說天婦羅已經被吃完了><~
這天的人也不少~ 且蕎麥麵整個不夠吃~ 最後還出動了壽麵XD

 IMG_0481

意外的竟然有烤麻糬~ 可惜這邊只有醬油可以沾~ 我好想沾花生粉喔!!!!

IMG_0482

這天的蕎麥麵用杯子裝~ 很好吃~ 但是照片拍起來 有點噁心的感覺XD

IMG_0483

很喜歡這種很多人大家一起聊天的感覺~ 只是我好像無法融入@@"
這天的心 還在遙遠的海岸邊XD

IMG_0484

要離開前~ 因為原本的擔當濱地小姐要結婚了~ 所以masa桑想拍個祝福的錄影帶~
而我整個日文在亂講 哈哈哈 最近的頭腦真的無法思考:P
健太先生則是非常可愛的用了海報說祝福XD

IMG_0485

晚上~ 想要到處去逛逛的~ 卻又不小心逛到了當初一起去的路線~
只是這次一個人 故意去看了不一樣的景點和店家~
熟悉的路線 卻是不熟悉的冷清~ ..... 

IMG_0486

逛完淺草寺後又去了麥當勞 想要吃吃冰淇淋~~~
然後又去隅田川旁坐坐~ 很久沒有好好地看著晚上的天空樹了~
且難得我這天看到了朝日大樓熄燈 - 在晚上十點半......
然後發現原來這邊很多人在晚上練習滑板~@@"
但是真的有點冷 有點累~ 所以在米亞提供的小孟老師誇張的影片後~
我就回家用電腦看著令人生氣的影片!!! 只能一直直說著誇張!!!!!!!! 然後只想叫小孟老師去死!

IMG_0487

結束了一整天的蕎麥麵 拖著疲憊的身軀 這天 早早就入睡了~ 連室友們何時回房的都不知道XD

今日花費 :
洗衣服 : Y200
麥當勞冰淇淋 : Y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