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前一晚喝到了早上六點半才散會~ 所以洗個澡以後~ 就稍微躺一下~ 想說設個七點的鬧鐘起來整理~
結果沒想到 我竟然完全睡死了~ 鬧鐘響了應該半個小時有吧~ 我到了七點40的時候才自己突然驚醒~
然後很突然的就趕緊把剩下的東西全部塞進包包裡~ 然後去找清潔用品來整理我的床~
但是前一天忘記先拿枕頭套跟床單~ 所以只好讓枕頭脫光光躺在床上啦:P
八點左右跟櫃台人員打聲招呼說聲抱歉~ 而Demi完全睡死~ 我只好悄悄地離開了~
而非常重的行李 還是把美穗給吵醒了~ 跟她說了再見後就離開了... 這天 櫃台給了我一個離別的小糖果!

IMG_0878

拖著超重的行李 走在路上~ 好幾次~ 我的大橘還一直跌倒~ 在轉車的時候 也有位太太很好心的幫我~
因為前一晚的酒精~ 讓我頭腦沒有很清醒 然後還一直拖著大行李~ 所以看到車窗的時候 發現我整個臉脹紅~@@"
而總算到池袋的時候, 我看到沒有手扶梯 又偷偷地罵了聲髒話!
在這時候我接到了越洋電話來自我未來的夥伴~ 因為出發時間快到了 但是我卻還沒到達 他很緊張~
然後第二通電話他還跟我說了在交番處後面~ 所以我走錯路正在問路邊發傳單的人時~
就直接問他交番在哪 然後過馬路時也再次問路人交番~ 等到了交番後我就看到遠方看似高速巴士的車輛~
所以我很開心得趕緊揮揮手~~~!! 果然沒錯~ 在最後一刻我總算趕到了!!!! 感謝我未來的夥伴幫我請司機多等一下!

搭車途中~ 跟未來的夥伴聊了不少~ 原來他在這一個月的東京生活都一直在玩~ 嗚~ 我好羨慕...
不過這天酒醉加上來不及吃早餐就急急忙忙地出門並上車~ 又沒有帶水在身邊~
所以肚子痛加上嘴巴乾到像是會噴火一樣~ 還好車上有廁所~ 上完廁所我只好睡覺去忘記我很渴的事情~!
到了12點多才到達中間的休息站~ 我趕緊去買飲料加水補充我的水分 然後買了個三明治止餓...
看習慣百元店的價格~ 來到這種休息站 我幾乎都買不下手~ 要開始慢慢習慣高物價的地方了><

 IMG_0879

本來預計12:59分就會到達上田的~ 不過因為途中似乎有意外事故發生 所以塞車塞得很嚴重~
我們到了兩點多才到, 並且中間經過一個上田菅平站的時候, 我的夥伴還跟我說到了~ 所以我們下車拿行李
他再次問司機後 司機才說這邊不是上田~ 還沒到~ 所以我們兩個又很尷尬的上車XD
這一路上我越來越不安~ 因為路邊偏僻的情景 讓我想起去年WWOOF的種種~
等到達上田車站的時候, 老實說 我真的很懷疑這是這附近最熱鬧的地方?! 因為店家實在少得可憐><

由於當初跟代辦聯絡的時候, 他們只有說我們到了會有人來接我們~ 沒有給我們聯絡資料~
而我們車子塞了一個多小時~ 到達的時候 也沒有看到任何很像接駁車的東西~
所以我用手機打了飯店的電話~ 正開始要講的時候, 就有位媽媽抱著小孩來認我們了~!!
不知名的媽媽帶著一歲七個月大的小孩 可能在這邊等我們等了一個半小時了吧~ 好可憐...
而她開的小車~ 最後面只能剛好裝我的所有行李, 阿濤(我的夥伴)的行李只能跟著我們坐後座:P

路上 開了將近半小時的車~ 才到達一間lawson 然後我們跟下去看一下
買完東西後 就又開了十多分鐘的路才到達飯店~ 真她X的遠!!!!!

一到達飯店後 媽媽就帶我們介紹給她母親(飯店的管理者) 然後就叫我們去簽契約書~
契約書上連工作日期都沒寫上= = 然後工作內容什麼的也都沒有說明 就只跟我們要了鞋子尺寸的大小
然後就帶我們去宿舍了~! 本來她帶我們走往小木屋的時候 我很開心
但是越接近的時候 我的心裡越不安~ 因為她看起來不像是帶我們走往小木屋的入口處~
最後 真的被我猜中了~ 是走往小木屋的地下室~= =IMG_0881

我接下來的生活 就是會跟一位叫做yuki(雪)的大陸女生同間房間~ 工作呢? 哈 到目前寫遊記這時為止我還不知道:P
反正就是先定下來再說囉!!!

IMG_0880 

這天下午大約五點的時候, 雪就來房間帶我去吃飯~ 這天的員工餐看起來還蠻豐富的~
不過聽說這是因為這天客人剩下的菜特別多~ 所以我們才有很多東西吃= =
吃完飯後~ 隔壁房的馬來西亞夫婦就分別帶我跟阿濤去大浴池洗澡~ 完全沒有客人的浴池泡起來還不錯
就是覺得水溫不夠高 並且沐浴乳有種怪味~ 所以最後一次清洗的時候 我還是用我自己的肥皂@@"

這天洗澡時, 跟馬來西亞太太聊了很多~ 因為她女兒正值叛逆期~ 所以我這種外出打工度假的想法也許可以顛覆~
而洗完澡後~ 兩夫婦就邀我們兩個一起去逛7-11~ 因為他們也才比我們早來一天~ 所以也還沒逛過~
回來以後 就在阿濤房間聊到11點 哈哈哈 這位先生原來是個很有想法 也很有生意頭腦的人~
這晚~ 他講了很多事情 開了我的眼界~ 果然 還是要有會講中文的人一起比較好!!!

 IMG_0882

 

本日花費 :

交通 : 淺草到池袋360
中餐 : 560(午後紅茶150+水120+三明治290)
食物備料 : 泡麵118*3+98*1+餅乾158+啤酒19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