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晚上坐著便宜的夜巴前往東京,
因為是最便宜的車種所以跟國光號一樣窄高度也很低~
大概只有160公分不到, 所以我得低著頭走~@@"
位置很窄就算了 我隔壁還坐了位胖子大叔, 一路上一直打呼...
害我幾乎都半睡半醒 好累喔!
 
  IMG_1530
   在半夜12點整時,夜巴停在土山休息站 休息20分鐘,
一下車的時候, 車外的空氣冷到我整個人是發抖地去找廁所!
休息站內竟然有提供免費的冷熱茶飲~ 好棒喔!
買了個止餓的炸雞排就上車繼續忍受鼾聲了><
  IMG_1534
   夜巴一早七點就到了東京站了~ 且東京車站真是很大~
所以我邊迷路邊找在星巴克休息吃早餐晃了兩個多小時到九點才離開
沒想到日本星巴克竟然有賣三明治跟漢堡 這樣省了我還要再去買早餐的麻煩^^
  IMG_1540
   這天 沒有預計要去哪裡 所以就從東京車站直接去六本木先寄放行李
不過The b Hotel網址上面寫的出口 是沒有手扶梯或電梯的!
於是我只好從有電梯的出口出去 再繞去The b.
出口出來 就是六本木有名的大蜘蛛~@@"
然後 距離飯店走路約十分鐘左右...
我拖個大行李又小迷了點路~ 所以大概11點才到飯店@@"
  IMG_1542
   寄放完行李後, 我帶著筆電再次來到六本木Hills這邊~
來麥當勞看看能不能上網 趕快通知大家我已經到日本了...
結果...  有很多單人座是有插座的~ 但是他們都是兩孔插座
在我不想破壞我的三孔插頭的情況下~ 我只能無奈的和位置吃中餐~
然後在麥當勞睡覺+發呆到下午兩點才想要去附近逛逛~><

六本木現在有三種展覽票券 要去的話入口就會有讓你排隊的指標如下
但我已經跟人約好會來看海賊王展 所以這次只好擦身而過
  IMG_1543
   在大樓裡到處逛逛~ 樓下有間樂高店~ 很酷的是他連大型的警長都是用樂高堆起來的!!
  IMG_1545
   這附近剛好有朝日電視台~ 有免費的卡通小展覽可以參觀
為了要殺時間~ 我還是進去裡面待了一個多小時:P
  IMG_1546
   一入門口就是一隻超大隻的哆啦A夢在迎接客人
這是時光膠囊?
  IMG_1547
   然後還有MS相關的資料以及人形看板
  IMG_1548
   展示窗裡還有四張不同日本藝人的簽名 其中這張是柚子的~!
  IMG_1549
  多啦A夢處有很多相關場景可供小朋友遊玩以及拍照...
這位小妹超聽媽媽的話~ 無論是要站哪裡還是要什麼姿勢什麼表情都是一個口令一個動作XD
IMG_1552
  這小朋友非常認真地想要穿越任意門~ 
這扇任意門有兩面~ 可以用不同的角度觀賞^^
IMG_1553
  然後其中有一個角落是小新的漫畫區~ 拖鞋就可以進去看到爽囉^O^
現在看日文版的漫畫有比之前看海賊王的時候速度要快一點了~
看來日文閱讀能力也進步不少~! :P
IMG_1559
 
  撐到了check in的時候, 我趕緊稍作整理並且梳洗一番後~
用衝的在4:50去附近的郵局寄掛號(把喔咪呀給趕快寄出去~可以少點重量阿XD)
即使是國內郵寄還是很貴
便利箱一個Y100, 郵寄一箱Y700...不限裡面裝什麼
但是因為我的東西很小~ 所以他們還幫我塞些報紙進去(這已經是最小的箱子了!)
IMG_1577
  寄完信以後就先回飯店把網路跟該聯絡的資料先連絡完~
晚上則到處去逛逛 在小巷子裡亂竄~! 
這天 肚子很不舒服~ 只想要喝熱湯~ 所以一直在找比較不貴的拉麵店
但沒想到竟然在小巷子裡被我發現了最近在台灣新開店的一風堂
在台灣這麼多人排隊 讓我就來吃吃看不用排隊的日本一風堂^^
IMG_1580
  其實還蠻大碗的~! 且麵好好吃喔! 但是叉燒我覺得沒有到我喜歡的那種入口即化~
所以 還可以再加強XD

而在回家的路上, 旁邊的大樓有著這樣的招牌~
但看起來很像是酒吧之類的東西@@"
不知道到底實際上是怎樣呢~~ 好想有人陪我壯膽去看看XD
IMG_15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