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J-F之家民宿
→ 1-2 人間每人每晚 5000 日圓
→ 3-4 人每人每晚 4500 日圓
→ 4-6 人每人每晚 3800 日圓
→ 兒童半價
→ 套房床位(分男女/團體包房)3000 日圓,價格可以商談

原本打算要住在南千住的丸忠, 但由於同行的旅人告知想要四個人住在同一間房, 所以找到了這間在東京附近的神田公寓!
網頁也是中文顯示, 訂房時也使用中文即可, 後來才知道原來房東和管理員都是大陸人, 所以連溝通都使用中文, 還蠻方便的!!

有興趣住在這邊的網友們, 建議從竹橋的3B出口會是最近的! 雖然網頁上面寫著大手町六分鐘, 但是大手町跟台北車站一樣, 又沒什麼電梯或手扶梯, 然後從出地鐵車門到離開地鐵車站就要走大概20分鐘, 托著行李還真不是明智的選擇!!


 
如果要從大手町會比較容易迷路喔~ 我們當天問了大概三個路人才到達@@"
到達後要打電話請管理員開門給你們進去大樓內喔, (搭ANA的飛機可免費租借手機, 但通話仍然需要費用喔!)
我們傻傻的, 在那裡等看看有沒有管理員突然上完廁所回來的 ,
然後還自己跟著水電工進去4樓和9樓看看, 真是糗斃了


入口處的玄關 旁邊有白色的門 裡面可以放鞋子 再進來這個黑色的門就是廁所啦~~
廁所一打開會看到一個免治馬桶 還有一個洗澡間

馬桶旁有個乾淨大方的洗手台 及半身的鏡子 (藍色毛巾是公寓提供的! 其他東西都是我們的@@")

洗手台對面的柱子先開面板看到一堆洗澡乳及洗髮乳備品 還有吹風機和大浴巾, 但沒有小毛巾和牙膏牙刷 請自備!

澡堂裡有個溫暖的電燈, 下面一排有鏡子, 霧掉的話用水沖一下就可以了 還有一個有蓋子的泡澡浴缸, 浴缸上有一根桿子, 我都拿來放大浴巾 晚上吊衣服(上方有出風口, 可選擇乾燥的功能)
有一罐洗髮乳及一罐沐浴乳! 其他請自備

這是浴缸的使用東西, 我們笨笨的 按了沒反應, 就自己用蓮蓬頭裝滿浴缸的水... 到第三天我才發現按完按鍵要等一下...>"<~
足湯的水溫很高,建議用下面那顆藍色鍵讓水溫變溫一點 
中間那個有人講話的按鈕, 是可以跟廚房的人對話的!! 要按著講話對方才聽的到喔~!!

這是免治馬桶的按鈕, 日本大部分的廁所都有, 連公共廁所也幾乎都有~
這間的馬桶還會自動沖水喔!!

這是門口進來以後的客廳, 由於我們有四人, 所以這邊就當我們兩人的睡房, 晚上可開冷氣調到26度 很舒服!!
電燈也有專用的遙控器可選擇亮度 或打開或關燈! (抱歉 旅人們都不在家 所以沒人手整理@@")

客廳的窗台, 很大一片, 晚上可將窗簾拉上, 不然會像我一樣 三點睡 五點就被太陽曬醒了@@

客廳轉彎有個廚房, 裡面有微波爐 電磁爐 還有開水壺, 鍋碗瓢盆等要打電話跟房東說他們才會拿上來喔! (我們到了第三天晚上打電話問房東退房的事情, 他問我們有沒有蝦咪建議時, 我們才知道的= =!!)

廚房後面就是臥室了...可以睡兩個人!

一樣有一面窗台

臥房裡還有一間小儲藏室, 放著備用的棉被及枕頭

這是廚房旁邊可以跟浴室對話的按鈕, 也可以在這邊遙控放水喔~


這間公寓最大的缺點就是
枕頭上面竟然有一堆頭髮...
這部分我們也有跟房東反應過了!! 他說等我們走了 會派人清理的...


另外我要在這邊鄭重的請各位旅客們不要貪小便宜!!

這個房東新買的電腦, 專門給房客出租使用的, 原本我有預訂租借三天 每天Y500,
但是到當地的時候, 房東才說上一個房客帶走了沒有還, 現在他只有一個護照號碼, 不知道該去哪裡討他的新電腦!!
你為了自己的貪小便宜, 結果讓房東及後面的房客都很難做事!! 這樣以後誰敢借你們東西阿!!!
真是沒道德!! 雖然我不知道上個房客是大陸人還是台灣人!
但我希望我們台灣旅客都可以遵守自己本分!!


以下是這間公寓的基本資料, 提供給各位參考~
http://jfhouse.web.fc2.com/
http://jfhouse.web.fc2.com/2/room.html
東京都千代田區神田錦町一丁目 13 番 4
旁邊有個西海商店, 是個老婆婆開的 賣的還蠻便宜的! 大概早上9點左右開店, 晚上不知幾點關, (我們都太晚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