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下完班後, 回家想要改變一下睡覺時間~ 所以上網查看了北海道的行程 並弄了個早餐讓自己難得早上飽餐
遇到我的室友銀色先生要去跑步~ 我也想去跑 但才剛吃完早餐 我不想讓自己吐出來~!
遇到珍田來廚房不知道要幹嘛 我跟他打完招呼後說我接下來要睡覺了~
他問了我要睡到何時? 我說大概五六點吧~ (他問我的意思是 怕會吵到我嗎? 還是又要煮火鍋??)

每天睡到兩點半就會遇到銀色先生在打掃 吸塵 並往房間裡面吸塵進來 所以會很吵很吵很吵!!!
吵到我跟建志都醒了! 再來我就有點睡不著了 但硬是逼自己在三點半前又睡著~ 然後到五點的時候
門外廚房就都是吉魯先生吵死人的聲音! 他每次講話都很大聲 所以只要有他在的地方我都覺得很吵><
在床上撐到快六點才願意起床洗澡~ 一開門後 吉魯先生就問我是不是很吵 我說對! 都是你跟電視的聲音!!
他就只會說抱歉 然後跟他今天帶來的女生解釋 這間房間聽得到所有聲音
我就覺得他很好笑 他既然知道 為什麼電視還要開這麼大聲? 講話還這麼大聲? 讓我很想罵髒話!!!

不理他的我直接去洗澡, 但他真的很愛現 硬是要在我離開前叫住我 跟我說他有去錦系町的業務超市買東西了!
乾我屁事? 神經病! 又不是我介紹他去 又沒有跟他說過那裏很便宜 幹嘛跟我報告?!!!!!

洗完澡後邊弄很多起司的焗烤地瓜義大利麵 然後邊吹頭髮, 義大利麵全下後才發現好像太多了@@
烤箱功率太強~ 地瓜還沒很熟 起司就快烤焦了 第一次很失敗的焗烤~ 但還是被我全部吞下肚了~!IMG_8267
而也在煮義大利麵的米沙都看到我的焗烤 一直跟我喊著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我跟她說味道不夠
但她還是一直說很好吃的樣子 我都懷疑她也想吃吃看 但因為真的不好吃! 所以我不想分她吃@@
她只好說要之前免費但一直沒人吃完的冰淇淋~ 剛好剩下的量是兩人份~ 所以就我跟她分啦!!!
她吃完她的部分後 剩下的全給我 而我還在吃我的焗烤麵吃到一半 所以把冰淇淋全挖到奶茶裡~
變成漂浮冰奶茶了~ 我只能說 冰淇淋真的很好吃!!!!

吃完義大利麵後就把碗拿去泡水~ (不泡水好難洗= =) 等我要出門前要去洗碗 銀色先生竟然自願幫我洗
呼~ 我省得麻煩 就趕緊換衣服 悠閒的出門上班去
這天我56分到車站 平常這時間 電車應該開走了 但是今天的看版還寫著一號月台先發~
所以我衝去一號月台~ 眼睜睜的看著電車走了… 我只好再爬上樓梯往第二月台~ 但看板先發的順序沒變~
我依照平常的習慣不理看板的直接去二號月台等車~ 但廣播跟跑馬燈都指示著一號月台先發~
看到電車前往一號月台 我只好跟著我附近的兩位旅客一起跑向一號月台…
到底是怎樣!!! 看我變胖要我運動也不是這樣!!! 累死我了!

上班去後 習慣性的往橡膠先生的座位看去 他正準備要去抽菸……我打完卡就直接去休息室
但今天沒看到葛小姐~ 她昨天不是說她這星期上一到三嗎?? 怎麼今天又沒來了呢??
今天很熱 還好我裡面穿的是可以外穿的緊身公主袖裝 所以脫掉外面毛衣準備去廁所耗點時間
這時候小主管突然過來問我 四五月還能不能繼續做~ 我跟他說沒問題 但是我簽證五月初到期 只能做四月
他面有難色 問了我那三月呢? 我說三月沒問題啊~ 但他可能礙於規定 所以還是讓我四月再來~
但是這兩天可以先辦手續… 我跟他確定是要去樓下嗎? 還是還得上去掃描室呢?? 他告訴我當然是樓下!
這時我順便問了他葛小姐四月也能繼續做嗎? (因為我昨天我還在跟葛小姐討論
葛小姐還說如果有主管問她 那她就繼續做) 小主管卻跟我說 因為葛小姐搬貨的動作太慢了 所以會造成其他人困擾
天啊!! 我以為他們很缺人 所以只要有人手都沒問題 沒想到他們也這麼挑 難怪之前還讓葛小姐休了幾天假…@@

這天我很乖的十分就去掃描室報到了(平常都會拖到15分才去XD) 但今天主管還沒來上班
而只上到11點的怪老頭在用著我每天的工作(裝紙蓋蓋子) 所以宮川先生只好讓我去掃描"売上票"
快要11點半的時候 主管來上班 一看到我在掃描 馬上念那個怪老頭 叫他去大掃描機掃描~
然後叫我去蓋蓋子~ 哈哈哈 我早就猜到了 這時間根本不應該我的掃描時間…
也許晚餐吃得很飽 所以這天很熱 但肚子一直不斷地滾加, 所以趁著去外面分売上票的時候 順便去了一趟廁所
只是免治馬桶那間廁所沒有衛生紙~ 害我只能去蹲式馬桶 酸死我的腳了!!!!

一點宮川先生去休息的時候 就是我掃描売上票的時間~ 今天動作很快 一個小時內掃描完兩大盒~
等宮川先生回來 輪我去休息~ 但感覺今天沒很累~ :P
要去上班的時候 看到橡膠先生難得休息時間做在他的專屬位置上 是在睡覺還是在打電動? 不知道
但人太多了 我無法去跟他聊天或是打招呼 只能乖乖地回去掃描室上班…

六點沒事做的時候 主管又派我去二樓影印 每次影印一包兩千張的紙都要半小時~
所以我就開始吃起餅乾 玩起手機, 想多摸一點時間, 竟然還被我摸到橡膠先生工作結束要回來休息了~
但我以為他要回去座位坐(我影印時都做他專屬座位附近XD) 正準備要跟他打招呼的時候
他又不知道被吸菸室的誰吸引進去! 太可惡了!!!! 竟然又這樣錯失良機了~!
但那時候我影印的東西已經結束十分鐘過去了 再不回掃描室 我擔心主管會下來找我XD
哀~ 回去掃描室 又沒事做 只好讓我分小張的売上票 直到七點下班…

下班時 我看到橡膠先生在吸菸室裡跟人家有說有笑 此時我好想進去抽根菸= =
但我還是乖乖地整理我的包包準備去搭往田町的車~ 看到橡膠先生已經先去搭車 所以我毫無疑問的還是搭田町XD
我上車時 看到他做第二排 我還是很禮貌地跟司機說聲辛苦了~!
我有看到他的眼神有看著我的衣服一下…… 我好想知道他到底在想什麼………
不想跟他坐得太近 但也沒幾個空位可以選 所以坐第五排 一個好擠的位置

下著毛毛雨的清晨 我下了交通車 頭也不回的跟橡膠先生走往反方向 來去我的三田車站搭車
討厭的都營線 廣播都超小聲 害我今天又搭到下一站…哀
我什麼時候才有勇氣把我腦袋中的小劇場表演在現實生活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