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超冷的~ 所以四點前我無論被子怎麼蓋 就是冷到睡不著~ 只好起來開暖氣
六點半 看勇希沒有傳訊息給我 他應該也沒有起床(我叫他起床要去跑步前傳訊息給我!)
繼續睡到九點多才起床洗澡吃早餐 不過胃一直很不舒服 所以連吃飯的食慾都沒有~

洗澡前 在廚房裡喝了杯奶茶 讓身體稍作清醒~ 這時候遇到勇希也剛醒來要去洗澡
他說他有醒來一次 不過又睡著了~ 哈哈哈 我想 還好他又睡著了 阿不然我又放了他一次鳥XD
洗完澡後 弄了個巧克力吐司跟麥片牛奶 第一次差點吃不完~!~
回房後 又拉了幾次廁所 像是吃了瀉藥一般 都已經拉到希了還想坐在馬桶上!
而胃很不舒服的我 屁股邊吐 嘴巴也很想吐~ 我想 我是該戒酒了!!!!

經過櫃檯的時候 內山問我不冷嗎(因為這時候的我穿短上衣跟短褲) 我說雖然會冷...(後面懶得解釋XD)
因為生病時, 我身體總是會自己散熱~ 然後沒散熱時就很冷 散熱時就很熱~ 所以穿長袖會狂流汗 很臭這樣

好不容易撐到11點打掃時間, 今天的工作非常閒~ 只有兩間房間 我完全不想動
所以才剛把門打開~ 我就決定去跟櫃台說我要跟明天的休假換... 最後池田先生也說沒辦法 那就換吧:P
哈哈 因為正常是一天兩人打掃就很多了 雖然今天工作沒很多 但兩個人也剛剛好
如果我換到明天 則明天會有三個人打掃 就更閒了XD
最後 讓我休息後 我把鑰匙交給青 並跟他交代今天是該做哪些事情 麻煩他幫我處理了~
然後我就自己回房把自己包在床上....

這天打掃的兩間房中 其中有一間是我的房間的另一張床~ 所以當青打掃到這間房的時候,
他很客氣地先敲了門 進門前也又再次喊著"我進來囉" 而他打掃時 動作也輕到我都懷疑他沒有打掃XD
但我肚子真的很不舒服 所以連翻身確認的力氣都沒有~! 就這樣睡到了下午三點
起來後還真的是很不舒服 所以又跑了兩三次廁所~ 本來還想繼續躺的~
但這時候新的客人進來了~ 所以跟她打個招呼後 我就開始換裝準備出門~
因為上個月的健保費已經過期了我還沒去繳(別府的健保費在便利商店不能繳超麻煩的= =)
所以把自己包得緊緊的 借了腳踏車後就往市役所去了

先繳了上個月Y6400的健保費(幹! 整個很坑人! 東京一個月只要Y1100 來到別府整個是六倍?)
在我猶豫之下, 我還是決定辦轉出了~所以又跟之前轉入的動作一樣
填了表格 再去健保區做更換, 由於跟剛剛繳健保是同一個服務小姐處理 所以她跟我說一起做就好啦:P
我心想著 我怎麼知道這裡這麼麻煩= = 然後她幫我確認了些資料後
跟我說我只需要繳Y3000就可以了 於是把剛繳的錢又退了Y3400給我(整個賺到! 還好我有來辦轉出!)
不過她要跟我收回健保證的時候, 我跟他說我最近人不舒服 所以暫時不收回可以嗎?
她說沒問題 但她在我的健保證上蓋了個X月X日為止有效的章...
也就是在我轉出的那一天為止就失效了~ 等我搬完家後 就得趕緊去辦轉入這樣才會有新的健保證...
而這個服務小姐人也很好 幫我把健保證上片假名的名字改成漢字
我還是比較喜歡看漢字 這樣!!!!

健保用完以後就去年金區, 不過申辦年金時, 我有跟年金小姐說過我待不超過一年 所以是不用繳年金的
當然轉出也就不用做任何手續啦!! 就這樣 又回到一開始的服務櫃檯
她把登錄證還有轉出證交給我 這樣手續就全部完成了~

接著就是去Book Off準備變現我的衣服~ 因為我行李真的很多...
所以把一些幾乎不會穿到的便宜衣物 或是人家給我但不適合我的衣物首飾全部拿去(總共12款也是一大袋@@")
拿到BO二樓的變賣櫃台, 交給櫃檯先生  他問我袋子是要帶回家的嗎? (有些人可能會一起賣吧!)
我跟他說對, 然後他就給了我一個號碼牌, 說他現在會開始估算, 等他算好了會再叫號~ 我再過來就可以了

這天本來想買手套 所以等待的時候 去逛了一下 結果竟然完全沒有賣手套!!! 我只好開始找很舒服的椅子坐下來
(這些椅子都是商品XD) 然後看到有位婦人一直在試穿和服 且幾乎每試穿完一件就放進購物籃裡
我心裡想著 這些和服有這麼好看又這麼划算嗎? 像是不用錢的拼命挑...@@"

才過沒多久 我就聽到有人在喊XX號的東西好囉 請移動至櫃台處謝謝~ (但我沒聽清楚是幾號 所以當作不是我)
櫃台又喊了第二次 我還是沒聽清楚 但我想剛剛好像只有我一個人拿東西過去賣 那去看一下好了~
櫃台先生一看到我就說 客人您的東西估算好了 總共是Y330, 請您清點一下(疑? Y330? 我有沒有聽錯?)
然後櫃台先生有跟我說明其中有六件夏季的衣服總共是Y10 有沒有問題?
(我聽到是有傻眼, 但我這天人真的很累, 且就算有問題 我也不想帶回家了 很煩~ 所以就算了)
於是他讓我簽名並留電話還提示健保卡 他要登記證件號碼, 結束後他把收據跟Y330給我 就結束了~!!!
哀 一大袋的衣物只值一碗吉野家的牛肉蓋飯??? 還好我不是靠變現過生活 阿不然兩天就餓死了吧!!!= =

本來是預計要去麥當勞坐坐打打電腦~ 但聽到Y330, 再加上這時候天色已晚, 開始冷了~
我的心只想回家休息~ 於是 放棄了麥當當 回到我溫暖的家 雖然手中少了一袋衣服, 但心裡也踏實了一點
至少接下來的行李超重問題解決了一點點XD

這時候接到青打電話來跟我說他今天晚上可以去唱歌(我好累 不想去捏!)
我跟他說我問問看大家~ 如果大家都能去的話 那我就跟去~ 雖然我才是主角:P
用LINE問勇希跟阿摳, 阿摳是閒人當然沒問題, 而勇希的LINE一直沒讀取 應該又是沒網路
我只好打電話問了, 確定勇希無法去以後, 我打電話給青但青沒接 傳訊息給阿摳跟她說再改天吧!
接下來我就睡著了~ 哈哈哈 直到八點半 青很開心的打電話給我說"今天很早下班吧?"
這時的我才睡眼惺忪地跟他說抱歉, 我人很不舒服 沒辦法去...然後就聽到他很無奈的聲音說好吧....
睡夢中 有看到阿摳傳來的簡訊問我在幹嘛? 我一點都不想回她的繼續睡我的覺...直到早上~~~~

 

本日花費 :
健保費 : 3000
衣服變現 : -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