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六本木亂逛的我們, 電梯無法到達七樓的LOFT101, Free Style的讓我們逛到了一間全面Y280的燒烤居酒屋 ?

我們希望店長推薦好吃的東西時, 店長叫我們要先點飲料, 這似乎是日本人的習慣? 喝酒後才開胃??


點了菜單上看起來很好吃的東西, 有炸豬排 豬肉串及羊肉串 (下面這些都是我們點的食物, 每樣都Y280, 結帳時每人都一千有找…^O^)

因為我不會羊的日文, 但艾娃想吃羊肉, 所以就用比的, 在頭上比兩隻角… 而超好笑的店長, 竟然”咩”了一聲,
嚇到我們了…XD


(圖片後方的光頭男生就是咩店長…這張照片拍完後, 所有店員都笑翻了XD)
因為東西太好吃了, 所以我們又點了一個像是章魚燒之類的, 結果吃不太下, 艾娃吃到快吐了:P


店內人還蠻多的, 但是都沒有想跟台灣人攀談的日本人, 還我們兩個很無聊的坐在吧檯前, 落寞的吃東西…
最後要準備結帳前, 咩店長突然問我們是從哪個康特里來的? 我們愣了一下, 才知道他的康特里是指country…
於是我跟他說台灣後, 就有另外一個女店員出現跟我們說中文, 她是上海人, 還這邊已經有兩年了, 通常上晚班11點~5點。
要走之前, 我還請上海女店員找了張名片給我, 我個人認為這間店好吃 並且店員們又很好玩, 但是在小巷子內, 不易被發現, 所以想要介紹給網友們知道, 有空大家可以多去捧場唷^^

鳥貴族有很多分店, 以下是六本木店的資訊
http://www.torikizoku.co.jp/tenpo/roppongi.html
 〒106-0032
 東京都港区六本木4-11-4
 PHONE:03-5414-65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