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下工後, 里歐一回來就開始抱怨著跟他一起工作的泰國人對待工作是如何的隨便...
且因為星期天是我跟Akira負責Original(工作點之一), 隔天就輪到里歐去Original~
所以他認為我們都沒有將浴室的排水孔清理乾淨, 因此對我跟Akira也碎碎念了一陣子!
而首當其衝的就是星期天負責浴室的Akira~ 結論是 兩位先生這一天心情都不好~
然後我當中間人整個無法完整的傳達訊息~ 這時候會很痛恨自己英文不好><

吃完午餐後~ 就跟著新來的韓國人semin以及Akira一起去郵局買郵票寄明信片
但因為Semin他想去有點遠方的docomo看手機~ 所以去完郵局後 我們就跟他說掰掰..去了區役所
我是為了去換我的外國人登錄證, 而Akira則是想去問一下新版\在留卡的問題...
雖然Akira最後因為心情不好~ 結果什麼都沒做成, 但我則是很順利的換取到我的登錄證了!
可以開始正式的找工作了^^

IMG_2093

這天下午, 去百元lawson買了瓶啤酒回家, 讓Akira解解悶~ 結果我越喝越悶~!
只好跑去隅田川冷靜冷靜...原來附近有條河流 真的是件很棒的事情~
但是最近東京天氣真的很奇怪! 早上熱得要死 到下午卻開始狂風快下雨的感覺
結果沒穿外套的我, 直到冷到發抖才趕緊躲回家龜到床上去保暖...但就是一直蓋不暖的感覺><

晚上~ 睡到party time才起床的我, 看到客廳的趴替好熱鬧!
所以還是Annex的客人是最多的~ 且客廳也是四間Khaosan裡面最大的~
所以即使人很多~ 也不會有很擁擠的感覺~^^

IMG_2094

在趴替中~ 我跟里歐先生談了一陣子! 雖然我無法完整的用英文反駁~
但是慢慢的可以了解他的求好心切~ 跟以前常常橫衝直撞而到處碰壁的我很像阿!!!
而跟里歐一起工作的泰國人今天也有來~
在我跟里歐談完後, 她特地跑來問我說 里歐是不是在談她的事情...
我無法在我希望開開心心的趴替時間聊這些跟我無關的事情~ 所以我直接了當的跟她說不是~
我不知道這麼做是不是正確的~ 但是...不同的語言頻道切換 對我來說真的不簡單><

IMG_2095

這次是甜點趴~ 所以主要是巧克力噴泉+棉花糖 還有簡單的三明治^O^

IMG_2097

很酷的是這次竟然還有現成的DJ~ 非常專業的音樂不間斷^^

IMG_2099

因為有棉花糖機器~ 所以棉花糖都是自己自製的喔^O^

IMG_2102

主要的staff們玩得不亦樂乎呢^^

IMG_2103 IMG_2105

很愛耍花招的法國朱利安整天一直想一些有的沒有的東西來娛樂我們..
雖然有時候有點低級~ 但老實說 還都蠻好笑的XD
實在是很佩服他的創意XD

IMG_2106 

今天才認識的Yukaさん是taketoさん國中同學 特地從琦玉過來的^O^

687

英文超溜的恭平先生則是這邊負責對外外交的主要腳色之一^^

IMG_2109

這天的趴替, 只要是help staff都可以享有免費的飲酒券三格, 依酒類價格每種一格或兩格不等~

我很俗的不知道要喝什麼, 就跟著尾崎先生喝一樣的奇怪的啤酒~ 一次就扣了兩格了@@"
在趴替結束後~ 因為還有剩下一格, 但是免費券只有當天有效, 所以我們又去了Khaosan bar去喝了一杯
另外一位koheiさん還剩下兩格的免費劵竟然不翼而飛...讓他很可憐的只能看我們喝酒XD

今天的Bar人也不少, 跟三位美國男以及兩位西班牙美女小聊了一下~
但是我實在不喜歡Bar那種很吵雜 讓我無所適應的感覺~
所以喝得差不多我們就回家了....

回家後繼續跟有心結的兩位男士溝通...我真心希望大家都能快快樂樂的 這樣...
希望明早醒來 所有事情都能順利^^

明天休假~ 我要睡到爽!!!!!!!!!!!!!!   耶^O^

 

 

本日花費 :

啤酒:Y219
郵票:Y350 (Y70*5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