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早上想要吃好料的~ 所以特地早一點點起床去smile煮早餐
(話說最近很懶得去smile~ 所以前一天晚上都會將早餐或是麵包直接放在房間裡~ 隔天早餐就在annex解決@@)
而一早到smile就看到恭平在打包行李~ 雖然知道他今天要走~ 但是他也只是回家一趟 所以沒有特別說什麼~

而這天是這星期最後一天下午要上班, 所以先泡了三杯橘子皮溫開水~ 想等到打掃完放涼了再裝瓶~
[ps. 感謝我阿母特地去買~ 感謝米仁幫我寄過來 一包橘子皮不到兩個月就吃光光啦XD)

 IMG_0635

這天早上 把最後的火腿用光光~ 然後吃著之前某法國女客人教的小黃瓜切法~  搭配著吃還真不賴~!
已經有將近一個星期沒有吃這樣豐盛的早餐了~ 嗚嗚嗚~~~ 感動一下下~><

IMG_0636

這天是我跟新人大介一起掃smile~ 然後demi跟春一起掃Annex~ 而Annex也有三十幾床~
所以本打算smile掃完以後再回來幫他們~ 但是 大介先生有點難溝通@@"
長的一副四十歲的臉 但講話聲音像小朋友一樣~ 害我一直想到可愛的古川XD
並且問他有沒有掃過smile 他跟我說有~ 但是他卻連床單跟工具放哪都不知道~!
然後一直很不受控制的自己去三樓 或是自己去smile~ 阿一樓都不用打掃就對了= =

我在2樓拿工具的時候, 看到Demi跟春兩人為了辯論誰要做什麼 要從哪裡先做 好像就花了點時間~
(前一天我跟恭平兩人很有默契的連討論都不用就自己去拿東西 並且一起從三樓開始分工作起!動作超快!)
所以我要去smile一樓打掃 經過櫃檯的時候, 就順便跟櫃台說 那兩位似乎光討論就會吵一陣子了@@"
櫃檯就跟我說 他們也這樣覺得 但是這是翼先生排的 所以他們也不方便說什麼~~!!所以我就去smile一樓打掃~
但是唯一一間要打掃的房間 客人又沒有checkout了!! 所以 我把床單就在旁邊 就過去smile要找大介~
這時候在smile二樓的卡蓮 跟我說櫃檯的人在找我~ 然後就看到友美叫我去跟春先生換~
換我跟Demi掃Annex, 而春帶大介掃smile~    哈哈哈 好好笑 第一次有這種臨時換人的事情發生~!!!

然後春看到我 就跟我交代了幾句我不想聽的話~ 還說他會過來幫忙的~! 我回了他 不用沒關係!!!!
但其他的我一句也沒聽進去 就自己去找Demi了~
我跟Demi也用半分工的方法, 也在12點多的時候 就把床都弄好了~ 這天 貼心的Demi自願去掃衛浴
(好像只要跟Demi或Akira一起工作 我都是負責吸地的那位~ 感謝兩位都讓我做輕鬆的工作^O^)
但是當我要去拿吸塵器的時候, 看到春跟大介過來~
我心想 糟了~ 想耍帥的春這時候在這邊~不是他們快要做完 就是已經做完~
沒想到 我的想法竟然是真的!!!! 春邊教大介什麼東西要放哪邊~ 那些東西要從哪邊拿~
然後我從四樓開始吸地吸到三樓的時候, 就看到春在收我們的垃圾了~ 我心想著我們好像不需要他們幫忙?!
而不久後 Demi就來跟我說 春帶走垃圾並且去翻Demi打掃工具的事情!

原來 無聊的春為了想表現, 所以自己收走了所有垃圾~ 但是清掃廁所浴室是會要丟一些垃圾的!!!
舊垃圾袋被收走~ 代表今天打掃的垃圾就得累積到明天~ 多髒阿!!!
然後春又想要去幫忙掃二樓的衛浴, 但是他連問都沒問的 就自己去翻Demi的工具!!!
正常來說
第一 : 要不要幫忙 應該要先問負責的兩位, 而不是自己決定自己要做什麼!
第二 : 來幫忙的人 應該是自己去工具間拿自己需要的工具~ 而不是從別人手上搶走別人的工具!
第三 : 我們的時間算得剛剛好, 就算不用幫忙我們也能及時完成, 所以他們應該要自己去問櫃台是否有其他工作!!
但是白目春就這樣惹到了Demi~ 所以Demi直接去跟櫃台的友美小姐說 請她們派其他工作給春做~!!!
這時候我跟Demi用中文在二樓討論著 剛好被建志聽到~ 所以我把原由說給他聽~ 他也覺得春是神經病~!

然後等我吸完地 要拿拖把拖樓梯的時候, 我找不到拖把組可以使用, 我還在想說他們該不會把我的工作搶去做了吧?
這時候就看到大介拿著拖把回來了~ 我問了他是不是拖樓梯~ 他說不是以後, 我才趕快去做~
而這時候就拜託Demi去擦各樓層的玻璃跟櫃子~!
因為這天樓梯上的小垃圾超多~ 所以我用半拖半掃的方式 把垃圾掃到一樓去~
在掃到三樓的時候, 春經過我旁邊 就跟我說"前幾天兇了你 對不起~" 我不想跟他多說 只說了"大丈夫"(沒關係)
等我掃到二樓 春就問我說是不是剩下一到二樓的樓梯而已~ 我說對~ 他就說那他來幫忙~ 我說不用了~我自己會做!
然後看到良平剛好在一樓門口用吸塵器吸地的時候, 我請良平等等借我吸塵器(這樣我就不用再拿一次了)
但當我在吸一樓樓梯口的時候, 春跟大介剛好在旁邊看著~ 春就很順口的跟我說謝謝~
我裝作沒聽到, 因為我根本不是為他做的!!! 跟我說謝謝幹嘛? 神經病喔!!!!
等我吸完地後就直接將吸塵器拿給良平並跟他說謝謝~ 就自己走回二樓了~ 連看都沒看春一眼!!!!

回到工具間的時候, Demi也在~ 並且跟我說了春又自己去擦二樓廁所鏡子的事情~
明明Demi已經做過了~ 但是春就是要再擦一遍 必且沒開燈的在擦玻璃 這應該是在打混吧?

因為我日文沒有Demi好~ 所以把要跟櫃台抱怨的工作 拜託給Demi了~
我就自己去smile準備要弄中餐來吃~!
但是當我一回到smile的時候 我整個抓狂了!!!!! 因為我早上放在一旁的水被動過了!!!!!
我為了怕打掃的人會去動這些水~ 所以特地在三杯水上蓋上衛生紙 並且寫上名字
再用我平常裝水的瓶子蓋在最上面~ 連瓶蓋上都特地寫了名字~!!!
但是!!!  這時候的水杯上 沒有瓶子 沒有衛生紙~ 只有三杯水!!!!!! 那我是要用什麼東西裝水?
我很生氣的當場罵了髒話, 差點摔了杯子!!! 並且為了避免不知道水裡面被下了什麼東西~ 我直接把三杯水倒掉了!
在一旁看到我生氣的巴基斯特 想要緩和我的氣氛~ 所以特別跟我說要開心一點~ 因為今天是恭平要走的日子~
哈 我一聽到這個 還是真的有點效果 有開心了一點點~ 但是我一整個要料理的心情都沒有了~!
就把白飯隨便加個炸醬再撒個Akira剩下來的海苔~ 就生氣的解決了一頓! 然後出門去工作的時候 再買一瓶新的水!

這天 在路上有隻鴿子幾乎不動的站在路邊~ 就是叫我要拍他的意思嗎?
等我要拍他的時候 他又開始大步向前走 是怎樣? 耍我逆!!!!

IMG_0637 

這天下午的工作 被派到了A2(40~46號)篩選~ 東西超多的~ 而後端的人動作有點慢~ 所以我的四周堆著滿滿的包裹
差點連我都快沒位置站了!!! @@" 然後我一直求救~ 一直拜託後面的人幫我挪一點空位給我~XD
雖然我這天動作很快~ 但是因為沒位置放 所以還是漏掉很多我有看到的東西><

晚上, 心情一直很不好的我, 買了瓶啤酒 做了份難吃的炒飯當作晚餐(我實在很不會做炒飯= =)
草草的結束了這一天~

 IMG_0639

不要懷疑~ 只要要上班 我的瘀青就不會減少= =

IMG_0640

 

本日花費 :

交通 : 來回380
食 : 水果水105+啤酒1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