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雨天~ 老媽從店裡打電話回來求救~ 要我幫忙搬東西回家~

過去以後~ 才發現是她自己訂購的運動機...@@"

整個很大一箱且非常的重

IMG_7162.JPG

打開以後裡面堆滿東西...讓我一一拿出!!!

IMG_7163.JPG

有老闆送的賦活精華一組

IMG_7164.JPG

然後糖尿病等相關症狀的改善介紹小本

IMG_7165.JPG

再來就是使用說明書, 包含有組裝說明以及使用說明

IMG_7166.JPG

再來是零件的部份裝在一小袋裡, 共有三短一長螺絲組及一個磁鐵控制閥

IMG_7167.JPG

把所有東西攤在地上以後~ 就大概是以下這樣

IMG_7168.JPG

依照說明書組裝完成後, 我準備要獻上我的第一次了XD

IMG_7169.JPG

基本上只要把紅色磁鐵放在黃色的圓圈上在按下開關即可使用(紅色磁鐵為兒童安全閥, 要有紅色磁鐵才能用喔!)

有分成手動跟自動, 如果只有按開關的話, 預設就是手動1分鐘速度為1...

可以按中間上面的時鐘按鈕, 每按一下就增加1分鐘, 

而按下卡路里的按鈕~ 她則會在右邊顯示你目前已經消耗多少卡路里(我用了8分鐘才消耗34卡>"<~)

而按下右下角的自動鈕, 它則會固定11分鐘(直立5分鐘, 半蹲2分鐘, 半蹲墊腳2分鐘, 上半身2分鐘)

速度也會固定為7速(我覺得這個速度剛好~ 但如果身體不適的話~ 還是建議用手動可以調整速度)

IMG_7171.JPG

我個人站直了使用, 是覺得非常有效~ 才剛站上去~ 馬上感受到大腿內側跟屁股的肥肉強烈在震動!

而臉部跟肚子的肉也都有在震動(但如果剛吃飽~ 肚子會很不舒服@@")

如果使用膝蓋微彎的姿勢~ 則震動的部位就變成了小腿肚

如果是用雙手壓在機器上震動上半身的話~ 會強烈感受到蝴蝶袖跟副奶在晃(我身上可以晃的肉也太多了吧XD)

以下是我阿母的仆街照~ 不是啦!!!!  是她在讓肚子運動...XD

如果是這種姿勢的話~ 建議速度用1就可以囉! 因為此時心臟也會跟著動~ 太快的話怕心臟會受不了!!

IMG_7172.JPG  

 

ya~ 開箱文首PO...

買了製麵包機以後 為了要消耗熱量 只好再買台運動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