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難得Akira超早起來做瘋狂早餐的~ 但我前一天到早上才睡 整個醒不來= =
上班時間我最晚只能睡到十點~ 不然會沒有時間吃早餐~ 所以我還是十點去smile報到~
看到超多顆太陽蛋的時候 我傻了@@" 這是怎麼回事? 雖說是最後一天的早餐 也太....@@"

IMG_0546

吃完早餐就差不多是準備出發去歌舞伎的時間了~ 這天是我跟Akira跟巴基斯特一起

打掃到一半 我正在吸地板的時候, 肚子突然狂痛!! 感覺要炸開來了!!! 去廁所蹲了一下也都沒任何作用!
肚子的狀況已經很久沒有出現這種臨時狂痛的狀況~ 尤其還是在白天~ 這...我搞不懂它了!
還好這天我有帶我出門用的包包~ 趕緊去吃顆藥 才舒緩我的肚子T.T


不知道是匠先生特地排的還是很剛好? 這個月要離開的人 最後一天都是跟我一起掃同一間@@"
Leo和Julien走時我也是跟朱利安一起掃Samurai,
韓國人要走時跟我一起掃Samurai, Akira要走時, 跟我一起掃歌舞伎~
所以我剛好都可以跟大家拍最後一張打掃照@@"

不過這天爽到Akira~! 竟然還有巴基斯特跟我一起作陪!!! 他應該一直很期待這天 哈哈哈
我還蠻喜歡下面這張照片的~ Akira一臉充滿自信的樣子 這將近兩個月的日子裡我好像沒看過:P

IMG_0547 

結束時, 拜託櫃台幫我們拍照~ 三八阿花自己去拿了頂歌舞伎髮~ 想要變美少女戰士~ 可惜沒時間幫他綁頭髮:P
戴上假髮後的Akira整個還蠻妖嬌的XD

IMG_0555

這天下午本來在錦系町有吃喝活動 並且我們的櫃台人員還有免費的美食券可以使用~
不過Akira沒有很想去, Demi又要上班, 所以我也放棄了去吃好料的機會~!

這天 中餐用之前買的牛肩肉做了份洪記牛排特餐XD 犒賞一下Akira這三個月的辛苦囉^^

IMG_0556  

下午要等晚上去吃好料~ 所以Akira去整理行李 我則在3F做了幾份藍莓派準備給Akira當路上點心~
用之前香蕉派的作法~ 但加上藍莓後味道整個不同~ 且這次可能模型是比較好的~ 所以坐起來比之前香蕉派要漂亮^O^
IMG_0564

在等待的時間~ 幫Akira跟他睡了三個月的床拍了張嫵媚的相親照XD
(有想要認識Akira的可來信聯絡XD)

IMG_0559 

裝完嫵媚後就要開始裝酷~ 是看到春先生了嗎? 這麼生氣的臉XD

IMG_0561 

然後巴基斯特也想玩一下~ 自己拿了我的髮圈就自己綁起可愛的頭髮來~
這造型也太適合他了吧~ 好想叫他穿裙子喔!!!! 為什麼法國人的臉都可以這麼可愛!!!!!

IMG_0563 

晚上要去很久沒去的juju好吃燒辦歡送會
雖說是歡送會 但也只有我跟巴基斯特跟今天剛到的女法國人歐若拉三人幫Akira辦
(因為某人很杯壁的不喜歡多人幫他歡送~ 我想 他很有可能會當場飆淚這樣:P)

這天的天空非常的美麗  漂亮到我們三個人在等歐若拉的時候 一直看也一直拍照^^

IMG_0565 IMG_0567

IMG_0566 

這間好吃燒是里歐很喜歡的店~ 里歐走後 我們好像還沒有機會來吃~所以整個很懷念的感覺:P
下午有事不在的巴基斯特很有心的明明是去上野約會卻也不忘要買禮物送給Akira~
Akira非常開心的一直不想放下這兩個禮物! 還一直不忘了要謝謝巴基斯特~真的很像小朋友XD

IMG_0568

這天是這兩位法國人第一次吃文字燒~ 所以還一直是在看好戲的階段:P

IMG_0569 

吃完文字燒 在等好吃燒的時候, 無聊的巴基斯特又開始想要玩一下互毆連拍了~= =    0630Akira B

互毆後的Akira瞬間變成四眼田蛙~  :P 超好笑的姿勢跟表情 超經典!!!!!!!

 IMG_0575     

不久後因為巴基斯特有點冷 但我很熱 所以跟他換了位置~ 換我開始跟Akira玩起揍人連拍XD
(最近上班需要很多力氣~ 所以最近下手都很重:P)

0630Akira CW

這天吃了久違的披薩天~ 披薩口味還真是好吃!!!

IMG_0581 

歐若拉看到相機時竟然也開始瘋狂的想對披薩天做些壞事~ 可惜她人太好了~ 臉部表情透漏了她無法施暴的事實XD

 IMG_0584

好吃的披薩天 加上美乃滋跟配料 真的很棒!!! 感謝Akira最後的招待^O^

IMG_0585

這天要走之前~ 老闆娘朝子突然問我是不是這附近的人~ 我就跟她說是~
然後她就問我有沒有會員卡 我說了沒有後 她就給了我張會員卡~ 然後上面蓋了三點(一千元一點)
她說集滿以後 就可以換一個超大的文字燒 是加了所有料的文字燒 約為八人份吧XD
且集點卡是不限時間的~ 所以代表他們會一直開下去的意思對嗎^^

IMG_0586 

這天吃完好吃燒後, 就差不多是Akria要去坐車的時間了~ 所以回去拿行李 想要偷偷走的
沒想到這個時間點竟然一堆人在2F的客廳裡~ 所以所有人都知道他要走了~
連春先生都來跟他握手~ 不過握完手後~ Akira倒退了一下 是被震到了還是被電到了? XD

最後 免不了的要來張離開照~! 這 真的是最後一張照片了><
下一張可以讓我拍的照片 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了~~~~!!!!!

IMG_0588

送走了Akira, 並交代巴基斯特要自己拿藍梅派去吃後 我就帶著我跟Demi的藍梅派回房了~
這是我來這邊這麼久 第一次這麼早就沒事做~ 躺在床上不知不覺就睡了半個多小時~
這天 我十點就洗澡了~ 然後 就真的不知道要幹嘛...
於是開始回想 我之前的休假日到底都做了些什麼事情? 為什麼之前一直很忙很忙忙到沒時間睡覺的感覺?
但是我完全找不到答案?! 像是個失憶症的人~ 完全對以前的休假日沒有任何印象= =

晚上 Demi下班回來後, 我們又聊了一個多小時, 結果  我還是摸到了快兩點才睡覺@@"

 

感謝Akira最後的晚餐~ 這天我沒有花到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