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差點找不到帽子, 所以平常會早15分鐘到的我, 今天在6:25才到~
到廚房的時候, 飯都盛好也幾乎快派光了~ 所以我就去幫忙派湯, 健一看到我就跟我說早安
(他從沒跟我說過早安, 且那眼神感覺像是在說"你今天太晚來了吧?")

湯派完以後, 我就開始整理抹布, 這時候廚師跟我說我今天廚房結束後要去打掃客房 然後三點就可以下班了~
雖然雪昨天就有跟我講過了, 但是我還是表現的驚訝了一下~ 這樣真的很累! 平常習慣的時間突然被打亂了><
而因為今天中午是吃炒麵, 晚上客人又不多, 所以基本上應該不用洗米, 所以我完全沒事可以做
只好去擺湯碗, 並放了海帶, 就這樣到了吃飯時間... 健問我有沒有護手霜, 他說他的手裂的很厲害~
所以我趁吃飯時間回房間拿護手霜給健~ 而這天難得跟小林還有阿濤一起開動,
但小林的最後一頓早餐還是只吃了生菜就倒掉了所有的東西~ 而我還是一樣吃很慢的慢慢摸直到健也來吃飯
因為今天有炒蛋, 所以健又想要番茄醬了, 我跟他說我不用, 因為我把魚跟蛋混在一起了~
健說這樣很難吃, 因為他不吃魚, 魚有一種腥味~ 魚的話, 他只吃一種"鯵"(我沒聽錯的話 應該是)
然後他又開始喊累, 然後說他昨天一點回來, 但摸到兩點多才睡, 每天都睡不到三小時~ 但睡多的頭又會痛...
我心裡想著 真好! 只有年輕才有這樣的本錢可以每天只睡三小時...
而我問健, 為什麼雪每次都會比其他人事先知道很多事情? 健說女婿都會跟她說~
然後我跟健抱怨 雪每次都會先知道一些事情 然後回去跟我們說 然後同樣的事情會一直重複說
例如休假的事情, 她就可以重複五到十次= = 超煩的, 健也覺得一直重複是件很煩的事情~!!!
這時候我看到遠遠的女婿似乎在看我怎麼吃這麼久, 所以我還是去前面幫忙了一下:P

今天洗飯盒的時候, 才洗到一半, 廚師突然過來這邊 然後叫我把後面飯盒那邊全部整理乾淨
我很不耐煩的回他"好"!! 心裡想著 你是神經病阿? 我不是還在洗嗎!!!? 這樣是要怎麼清啦!!! 潔癖也不是這樣的!!!
而健前面忙完後就到我對面洗筷子, 我跟他說前幾天他借我的CD還不錯聽 並且很催眠 哈哈 超好睡的~
他笑著說 因為那是JPOP...:P 等幾乎都結束廚師去外面抽菸時, 健跟我說 有那個人在的時候 他就會很焦躁~
我說對!!!! 是非常的讓人不爽, 然後健就做了些要揍人的動作, 我說 快去~!!!!!!
然後健說 不行, 健生氣起來會很恐怖, 所以老闆娘有交代過 要忍耐, 對廚師只要說對, 恩, 好之類的話就好了~!
恩~ 我想 我大概可以想像, 至少上次他要鬧離職的那次, 我覺得他已經快爆發了~ 似乎已經快到極限了@@"

廚房的活都用完以後, 去外場確認還有沒有事情要做, 女婿說只剩下客房打掃了~ 叫我們去櫃檯那邊看一下~
所以我等小林一起去 小林問我毛巾要怎麼洗, 我跟他說 就跟平常用洗衣機一樣啊~ 按兩個按鈕就好了~
他問我 就這麼簡單嗎? 我說 你都沒在洗衣服的嗎? 他說 他都沒在做這些事的(看來他媽把他慣的很好= =)
離開廚房時小林說他撐不下去了~ 他一定要回房吃麵, 但是現在就這樣回去一定會被看到 怎辦?
我說 不管了~ 就當作我們要回去拿東西就好了!!! 然後我就光明正大地回房間拿巧克力 等小林泡泡麵吃~
五分鐘左右解決~ 小林說他從20%的戰力提升到45%了...= =
而我們要出發去櫃檯打掃的時候, 剛好遇到健回來, 他質疑的看了我一下, 我叫他保密XD
然後我們從打卡室過去櫃台, 問了老闆娘接下來要做什麼? 她叫我們去二三樓找日本阿姨~

到了二樓看到日本阿姨跟馬來西亞阿姨 林爺爺都在, 日本阿姨開始交代事情~ 而馬來西亞阿姨則教我們怎麼用~
但是他都沒有講清楚, 只有跟我們說要用被單, 枕頭套, 然後把多餘的塞進櫃子裡~
所以我跟小林還有一位尼泊爾的人三人一起分工合作~ 剛開始我跟小林沒有默契, 被套用的速度不一致~
但第二次之後, 像是工廠一樣步驟1~2~3的很快就用好一件 速度快到我都不相信我們兩個是第一次打掃客房XD
而因為平常這個時間, 是小林回房間已經在睡覺的時間, 所以他偶爾會忘記要先鋪被單, 偶爾會忘記要放棉被~
都被我念了~XD 但小林的動作真的很快~ 即使忘記再重來一次~ 我們完工的速度還是很快~
另外那位尼泊爾人則是已經來日本四年多了 在枕頭套公司上班, 被老闆娘問說要不要來幫忙 一天三小時這樣...
在我跟小林用被套的時候, 他則幫忙把床墊跟多餘的棉被放進櫃子裡 並塞枕頭套~
只是這邊的塞法, 像是亂塞一通, 讓我很不習慣!! 我跟小林說 這如果是在東京的話, 早就被念了~!!! 因為太亂了= =

這天在用房間時, 我跟小林一直聊天~ 邊聊天邊做事(反正我們兩個越工作默契越好動作也就越快)
小林說 還是台灣人做事比較乾脆俐落~! 我說 這是當然的阿! 我動作本來就很快XD
小林說 之前來的時候 差點跟韓國人打起來~ 是一起工作的日本人發現了 才來阻止的~
所以我跟他說 我去燙頭髮的時候, 設計師也問我說 台灣人對中國人和韓國人有什麼看法?
我跟設計師說我很討厭426跟韓國狗~! 因為他們沒禮貌 還很自大!!!
小林也說對!! 說什麼孔子是他們的! 豆漿是他們的! (挖賽~ 小林竟然跟我知道的一樣!! 太酷了!!!)
而我跟小林說 設計師說 大陸人什麼都想要A回家~ 而韓國人則什麼都很自大~...

在我們用完幾間後, 雪也來了打掃房間了~ 但是她一來就開始上廁所, 所以我們又繼續往下一個樓層前進~
用完第一間後, 開了第二間的門~ 看到吉野小姐在門裡面, 我們就想說那就一起用吧~ 這樣比較快~
但沒想到吉野小姐就自己走了~ 然後不久後 雪就過來說 我們是不是吉野在用房間我們還闖進來?
我說 我們想說一起用啊~ 結果她就走了~ 雪才說 吉野小姐覺得我們把她趕走了...(什麼鬼東西啊!!!= =)
後來雪跟吉野一起用其他房間, 而我們看到他們兩個在的房間~ 就直接跳過~
等到日本阿姨過來要交代我們做其他事情的時候, 才說怎麼還有兩間還沒用? 我跟小林確認這兩間都是雪負責的~
我想 他們應該沒有看到乾淨的床單在門外~ 所以以為只要把裡面整理乾淨就好了....於是我們又再重弄了一次= =

10:15左右 日本阿姨拿餅乾叫我們休息一下, 小林不吃, 所以把他的給我, 然後他自己默默地一直在用被單,
我就一直叫他休息, 跟他說 "你不休息感覺我好像在虐待你!" 小林說" 對阿很明顯是阿! "(去~!!! 最好是啦!)
這時候雪在外面跟日本阿姨講事情, 我看了小林一下(正準備要問小林看雪再說什麼)
結果小林跟我說 他都聽不懂雪說的日文, 哈哈哈 我說 我才正想要問你 想要叫你翻譯而已XD

休息差不多後, 日本阿姨就說要去新館弄床單, 而在一樓打卡室遇到阿濤, 他說我下班了, 不用再做了~
我問為什麼? 阿濤說 是女婿跟健講的~ 他們在找我~ 說今天就做到這邊 晚上也不用出勤了~
明天下午三點在繼續做就可以了~ 我心裡想著 什麼東西?! 時間怎麼這樣亂改?
反正我不管~ 沒通知到我我就當作不知道 繼續做事, 跟著阿姨們一起去新館四樓~
才正在用第一間房間~ 就突然看到女婿從門口探頭進來叫我 跟我說我下班了~ 明天三點開始~
我真的傻眼了.... 然後林阿姨跟小林也問那其他人呢? 女婿說就繼續做吧~ 只是我下班了...
於是我跟著女婿還有健一起去打卡室打卡~ 邊走的同時, 我也問他們為什麼? 但女婿跟健同時說不知道~
完全摸不著頭緒, 是老闆娘交代的....然後他們也一直抱怨老闆娘把大家的時間都亂改一通...做事很莫名其妙~!

回到房間後, 第一次工作到一半被強迫休息~ 心情不好的把制服全部拿去洗了!!!!
然後要去跟健借DVD~ 但他只有汽車總動員2 (整個就是小朋友阿!!!!) 最後我放棄 去要阿濤電腦裡的電影~
但因為他都是下載DVD~ 檔案非常大~ 所以我的SD卡不能存~ 只能跟他要現在還在播的日劇了= =

而中午雪回來以後, 她說她五點還要上班 真麻煩, 倒不如就去做客房打掃就好~
我心裡想 馬的 你還有班可以上還一直嫌? 我們沒班上的都沒說話了!!!! 不然你把班讓出來給我們好了!!!
然後不久後 我在用中餐吃的時候 小林也回來了~ 他說他要上到三點~ 因為他媽跟老闆娘沒有講清楚~
所以他們得上到三點才能走....我心裡想著 又是一個不想上班但被迫要上班的人....
為什麼我跟阿濤需要上班賺錢的人 卻被迫要休假只能待在房間裡呢= =
這天中餐, 我給自己弄了個香腸蛋泡麵, 吃的很滿足, 但心裡很不開心!IMG_1738
且想去客廳上網, 卻一堆客人坐在客廳裡賴著不走, 但其他有插座的地方 我又連不上網路...
讓我整個很焦躁!!!!! 我要工作!!! 不然給我網路!!!!!!!!!!!!!!!!!!!!!!!!!!!!!!!!!!!!!!!!!!

下午三點 小林下班後就開始收行李準備開車回家了~ 我跟小林要了電話 改天去東京再找他玩囉!

下午四點多很煩悶的~ 想跑步去郵局看看有沒有EMS的料金表可以索取~
結果我竟然忘記這天是星期天, 郵局沒開!!! 法克!! 做什麼都不順利的感覺 很煩~!!!
於是今天繞了不同的路去跑步, 並且發現一些很美的風景 還看到了彩虹~

(下圖的紀錄表是從中途才開始紀錄的~ 我是從紅色點往右邊跑到綠色點後 才開始使用這個APP紀錄的@@)

0902

IMG_1749  IMG_1739 IMG_1740 IMG_1741 IMG_1742 IMG_1743 IMG_1744 IMG_1745 IMG_1746 IMG_1747 

好不容易回到飯店後, 左腳似乎小扭傷, 所以今天決定提早去泡澡, 完全沒有人的澡堂真的很爽!
泡完澡遇到健從宿舍出來~ 看到我洗完澡 就跟我說"真好~" 哀 他都不懂我們沒工作的無奈~

這次確定客廳沒有人, 要去上網, 卻連了半個多小時都連不上, 整個心情差到想砸電腦!!!!
用手機回信回好後, 就回房間 然後聽到林爺爺再說廚師叫我們趕快去吃晚餐, 不然要清掉了..
哀~ 我還真不想吃東西, 整個沒胃口, 但還是去吃了, 第一次穿便服去吃晚餐, 感覺真怪~
且第一次看到七點就幾乎已經快收完了~ 這才知道廚房多麼的不缺人 哈~
而健應該是去BBQ區~ 所以沒在廚房裡幫忙~ 等我要離開廚房的時候, 跟雪講說在下雨了~
結果她只看了我一眼就走了~ 我整個傻眼....怎麼感覺是我熱臉去貼人家的冷屁股? 感覺真不爽!

回房以後開始看阿濤給我的東野圭吾~ 不久後 雪回來了就開始在旁邊繞來繞去~ 整個很煩心!
等她洗完澡回來後, 她開了電視叫我用小聲點, 我就塞了耳機, 心裡想著 她怎麼電視都不用小聲點阿= =
因為不想跟她在同一個空間, 所以第三集看完後, 我就帶著啤酒跟手機去外面流浪了~
聽著林俊傑的love uu跟她說 我竟然在路邊哭了....頭腦裡面明明沒有任何傷心的東西
就是不知不覺地哭了~ 這一次, 徹底的敲開了我脆弱的防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