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一早六點20的班, 所以五點半左右就起來準備, 不過還是賴床賴到50分不得不醒的時候><
早上一去到廚房, 就是開始幫忙分菜~ 放碗盤~ 然後被叫去洗米~ 超大鍋的米又要洗五袋...~
因為這兩天都是同一個團體, 人比較少 所以事情比較少~  沒事了以後 就又開始擦櫃子~ 擦桌子~ 等等的@@"
大約七點左右以後才吃早餐~ 吃完早餐就繼續幹活~ 等著洗碗...

大約八點左右就結束了早上的行程~ 然後讓我們休息 叫我們下午四點上班...
我傻眼了~ 八點到下午四點~ 還有八個小時 是要幹嘛= =
在房裡看了點網路的東西後 就慢慢地摸到床上去睡了~!~
這邊實在很冷~ 在房間裡不穿外套的話 就想蓋被子><

睡到12點的時候 就去找隔壁的豔玲一起去吃飯~ 今天是吃咖哩飯~ (要吃多少自己裝!)

 IMG_0951

吃完飯後看天氣很好~ 把衣服拿去曬~~ 上工前收進來就已經乾了^O^

 IMG_0952

在房裡自己泡了杯卡布奇諾喝喝~ 只能說 有打奶泡機真棒!! 當初買了它真是我聰明的決定XD
下午在房裡寫寫網誌, 然後再去客廳上網~ 這天 總算沒有被老闆娘抱怨不要影響客人了!!!

IMG_0953

三點半準備一下~ 要提早一點點去上工~ 這天的造型 應該比前一天的矬樣好一點XD

IMG_0954

下午去上工一樣是從幫忙分菜開始~ 且一樣很快就結束 沒事做~ 又是一直無止境的巡桌邊裝忙~ 好累
這天晚餐跟遊客吃得差不多~ 竟然還有不甜的香瓜~ 但是只有遊客的一半就是了XD

IMG_0955

晚上洗碗的時候, 又被廚師念了~ 因為他說我的洗潔精加太多啦!! 泡泡好多~
可惡! 不加洗潔精怎麼洗得乾淨?!

這天八點就下班了~ 沒事做的我跟自己講好了 如果八點下班就去跑步~
所以小小的去跑了一下~ 但是跑步軟體好爛~ 一下可以一下不行~
而我的肚子 也才跑個5分鐘不到 就開始痛了~ 所以稍微小走一下後再繼續跑步~
跑到郵局那邊想要在過去深入~ 但想到這種晚上在這種山上~ 會不會鬼擋牆? 哈 所以我換另外一條路~
從7-11的另一邊跑去 那邊看起來還有些飯店~ 來去看看有什麼特別的?!

結果被我發現了一間B&F~ 裡面賣的東西比7-11要便宜一些~
所以本來只想買冰淇淋的我 順便買了幾包餅乾... 但是要付錢的時候 看到櫃檯沒有卡片的機器時,
我稍微愣了一下~ 突然想起我前一天晚上才把大鈔全部儲值在Edy卡裡面~ 所以皮包裡應該只剩零錢~
看一下皮包確定錢帶不夠後~ 在櫃檯跟店員退了一包卡拉姆邱...好丟臉喔><~

IMG_0956

在這間便利商店的對面還有一間很漂亮的餐廳還是民宿? 它亮的燈飾像是巴黎鐵塔~!

IMG_0957

今天因為錢帶不夠~ 只能買下面這幾樣~ 冰淇淋在我還沒到家就被吃光光啦XD
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嗑掉洋芋片~ 爽!

IMG_0958

跑完步要去洗澡的時候, 室友跟我說老闆娘以為員工全洗完了~所以澡堂的燈都關了~ 叫我要自己開燈~
也太恐怖了吧!! 有必要省電省成這樣嗎? 如果有客人還沒有洗完澡怎麼辦!!!!!

 

本日花費 :
食物 : 冰158+餅乾10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