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沒有聽到健的鬧鐘聲, 而我自己的鬧鐘也聽到一聲我就把它切掉了~ 然後開始作夢~
於是5:20的時候突然驚醒~ 今天在廁所沒有花太多時間就醒了~ 所以今天比前兩天都要早一點點去上班~
上班的時候 因為看到老闆娘飯已經用到一半了~ 所以我把飯盒端出去~ 這時候我聽到老闆娘在喊得要新的飯~
而健在洗鍋子~ 所以我搶在健前面一步把飯鍋拿出來~ 而健卻準備要盛飯了 所以我一樣先端飯盒~
卻被老闆娘制止 叫我放著等等讓男生端就好了~ 所以我只好去洗米鍋, 不久後就看到女婿自己端出去啦XD
這天早上出門前覺得精神不錯 但一出門後就覺得頭很痛~ 但老闆娘在 我也不敢吭聲~
只好等老闆娘走了以後 我才回房間拿藥去吃~ 然後開始洗米! 洗完一包米後就去吃早餐~

早餐時間 我問了小正太跟健 我要不要去燙頭髮? 這次有三連休 所以時間很多~ 想來去燙個頭髮換個心情!
小正太說不錯~ 問我為什麼沒燙捲? 我說因為我想進日本公司, 但之前有人說盡量不要染燙比較好
小正太說其實燙的話是沒差 不要染就好了, 而健則說女生的捲子往裡面捲會比較好 男生則往外捲比較好
(因為我給他們看捲髮的照片是自己用整髮器夾捲的, 所以是往外亂翹的XD) 然後健說他這輩子只有燙過一次頭髮
我問他 那現在的髮型是? 他說是自然捲XD
而今天因為人手不夠, 所以小正太要被派去打掃客房, 吃飽飯後就不見人影了~
而健也在小正太吃飽後就把他的菜都倒掉了(健真的不喜歡吃飯店的食物)

吃完早餐後, 我聽到廚師在跟小林說明天要小林休息(本來小林是三天都不休, 但明天客人實在太少了 所以...)
小林抱怨著說 他都不知道有強迫休息這種事情, 休假實在很麻煩阿!!!! (我也這麼覺得~!)
而因為今天的客人吃很慢, 所以我開始盛飯, 這時候看到健在閒晃 我就問他很閒阿? 他說對!
我就說 那來盛飯, 他叫我饒了他~ 我說 那去洗米, 二選一~ 結果他竟然選擇洗米!!!?
健洗米的時候, 跟我說了他換新房間所以不用用鬧鐘就自然醒了~ 我就說 所以你今天鬧鐘完全沒有響對嗎?
他說鬧鐘還沒響他就醒了阿~, 我說難怪! 平常我都會等健的鬧鐘響兩三聲然後我的響兩三聲才起來~
但今天只有聽到我的一聲, 所以害我差點來不及~ 用跳得起來!!!! 結果健笑得很開心= =
等我盛完飯後 我就接他的米洗~而這時候他開始玩手機, 頭髮又弄得很亂, 所以我叫他頭髮整理一下,
然後他又秀了他跟他女友的照片給我看 他之前頭髮更短的時候~ 金色到眼睛的短髮還不錯看 其實!

今天的客人大多是中小學生, 所以吃飯時間有點拖, 中場休息我還在洗飯盒的時候,
我看到蹲在一旁吃好像三明治的東西, 我心裡想著 他不吃飯店的早餐而去吃便利商店的東西? 這樣不是很奇怪?
但不久後, 健拿了一塊起司蛋糕給我, 說那個是多的...耶~ 我好開心, 但還在工作中, 所以把它放在吃飯的櫃子中
想說等下班後再去拿~! 這時候健又沒事在旁邊用手吹哨子~我問他現在很閒? 他又說對~ 又吹了一下哨子,
我開玩笑地說 那再去洗米, 他就一臉不願意但又不得不做的臉~
在他準備要去拿米的時候我才叫他不用做~ 哈 那無奈的表情好好笑!!!
然後他就在我旁邊說著他休假那天要幹嘛幹嘛幹嘛的 如果可以修到隔天早上的話該有多好~ 只休一天真的很累~
接著他又虧我說 如果有三連休的話 就不用考慮這麼多了!!! (這時候真的覺得三連休很爽!!!)
這時候的小林在掃地 並且邊抱怨著少爺又趁著上廁所的藉口回房去休息十分鐘了~! 我就說別這樣~
他也許上個廁所要先看一下廁所門有沒有髒, 拉鍊要一個一個拉~ 洗手的時候連指甲縫也要洗~之類的壓!!!  XD

第二批客人結束後, 我看到健拿著筷子進來, 我就說快點把它洗完, 剛剛少爺花了18分鐘洗筷子!!!!!!!!
健問我說是只有洗筷子還是包含擦筷子? 我說 只有洗筷子 就花了18分鐘= =
結果健只花了三分鐘左右就洗完了, 雖然客人數量不一樣 但是花費的時間上也差太多了吧!!!

我的飯盒全部洗好後, 今天還很多時間, 所以又去外場幫忙擺飲料並擺水 而因為今天晚上客人只有70人,
所以我們下午四點半在出勤就可以了 哈 這樣我就有多一點的時間可以查明天出遊的資料啦XD
這時候女婿說 70人的話 其實他們正社員三人也可以處理~ 之前150人的時候也只有他們三個...挖~ 太強了吧!!!我想!

下班前盛了碗飯A了包中午的料理包回房後突然想起我的起司蛋糕沒有拿到, 所以去窗邊敲阿濤,
拜託他幫我拿(因為我不想換鞋子進去 好麻煩!) 結果阿濤打開盒子跟我說裡面是空的~ 我傻眼了! 是誰!!!!
誰偷吃了我的起司蛋糕? 馬的!!!一定又是少爺!!!他這個貪吃的小偷! 每次都偷偷吃別人的東西!!!!!!!
我回房後馬上去跟健抱怨, 健說 會不會是雪吃的? 我說不可能 她不會在上班時間吃不屬於她的東西~!!!
可惡! 我下午要問清楚!!!!!

因為廚師隔天休假, 所以健今天一直在跟廚師學習要準備那些東西~ 而那些料理要怎麼處理之類的,
然後廚師突然跟健交代8/28要幹嘛幹嘛, 健嚇了一跳的說 你不是只修一天嗎???
廚師才驚覺說 "對喔! 我只有休8/27喔~ 我還以為我休到8/30.."  = =

而這天閒閒沒事的我準備了隔天早上和晚上的湯碗(因為人數都不多), 然後交代健要再放剩下的料下去~
另外我還洗了隔天早上跟晚上的米(因為中午不用), 並交代健晚上的米鍋還沒裝水, 叫他要記得
然後健就去拿了一張memo來寫要貼在米鍋上, 健說米基本上會是老闆娘來幫忙用~ 所以貼著比較好
就在他寫的時候, 我在旁邊嘲笑他左手寫的字很醜~ 哈哈 他就說這是他隨便寫的~ 如果認真寫也可以寫得很好!!!
然後他就在很認真地從寫了一遍, 接著換我用左手寫, 但是我左手想寫簡體字, 卻被他說我寫錯字了@@"

不久後, 健又拿了兩張紙來練習寫他的名字, 而我叫他用右手, 然後我用左手寫, 哈 果然我的左手還得再訓練~
而這時候小林跟女婿也過來看熱鬧, 我叫女婿評理 看是我右手寫得好看還是健左手寫得好看~
結果女婿自己寫了一次說 絕對是這個好看...@@"  等女婿走了以後, 小林用左手寫英文~
這次換健秀他的左手英文, 竟然是方形的, 好酷~ 很有特色, 雖然在學校一定會被老師糾正......XD

我們玩完後, 就去外場看看有沒有需要幫忙的, 這時候廚師跟小林說他明天休息喔!!!
站在旁邊的我們全都傻眼了, 不是之前說不休的嗎? 怎麼這次是強迫休息??? 連小林也覺得不可思議!!!

吃飯時間我剛好跟馬來西亞阿姨還有林爺爺一起吃飯, 我跟他們確認蛋糕不是他們吃得以後, 我真的覺得是少爺~
不久後, 少爺也來吃飯了~ 吃到一半的時候, 我就問少爺 是不是他吃的?
少爺說不是~ 他根本連那邊有蛋糕都不知道....! 我看他的表情 應該不是騙人的~ 如果是騙人的 那他技巧很好!!!
但到這地步, 我想 應該只剩下雪了 只剩下她我還沒問~ 但她今天晚上休假~ 所以等回房再問清楚!!!

這天洗碗盤的時間, 我想說我的飯盒還沒來~ 就幫廚師洗碗, 並幫忙流餐盤, 結果看到建在後面幫我洗飯盒,
所以這一晚 我就跟健換工作, 我幫忙流碗盤跟歸位, 他則洗飯盒並洗筷子~ 然後跟我說他速度很快吧~
連少爺的筷子他都洗完了XD
廚房裡沒事後, 我就又跟廚師去BBQ區收盤子回來洗 今天是休假前的最後一天上班, 幹勁滿滿XD

在最後洗東西的時候, 健他們沒事做的就在我旁邊聊天, 這時候在聊小周杰倫~
我說他很吵~ 很愛抱怨~ 健也說 對阿~ 他很自戀, 但大家都認為他很沒用XD

回房後 因為我的窗打不開, 所以請健從外面幫我開窗, 我在自己關到我要的位置~
而在房間休息的雪 就說不要開啦~ 很冷耶~ 我說開一點點讓房間通風,
她就有點不高興的說"隨便你~ 反正我明天休假"  而我邊關窗邊問雪說蛋糕是不是她吃的?
她說"對阿~ 那不是大家的點心嗎? 因為阿濤不想吃早餐, 所以去翻點心~ 看到有蛋糕, 但阿濤不吃, 所以我吃掉了~" 我說"不是, 是健給我的!!" 她說"那是你的嗎? 那是客人剩的吧?"
我說"今天客人沒有人吃蛋糕, 那不知道哪來的 但是是健留給我的~"
雪說 "是因為這次客人有小朋友~所以才會有蛋糕, 剩下的東西就是誰都可以吃的阿~"
(我心裡想 你怎麼這麼霸道阿? 連問都不用問就吃了還這麼理直氣壯, 難怪每個大陸人都是番仔!!!)
我吵不過雪, 只好去敲健的房門跟健說確定是被雪吃掉的, 但健似乎早就知道這個結果了 所以完全沒有驚訝XD
然後就拿了一片CD給我 說這是他推薦的JPOP的CD~ 還不錯聽 我應該會喜歡~
這時候小正太問了我 小周杰倫是不是很$#@(我聽不懂...所以無法翻譯XD)  我說對! 又吵又愛抱怨
健就跟小正太說 你看吧~ 每個人都說他的態度很不好, 這樣一定找不到工作啊!!!
而因為健跟小正太說話的速度太快了~ 所以我幾乎慢慢地聽不懂去了~ 只好跟健道謝後回房摳音樂~
十分鐘後就還健CD了~ 稍微聽了一下~ 還真不錯聽!!!!! 但摳過來的資料中沒有寫歌手名或歌名~
下次有機會再問清楚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