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女婿一樣要求我們5:50到~ 所以今早一樣五點多一定得起床~ 看著早上外面天氣不錯~
上工前把衣服拿去曬了~ !!! 總算沒讓我的衣服發霉阿><

今天一去到廚房 我一樣先用抹布~ 然後豔玲就又被叫去弄白飯~ 而健看了我一下 嘴裡唸著那不是豔玲的工作~
哈 所以我就跟豔玲一起盛飯~ 然後洗米鍋 然後洗米~ 今天的我根本沒備到料~ 只去放了飯鍋就走了~
在廚房的時間 不是弄米的東西 就是洗碗~ 這樣子也可以度過一個早上的工作~ 我到底洗了多少東西= =

廚師今天一早心情就很好 一直在開我跟豔玲的玩笑~ 有時候我還真覺得不好笑~ 但在廚房裡 還真的只能苦中作樂!
而早餐時間 我好想吃白飯~ 但又怕時間來不及~ 所以只能當作我有吃了><~ 但有拔絲地瓜~ 整個很酷XD

IMG_0998

吃完早餐後~ 就又是洗三百多人份的碗盤~ 也許是早上~ 所以比較沒這麼累~
邊洗還可以邊跟廚師說笑(因為洗碗都是我跟廚師一起洗= =)

等我七袋米全部洗完以後, 就差不多要是下班時間了~ 但是其他人還在用味增湯的備料~ 所以我也去看看XD
今天新來的弟弟(幾乎每一兩天就會換一個好像是健裕兩兄弟的同學還是朋友的人來打零工!)
被蔥燻到差點當場飆淚~ 且他明明就只是在旁邊看!! XD 不過我在洗米的時候有看到他切一點點蔥~
動作之俐落~ 蔥花切得真是漂亮!!! 連我都自嘆不如!
因為健在切蔥來不及給裕跟豔玲用~ 所以我去幫裕跟豔玲換托盤~
(一個托盤只能裝11~12碗, 今天要準備晚上共390人份的湯, 所以要n個托盤然後疊起來到一定的高度= =)
其中有一碗裡面的蔥是放超大塊的~ 我問了裕為什麼 他只有比了"噓"然後我看了一下健~ 他也跟我比了個"噓"
這是怎樣 這兩雙胞胎有必要這麼像嗎~!!! 連動作跟回應都一樣= =

味增湯用完後~ 就是下工時間~九點整@@" 但今天難得天氣放晴~ 所以我想去買點小餅乾~
於是跑步去吧!!!! 這次步走上次那麼遠的路~ 這次只走了前面的小路~ 而手機的軟體又偵測不到了~
所以無法知道正確的地圖跟距離~ 只知道我大概跑了半小時, 但今天速度很慢~
因為早餐吃太少 肚子又餓了~ 跑著跑著~ 感覺肚裡的空氣也在運動~ 好不舒服...!!!
且上山的坡路真的跑起來好累!! 便利商店明明就在我眼前~ 我卻跑了三分鐘才跑到><

途中, 有一個球場裡面有好多小學生跟教練~ 還有一些來觀望的家長們~ 這似乎是橄欖球隊!!!!

IMG_0999

難得放晴的好天氣 ( 這是哪首歌的歌詞阿?  XD)

IMG_1002

便利商店裡面 有著很酷的手畫的看板!! 可是!! 為什麼OP那邊只剩下米奇的餅乾><

IMG_1003

商店對面的這間餐廳白天看也好典雅~ 讓我好想進去吃一下喔!!!!

IMG_1004

雲霧繚繞的山~ 搭上不規則讓我永遠很愛的雲~ 好吧!! 我正在努力著讓自己喜歡上住在山裡面><

IMG_1005

很大片的滑雪場~ 旁邊也有纜車~ 好想去滑草喔!!

IMG_1006 

在我回程的路上, 看到對面有台小車~ 外面配了兩個女生 兩手各拿著寶礦力的水瓶~ 原來是要為他們的跑者補給!
好酷喔!! 他們的跑者是在練習馬拉松嗎? 竟然還需要補給飲料@@"

 IMG_1010

這天 很想吃餅乾的我~ 又花了好多><~

IMG_1011

跑完步後回房吃包零食就睡到中午~ 還不想醒~ 但是得去吃吃中餐~ 所以還是得起床~
但沒想到今天的中餐又是料理包~ 是豬肉丼的料理包...超鹹的~早知道就睡到自然醒然後吃泡麵就好了!

下午三點上工前~ 豔玲突然說她的帽子不見了~ 一直找不到~ 所以只好由我去櫃檯問看來有沒有工作帽可以借她~
問了以後他們不知道是不想給還是真的沒了~ 就說已經發完了~ 說用毛巾也可以~ 不然就不要去外場就可以了!
這時候看客廳的爐子是有火的~ 好難得我以為是裝飾用的爐子竟然點火了~ 不過好像只是在燒東西而已!

IMG_1012

一到廚房時, 豔玲就發現她的帽子在廚房入口處~ 哈哈 整個虛驚一場~
不過我才剛在洗手~ 健就過來拜託我洗米~ 這次是七袋!! 好的~ 反正我已經有心理準備了~
所以我就先把米全部搬出來~ 然後慢慢洗~ 時間上基本是十分鐘可以洗一袋...
好不容易洗到第七袋的時候~ 豔玲沒事做了~所以女婿山口先生就問我還有沒米要洗~
我跟他說這是最後一袋了~ 他就派了其他工作給豔玲做~ 結果...
在最後收拾的時候~ 健又過來跟我說~ 要再五袋...我聽到的時候快昏了@@" 不過還是只能當作挑戰!!!!
堅持十分鐘一袋~ 所以在五點剛好完成第12袋!! 我好棒!!!!!!! 看到米袋的垃圾我真的覺得我的手快斷掉了><

IMG_1013

洗完米以後, 剛好就是休息時間, 這天不知道是女婿還是誰買的小蛋糕~ 好好吃!!!

IMG_1014 IMG_1015

吃完小蛋糕後去上個廁所~ 我竟然忘記要鎖門~ 還好後來進來的人是進去隔壁間廁所~ 不然我就要QQ了~><

回來以後就是盛飯然後洗米鍋然後再把剛洗好的米用下去煮~ 這樣子 也讓我摸到了吃晚餐時間~= =
今天晚餐也是用料理包~ 但難得雪小姐今天覺得菜看起來很好吃~ 一直推薦每個人~ 所以今天我心情還不錯!
每天聽她嫌飯菜 我都想問她在大陸的家是不是都過得不錯? 怎麼一個大陸人這麼不惜福阿?!
而今天女婿買飲料QOO請我們三個女生~ 哈哈 這是慰勞還是? 但很久沒喝QOO了~ 怎麼覺得沒有果粒喝得很不爽?

IMG_1016

吃完飯以後, 就剛好又是要洗碗的時間, 今天洗了將近四百人的碗盤~ 真的累死!!!
還好健很貼心的~ 每次廚師不在的時候~ 他就會來幫我洗碗~
且他不像廚師一樣在我這邊的就不洗~ 他都會把我這邊的拿過去洗~ 即使只剩下兩三碗而已...^O^

然後今天在洗碗的時候, 因為我一直換姿勢跟位置, 廚師就問我怎麼了? 我說我腰痛~
廚師就說那可以去喝一杯~! 我說好啊~ 然後廚師又說了 那可以喝XXX嗎? 因為是我沒聽過的東西
所以我就問他那是什麼? 然後他就用另外一種解釋方式~ 但我還是聽不懂~
這時候健就說 你這樣是性騷擾吧! 我只好裝作聽不懂~ 然後再問健剛剛廚師說什麼~
結果健就說他不知道 叫我自己問廚師....= = 可惡!! 果然單字量也是很重要的!!!
發音漂亮有啥用? 人家雪小姐一個大陸腔這麼重的日文 都可以嫁給日本老公了!!!!!!!!
我希望記憶力可以回到18歲阿!!!!!~~~~

 

本日花費 :
食物1360 : 果汁130+餅乾105*2+卡拉姆邱198*2+餅乾110+餅乾178+巧克力105*2+冰淇淋1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