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睡到十點左右才起床吃吐司~ 十點45的時候 遇到阿泳來吃早餐~
她說都沒有時間吃早餐 我則叫她早點起床! 然後就去一樓準備打掃~

打掃時 下川先生突然問我們誰等等要跟他一起去costco買東西? 我沒聽清楚
他又重複講了一次以後 我就舉手~ ! 我好想去逛日本的costco~
這天我打掃二樓 只有七間房 所以慢慢摸~ 但還是敵不過三樓阿泳的會摸~
所以還是吸地了~ 這天順便把房間吸乾淨~^O^ 

打掃完以後 就跟下川先生確認是否是久山的costco? 他說對! 開車大概40分鐘左右
我跟他說我四點要準備上班 所以要趕的回來才行~ 他說這沒問題~
於是我換好外出服 就搭著下川先生的車車開著暖氣去我之前面試的costco

這天下川先生是為了要買聖誕節給客人吃的巧克力來的~ 但還沒下車 他就在喊餓了~
然後問我要不要吃披薩~ 我說 好!! (當然阿 有好料的怎麼能放過XD)
跟下川先生說我之前有來這邊面試過 他傻了一下~ 因為這邊超遠的!!!!

問了一下 這邊的年費是每年三千日幣~ (這樣跟台灣差不多囉!)
而這裡的烤雞腿6隻是Y990 看到好多東西都很想買~ 但是我要離開福岡了~且我也沒錢了...
所以只好看看 然後忍住! 而下川先生則帶著我到蛋糕區 然後叫我挑一個喜歡的蛋糕~
都很大盒~ 而我一看到有提拉米蘇 當然第一件是就是買提拉米蘇XD
我跟下川先生說 我一個人就可以吃掉這一盒了~ 他嚇到了~!!!!
而這裡一樣也有很多試吃~ 但下川先生在旁邊 所以我不好意思去排隊~
剛好有經過一個熱狗試吃 剩下一個 又沒人排隊 所以我就過去拿來吃了~
然後跟下川先生說我在台灣都是試吃吃到飽的XD

東西買完以後 下川先生就問我要吃什麼? 我看了一下 就跟他說雞肉捲
他問我不吃牛肉捲嗎? (因為牛肉捲的日文不是牛肉~所以我不認識他@@)
我說沒關係 然後他又問我要不要喝飲料 (一定要!!我坐車時就覺得很渴了:P)
所以我們一人一捲一飲料! 這邊的客人比較少 不像台灣找不到位置坐!
下川先生回來第一件事就是說牛肉捲好大一條...

我跟下川先生說 台灣的幾乎每天都跟現在這裡的差不多一樣多人 且吃的地方幾乎都沒位置
下川先生說現在是12月 所以才這麼多人 平常會更少人...
而吃東西的時候 下川先生也跟我說12號切會回來幫忙一個月 但希望我不要說!
大家想要給阿泳一個驚喜 想要看她嚇到的表情 我想 我現在沒有心情跟阿泳講話...

回到靠山以後 給花看提拉米蘇~ 她也超開心的~ 而下川先生馬上跟她說我可以自己吃掉一盒
花說她也可以~ 因為真的很好吃!
去上班前 我就先吃了一小塊提拉米蘇才出門...

IMG_5787

這天上班 帶著要給高田小姐的禮物去 但我猶豫了一下 還是決定要到星期三再給她 不然我怕她又會回禮~~
而主廚像是有聽到我們星期六的疑問 所以這天對我的態度已經不像上周這麼無視 至少會一直叫我端菜
且他還很關心我領不領的到薪水的問題~ 叫我去趕快去跟店長說12號想要領現金 看能不能~
但我才一問店長 店長馬上沒有猶豫的就跟我說不行~ 要等到25號還能領~! 到時候會用匯款的...
屋~ 難過了!!! 還要等好久!!!!! 主廚說如果我上星期或更早就先講的話 應該就可以領現!
畢竟研修的一星期不合格的話 是可以領現金走人的!

這天客人超少的~! 在八點半之前 只有小貓十隻不到 所以田中小姐就先打卡下班了~
但是她才剛打卡走人 客人就馬上陸續近來了~! 總算有點事情做 讓我沒這麼想睡了...
雖然沒什麼客人 但我還是得待到11點 主廚說可以下班後 我們才能走...

回家前 就先去便利商店買了一瓶大瓶的啤酒~(每天洗一堆啤酒杯 都超想喝的!)
回家後就將中午買的好吃肉煎來吃 搭上啤酒還有蛋糕 真完美! 但好對不起我的身材XD

IMG_5788

 

 

本日花費 :

啤酒 : 2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