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累到鬧鐘響了還是爬不太起來~ 但是身體狀況有比昨天晚上好一點點了~
睡不飽 沒精神的我 一點話都不想講~ 要不是老闆娘主動跟我講早安~ 我還想裝作沒看見XD

去到廚房的時候 看到健在盛飯盒~ 我不知道要幹嘛 只好將飯盒拿去擺桌
我才剛去第一趟回來~ 健就用手比著要交換~ 他又不知道要幹嘛去了~ 只是老闆娘在 所以我們都不想講話~
今天早上又來了一位新來的很高瘦的男生~ 看起來很斯文 且很聽話 一直會在女婿旁邊或做點什麼~
因為昨天洗了很多米, 所以基本上今天早上不用再特地準備中午的份也夠用~
於是今天只是一直在盛飯跟洗米鍋~ 然後裝之前洗好的米~ 但這樣我還是覺得好累= =

在洗米鍋的時候, 健在裝味增湯~ 但到最後要端過去櫃檯旁的餐廳時, 沒有人來幫忙端~
他用眼神跟我比了一下~ 我只好放下我手中的米鍋去幫忙... (是怎樣? 現在已經默契好到連話都不用說了= =)

好不容易輪到我吃飯的時候, 才剛吃兩口~ 新來的高弟弟就拿著補充用的藍色裝米盒來~
我只好問他是不是沒了? 他說了是以後~ 我只好起身去裝新的一鍋飯~
但是我還剛把飯鍋拿出來~ 要準備動手的時候, 健問了我早餐呢? 我說我正在吃~ 他就不讓我做的趕我去吃早餐了
所以我又開始悠閒地慢慢吃我的早餐, 看著一直接不太上網路的手機~ 再看看慢慢變好天的景色~IMG_1387 
吃完飯~ 又是要開始狂洗碗的時間了~! 因為我吃的比較慢~ 所以廚師已經先開始洗碗了~
而健也先代替我的位置幫我洗了些碗~ 再去幫我裝洗碗精

可能是我今天臉真的很臭~ 所以廚師一直想講一些笑話或是唱奇怪的歌要逗我...好累喔~~~我愛睏~ 沒心情笑...!
不久後 健又回來幫忙將碗盤流去機器上~ 但他來的時候, 我看到他一直在看我...我只好眼神飄到其他地方去@@"
今天又是洗到累的一個早上~ 連廚師都洗到將他不想洗的碗盤推來我這裡~ 所以今天我一直罵他XD

洗完碗以後, 健也洗好筷子了~ 換我沒事做了 只好去幫健準備午餐的湯~ 讓他去切蔥~
然後他又開始跟我喊累~ 因為每天要一直切蔥一直切蔥... 好吧~ 我真的能體會要一直做重複事情那種心理的累!
他蔥才切了一半~ 就跑去吃早餐了~ 好可憐~ 都工作完了才有時間吃早餐~ 但我甚至沒有看過女婿或廚師吃東西!
早班結束前~ 所有人都在搬碗~ 只有我一個人在搬湯碗~ 最後早班的都下班了 我還一個人在搬..整個很心酸~

今天中餐是吃雞肉料理包的飯~ 所以回房前~ 就先跟豔玲他們說我今天不去吃中餐了~要睡到自然醒~
但在我睡午覺的同時, 一群笨蛋一直用line在聊天~ 所以我耳邊不停的叮叮叮叮叮的~ 害我想摔手機= =

下午兩點上班時, 一樣先問了今天要洗的米~ 不過普通米昨天就洗完了~ 今天全都是精米~
是為了馬來西亞夫婦離開 人手不足的關係才準備了比較輕鬆但可能會比較貴的精米?
但健說 他最近也不知道要用多少米~ 叫我去問廚師~ 但廚師每次都在忙自己的事情~ 最後 我只好先盛飯洗鍋子~
最後健跟廚師討論後~ 就開始教我精米的洗法~ 雖然要量米~ 但是只要洗一次就可以了~ 省了不少事!

邊盛飯的時候~ 手機又開始在叮叮叮~ 然後被健聽到~ 就開始說他一直以為是他的手機受到簡訊~
因為聲音是一樣的~ 沒想到那是我的 :P
而那時候健在炸蝦~ 一直在喊著很累 想喝啤酒~ 我就順便問他 應該還不能喝酒吧! 不是未成年?
他說 沒差! 反正外表所有人都以為他是23還是25歲~ !!!   (我心裡想著 大家也都認為我是23或25~但我超開心的XD)

下午四點半休息時間是又是吃同樣的冰淇淋~ 但是少了馬來西亞夫婦就安靜了多了~ 非常明顯@@"
而我紅色的杯子真的隨著我去東京休假~ 它也給我耍消失了~ 這樣我怎麼泡卡布奇諾><

洗鍋子的時候, 用了對面的洗碗槽洗~ 忘記那邊的水都很強~ 所以噴得我全身都是~
豔玲跟健都在一旁笑著~ 而我只能當作在沖涼~= =

今天最早的一批小鬼客人是5點半就來用餐~ 所以今天很多工作都往前算了一點~
而我吃飯的時間一樣是六點多~ 等晚餐的米都用完了才去吃飯~ 吃到一半的時候, 健又來一起吃飯了~
我跟他說第一批客人的碗要進來了~ 我沒有時間吃飯了~ 他說 沒關係~ 吃飯重要~ 慢慢吃就可以了!
(這時候我看到女婿自己跑去洗碗了~ 可能因為廚師也還在忙 沒人可以洗碗XD)
給他看了我的浴衣照~ 換來他給我看了他15歲跟朋友一起拍的大頭貼給我看~ 不過我真的看不出來哪個是他~
所以他又比了一次~ 我再看一次~ 還是覺得整個太不像了 就開始虧他現在明明就是29歲...19歲根本是騙人的XD
也許他覺得他不想吃菜但又想繼續休息~ 所以他去裝了一碗白飯來繼續吃...所以又小聊了食物的喜好~
他不喜歡炸的也不喜歡甜的~ 但像今天的麻婆豆腐都會做成甜的~ 如果辣一點會比較好吃...我也這樣想><
順便跟他說了我有買一手啤酒 他要喝的話可以喝~ 結果他講出了我買的啤酒名~ 還跟我說 這樣很快就會沒了@@"
這些小鬼 竟然喝酒喝得比我兇是怎麼回事!!!!  不過這邊都沒有可以一起喝酒的人~ 害我酒買了都沒很想喝....
而我吃完後去洗餐盤時, 就看到他也在收餐盤要去工作了~ 最好是他每次的吃飯速度都這麼快啦!!! ><

IMG_1388

剛開始洗碗的時候, 廚師還沒回來~ 所以我站在廚師的位置洗碗~ 這時健站我平時位置來幫我一起洗~
可能是我擺碗的動作太慢~ 所以他用手比了一下問我要不要換位置~ 我心想著 當然好啊!! :P
因為洗碗要一直彎腰很累~ 所以我又習慣性的把腳張開成弓箭步並且把肚子跨在洗碗槽旁~
這時候廚師剛好回來~ 經過我後面的時候 就故意作勢彎腰看一下然後跟我說他看光光了= =
而不久後 女婿經過看到我的姿勢也跟健講了不知道什麼東西 所以健就幫我解釋~
因為我有170~ 所以@#$@%@#$~ 結果女婿竟然不相信~ 還過來跟我比了一下身高 才發現他比我矮一點點XD
(看來健其實記憶力很好~只是不喜歡學習!!! 不然其實我講過的事情他都記得還蠻清楚的@@")

中場休息時間時, 我又去盛最後一鍋飯~ 但這鍋飯整個失敗~ 最上面硬梆梆 3/4開始全都是軟趴趴並且米心沒透~
所以廚師才剛放進嘴裡就吐出來 叫我整鍋丟掉~ 在健的幫忙下, 整鍋飯就這樣進了廚餘桶~
且健整個很有罪惡感~ 還趕快說 他什麼都不知道 只是被叫去丟廚餘而已XD

碗全部洗完後, 我還在洗洗碗槽的時候, 健突然出現在我旁邊比什麼東西~ 害我嚇了一跳~
他才跟我說 裡面交給我了~ 他要去外面幫忙... 我也只好說好~! 但是我當下很懷疑~ 裡面工作基本上已經結束啦?!
是要交給我什麼? 且為什麼要特地來跟我講~? 我要開始負責裡面了是嗎? 我想我還沒這麼厲害壓@@"

下班回房後~ 去宿舍的爛廚房想喝點飲料~ 剛好健跟小周杰倫在旁邊抽菸~ 我就順便整理番茄在旁邊吃了一顆~
健問我這邊做完就要回台灣了嗎? 我跟他說我會待一年的時間~ 他就問我冬天呢? 我想 我會在北海道?!
他問我要不要來這邊做? 如果要的話 可以直接跟老闆娘講 她一定會很開心的~
哈 我還是拒絕的搖頭了~~~!! 所以他又問我這邊的工作和大阪的農業工作哪個比較辛苦~
我很老實的跟他說了~ 雖然大阪比較辛苦~ 但是這邊哪裡都去不了~
接著他又用滑雪來吸引我~ 說滑雪超好玩的~ 他雖然只有玩過十幾次~ 但是也還算厲害~ 他很期待冬天~
哈哈 我心裡想著 北海道不是也可以滑雪嗎XD 不過因為他有大半時間是在跟小周杰倫講話~ 所以我不想回應~!
他們抽完菸回房去後~ 我的番茄也吃得差不多了~ 再來就是洗澡時間了^O^

這兩天真的很累~ 所以跟今天看的節目007裡面的ペッキン一樣~ 這種年齡真的沒有太多體力一直面帶微笑~><
我要趕緊回復正常體力!! 努力做個開心的發霉歐巴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