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一早梳妝以後, 看著遠方的白鳥城, 一直很想找機會去逛逛

IMG_4722.JPG    

看著HOST今天早上似乎沒有工作的打算~確認後才發現今天是休假日~ 

所以開始查好神姬巴士的時刻表並且準備中餐便當等著一個人的遠足^O^

 

搭著最早的一班10點左右的巴士到"打越西"站下車 就是太陽公園的入口

門票Y1300包含 太陽公園門票 + 白鳥城門票 + 白鳥城的纜車券

在門口售票口付款後~ 會給你門票 + 地圖 + 団扇 (這天天氣超好~!~)

IMG_4724.JPG

一路上人很少~ 石像很多, 除了各國著名的石像以外, 甚至連萬里長城及天安門都有~ 還有各國的錢幣石像

由於石像照片太多~ 所以我把它編成影片檔如下~ <看不到影片檔的話, 請按左邊的連結即可!>

在太陽公園非常的廣大, 人卻非常少, 而路邊也不是隨便有桌椅可做, 所以在萬里長城的入口處看到有休息區以及飲料販賣機, 我就自動坐下來打開便當享用了~

在我吃便當的同時, 發現有一個爸爸帶著兩個小男生在逛~ 而我感覺到哥哥一直在看著我的便當XD

IMG_4847.JPG

 

太陽公園都是石像~ 並且排列的其實沒有很好看~ 在大太陽的驅使下~ 索性不再繼續往內探索

離開太陽公園後~ 往右邊走會經過棒球練習場

(早上吃早餐時, HOST的爺爺才在說這邊的棒球隊取得了進軍甲子園的資格了!!)

原本想說來的時候有看到棒球隊在練習~ 想要在外面看一下的~ 但太陽公園花了我太多時間,

所以當我到達棒球場的時候~ 球隊早就解散了@@"

我只好往對面的白鳥城走去!

 

入門處就會有奇幻世界的招牌, 以及五顏六色的DIY工房等著大爺去灑錢~

當然~ 貧窮的我只好趕緊找到纜車入口,

每半小時才一班的纜車剛好在我到達時要開動, 所以收票小姐叫我趕快上車~!

20110731白鳥城5.jpg

纜車大約三到五分鐘左右就會到達上面的白鳥城, 當然~ 旁邊是有斜坡可以讓你慢慢走的~ 如果你有體力的話XD

下了纜車以後~ 遵循著服務人員的方向會看到非常雄偉的城堡門口~ 

在這邊就殺了我幾張底片了...

進去城堡以後, 會有"順路"的牌子讓你一層一層樓慢慢逛...

樓梯處也不單純只是樓梯, 有時候窗邊會有特殊的擺設, 有時候會有3D的畫像, 或是很神奇的謎畫讓你思索

20110731白鳥城.jpg

到了三樓後(三樓還是四樓不太確定了~ 反正就是順路走XD) 首先進入眼簾的3D奇幻畫像就是在台灣也很有名的"拾穗"

但是因為我是一個人去逛的~ 並且這邊的展覽不像台灣擠的滿滿是人~ 所以我沒有模特兒可以讓我拍照>"<~

IMG_4896.JPG

再來是很邪惡的蒙娜麗莎~ 會隨著我看它角度的不同 而看向不同的地方~ 看起來很恐怖阿!!!!!

IMG_4899.JPG

然後是很溫馨的天使畫像, 如果有個模特兒可以坐在"平面"的箱子上的話, 感覺真棒!

IMG_4904.JPG

牆壁上偶爾會穿插類似以下這種要用另向思考的圖像, 當然 解答會在旁邊等著你~!

IMG_4902.JPG

逛了兩三張畫以後, 我發現中午在太陽公園看著我便當的哥哥 一直跟在我身邊~

並且會跟我ㄧ起看同樣的畫像~ 或是立體畫像~! 當他爸爸走太慢時, 他又會催促著他爸爸趕快過來~

哈哈哈 結果~ 我開始把他當模特兒~ 而他也很乖的自動站過去讓我拍照~ 

最後甚至會自己去看說明~ 然後自己站去對的位置給我拍XD

IMG_4911.JPGIMG_4913.JPG

IMG_4914.JPG

剛開始都是恐龍畫像, 所以谷口哥哥(後來聊天知道是谷口一家人)的頭會自己去找恐龍的嘴巴黏住 讓我拍照

IMG_4916.JPG

看完說明後~ 哥哥也自己去抓住脕龍的尾巴

IMG_4919.JPG

這張溫馨的貓熊照 谷口哥哥超可愛的!!

IMG_4920.JPGIMG_4921.JPG

海洋世界平面上真的看不出來是什麼東西~ 透過相機才發現它的奧妙~ 

連谷口哥哥看到照相機以後都主動要求要重拍~ 超可愛的^^

IMG_4925.JPG

這張抓貓照也很經典~ 我很想問谷口弟弟 你的手在抓哪裡XD

IMG_4935.JPG   

這張摟空的樓梯照~ 應該在台灣很多人都玩過了吧~ 不過谷口哥哥不擅長偽裝~

所以沒有恐懼的表情~ 真不好玩@@"

IMG_4941.JPG

 

IMG_4943.JPG

下面這張忍者照片也是叫谷口哥哥試了三次才成功 (谷口爸爸就在一旁側拍~ 然後很驚訝這魔幻的平面圖怎麼會變成立體的XD)

IMG_4949.JPG

這個天空照是畫在圓形的牆上, 現場看的時候立體效果好棒!

IMG_4953.JPG

 

IMG_4957.JPG

這張恐怖的平衡木重點應該在平衡木上, 不過因為平衡木上有一千塊日幣~ 所以後面的人都失焦了XD

我跟谷口爸爸說那邊有一千塊日幣耶~ 不知道是誰的~ 谷口爸爸只是驚訝的說~ 真的耶!!!

然後也沒有要去撿它的意思~ 所以我就只好繼續後面的展覽~ 不過當我們看完這層樓要往回走的時候

發現後面的遊客是以那一千塊日幣當作背景在拍照 好可愛

並且日本人真是遵守規矩~ 竟然沒有人偷偷塞下那一千塊日幣@@"

IMG_4958.JPG

飛天魔毯的照片拍完後, 谷口哥哥看過照片就跟他爸爸嚷嚷著說他飛起來了~ 然後又上去再拍了一張XD

IMG_4960.JPG

後續的飛天魔毯也讓谷口哥哥很興奮 哈哈哈 畢竟飛起來這件事情應該只有在夢中會出現~

沒想到現在在照相機中也會出現~ 也難怪小朋友這麼的開心^^

IMG_4962.JPG

最後來到左小右大的奇幻房間中, 日本是用神燈的表現~ 哥哥弟弟交換位置的兩張照片看起來大小不同超明顯的XD

IMG_4963.JPG

IMG_4964.JPG

 

IMG_4967.JPG   

逛到七樓處是抽獎處以及世界錢幣展覽會, 抽獎處只要憑門票就可以抽一次~

抽到白球的話就是送衛生紙一包, 抽到紅球的話則是送免費門票一張 限下次使用XD

因為後面有對情侶抽中了~ 哈 我想我還是抽衛生紙就好了~ 因為我沒有機會再去第二次了:P

錢幣展覽會中突然發現了很熟悉的TWD......

我很興奮的跟谷口哥哥說那個是我們國家的錢幣~! 這時候 他才發現我不是日本人

他要我秀我的錢給他看~ 可惜在日本~ 我是把台幣藏在行李裡面的~ 所以沒有隨身攜帶~ 沒辦法給他看>"<~

20110731白鳥城1.jpg

逛完錢幣展覽後就準備打到回府了~ 這時候谷口哥哥跟著我在看樓梯的圖畫時, 谷口爸爸跟弟弟卻不見人影~

我不確定他們兩位是在前面還是在後面, 等了一兩分鐘以後還是沒看到人~ 我突然緊張了!!!

問著谷口哥哥知不知道爸爸的電話~ 他卻跟我搖頭~ 所以我們只好回到樓上一層一層樓確認是否有谷口爸爸的影子~

每層樓都沒看到時, 我只好帶著哥哥到三樓處~ 這時才發現谷口爸爸已經在樓梯口處等我們~

哈哈 爸爸不可思議的問著哥哥說是不是要跟我回家...太好笑了XD

 

要往出口走去時, 發現這層樓竟然還有我們沒發現的玩偶展覽~

白鳥城展出的東西也太多了吧!!!!

20110731白鳥城2.jpg

然後旁邊還有神戶地區的小模型 我竟然還看到風見雞耶!!!!!

這時候~ 也許谷口弟弟有跟爸爸說我的事情~ 所以爸爸突然發現我不是日本人~

才開始問我是哪裡人~ 發現我是台灣人以後~ 就開始跟我聊他之前的台灣行的事情了~ 哈 真是遇到好玩的人呢!!!

20110731白鳥城3.jpg

結束了所有的展覽後~ 就再搭著纜車下去, 此刻又出現了分歧~

因為纜車有前後兩輛~! 而谷口一家沒有意見要坐第一輛或第二輛纜車~ 所以我決定搭第一輛纜車~

此時, 谷口哥哥跟著我走~ 但是谷口弟弟卻說他想搭第二輛纜車~

所以 谷口爸爸讓哥哥跟著我坐第一輛, 而爸爸跟弟弟做第二輛...哈 真是沒有防備的爸爸XD

 

在一樓的紀念品區旁邊有飲食區~ 在角落又有夕陽的照片展...

我只能說白鳥城真是很神奇的地方~ 處處有驚喜!!!!

而在飲食區 跟谷口爸爸還有哥哥在這邊聊了一陣子~ 並且還教了他們名字的中文發音~

谷口哥哥不知道台灣這個地方~ 所以很異想天開的說 是"泰"吃掉"一"(one)以後~ 就變成"泰萬"...

哈 可愛的小朋友 讓我度過歡樂的時光^^

20110731白鳥城4.jpg

 

最後~ 陪著谷口一家稍微逛一下一樓的DIY展示區後 就準備要回家了~

而谷口爸爸知道我住在附近的HOST家以後, 就說要載我回家~

谷口弟弟超開心的可以去"泰萬"了~ 我們只好跟他說不是要去"泰萬"~ 讓它小失望了一下XD

不過他在車上還小跳了AKB48的舞蹈給我看~ 哈 小朋友果然都愛AKB!!!

不過因為我是路癡~ 所以報錯路~ 又讓谷口先生繞了一小圈~ 真是抱歉>"<~

最後靠著地址跟谷口先生車上的地圖集~ 順利回到HOST~ 真是太感謝了!!!!!

 

補充 : 從太陽公園到白鳥城有部分景點是可以蓋章的~

當然 它有一個蓋章地圖~! 經白鳥城門口服務人員的解說~

如果蓋滿全部的章是可以到櫃檯換獎品的喔~!

但因為我沒有去萬里長城~ 所以一定會少一個章...就算了

 

 

<太陽公園+白鳥城資訊>

官網 : http://www.taiyo-park.com/

 

交通方式 : 

神姫バスターミナル「姫路駅前」発 35・45番系統(「緑台」行き) ==> 經網友指出, 官網的資訊是錯的! 應該是35或40番公車才會到喔!!!

「打越西」停留所、もしくは「打越新田」停留所下車
※「打越西」停留所が太陽公園入り口すぐです。


太陽公園 入場料

(太陽公園と白鳥城は共通券 モノレール含む) 

 

一 般

団体(20名様以上)

大人(高校生以上)

1,300円

1,170円

小人(小・中学生)

600円

540円

小学生未満

無料

270円



太陽公園 営業時間

AM9:00~PM5:00[年中無休](入場受付16:30まで)

太陽公園園内マッ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