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早上沒有吐司 但下午要去面試, 所以做了個煎蛋和火腿當早餐 並邊吃邊寫履歷,
趕在11點打掃前結束履歷~ 而阿泳則一直看著我寫必且一直說我的字很可愛 然後一直提醒我還有幾分鐘@@"

打掃時 沒人要掃一樓~ 所以就是我啦!!! 這天一樓有八張床~ 如果是在東京或別府 我一定會說很少
但是在這邊要鋪床 八張對我來說就很多了! 是個練習舖床單的好機會= =+
也許是看我動作很慢吧 所以下川先生幫我打掃浴室, 然後說洗臉台跟廁所交給我 應該沒問題吧?!
哈 當然沒問題! 我只不喜歡把腳弄濕而已, 其他只需要動到手的我都沒問題!!! :P

今天不想去聞拖鞋的臭味 所以故意裝作不知道然後就去拿吸塵器吸地(吸塵器只有一台 所以三到一樓要全吸!)
雖然今天床數不少 但三人的動作還是很快 一樣一點多就結束了~
在我吸到一樓地板時, 下川先生突然給了我一瓶酒 我傻了一下~! 他就說 你喜歡喝酒的吧?!
我只好又開始裝傻說那是池田先生記錯人XD (大概池田先生跟下川先生講的吧!!!! XD)
因為這是說要給大家的 所以我也只能先看著它冰進冰箱裡~ 中餐就隨便用個白飯配南瓜湯解決

IMG_5165

然後趕緊確認面試地點 並且把今天收到的健保多付的退款單填寫完 等等出門可以一起去郵局寄出

IMG_5166

這天下午四點跟櫃台借了腳踏車 就往天神車站方向騎去 只是這次是從住吉通騎去~ 有些地方好像我之前有走過!
但還是看到了很多我之前沒看過的超市或是商店街~現在要準備去面試 所以等回來有空再去逛吧!

IMG_5167

出門去郵局的時候 忘記把照片貼在履歷上~ 所以確認了面試地點後 還有一點點餘裕的時間
於是趕去天神郵局貼照片 再趕回去面試 時間剛剛好~ 只是漏接了另外一通別間公司打來的電話!
這天是在上野大樓四樓面試Royal的調理補助, 去的時候剛好有另外一個女生也在門口徘徊
所以我開口問了她是在找哪間公司~ 雖然我沒聽清楚 但大概猜的到跟我是一樣的 所以就一起開門進去~
門口的先生讓我們先看一下工作說明 然後再填他們公司專用的資料表以及可上班的時間(跟黑貓很像的表格!)

填完資料後 接待的先生就跟我們說明大概的工作狀況以及薪水等等相關介紹 然後就叫去一個一個詳談
我覺得我到目前為止的幾間公司也許都是找派遣的公司 所以都很不像面試 像是在聊天的感覺:P
且這天的心理狀況很好 所以日文也幾乎沒問題 我想 這間公司應該會上的了吧!! 只是不曉得排班狀況會怎樣
合格與否還要到星期一才會知道(正常是隔天會通知 但今天剛好星期五= =)

結束以後 已經六點多了 往回騎去逛逛菜市場 途中經過這間很可愛的米奇米妮玩偶店家 記得沒錯應該是賣首飾的!

IMG_5169

然後下面這間大超市有很多生鮮 但大部分的蔬果都沒有比之前買的那間Foleo便宜~
在這第一站超市 我竟然又買了條便宜的白蘿蔔放進包包裡... 我的包包真的從上野開始就是為了白蘿蔔存在的= =

IMG_5170

出了門口後 對面似乎有遊行還是政治喊話, 大聲公的聲音大到連我戴耳機聽音樂都聽到有人在罵人
(這邊的馬路是六線道的~ 我還可以聽到對街的聲音!!!!)

又繼續往前騎去 遇到另一間超市 也有不同特價的東西~ 真的很煩 為什麼不能在同一間超市就所有東西都便宜!?
這樣我要一直記得哪間超市的什麼東西便宜耶! 這樣很累!!!! 旁邊的商店街裡似乎有便宜的衣服店
不過因為我的腳踏車籃子已經裝食物裝到快裝不下了 所以我放棄下車去看衣服~ 等改天再說吧:P
這天買了好多東西 可是晚餐卻不知道要吃蝦咪~ :P

IMG_5171

本來只是想要用個高麗菜炒肉~ 炒到一半突然想起前兩天客人的蛋煎好像不錯吃~ 所以我把剩下的兩顆蛋也下了!
最後變成一個沒什麼味道的雜煎 哈哈哈 我好懷念別府免費的菜圃喔!! 好想煎菜圃蛋!!!

IMG_5172

吃完飯在看電視的時候(大概八點半) 突然看到新聞在撥博多車站點燈以及Aki小姐倒數的畫面
我才突然想到我完全忘了這件事情!!! 明明就說好這天要去看點燈的! 結果竟然為了面試完全忘了!!!! 我要哭了~!
馬上把碗盤拿去洗 然後用最快的速度衝到博多車站! 這時候才發現 靠山離車站好遠啊!!!!
且點燈的位置是在離我們比較遠的那一面! 難怪晚上我騎回家的時候沒有發現有點燈的狀況><

我九點多一點點才抵達點燈處~ 到處都是人 就是不見Aki本人~ 好難過喔!!!! 我竟然錯過了這個大好機會T^T
不過點燈後的車站超漂亮的! 就是車站太大了 所以我無法一鏡到底><

IMG_5173 IMG_5174 IMG_5175 IMG_5176 IMG_5177 IMG_5178

到了二樓看到天花板也是垂下來的白色燈墜 本以為只有這樣 沒想到這些燈墜是會變色的!!!

IMG_5179

從二樓看出去的景色似乎所有東西都變得渺小了一點點!

IMG_5180 

以下兩個超多人一直拍照的大景點用不同顏色拍起來都一樣很美~ !!!

 IMG_5182 IMG_5194IMG_5183

變色的2樓天花板燈飾 真的很漂亮~ 用動畫看的話 好像極光一樣 美極了!

IMG_5184  IMG_5193IMG_5187 

調一下顏色以後~ 上面的燈飾像是綻放中的煙火般 美麗無比!

IMG_5192IMG_5190

從2樓走廊往裡面看 竟然有大布幕在撥放著伸展台的走秀~ 且店內裝飾都改成聖誕節布景了! 日本人的腳步真快!

IMG_5189    

沒看到Aki小姐 我還是得回家! 回家以後 除了切以外 其他四人全聚在廚房裡~
而我一回去 樣就去電視廳念書了 所以我佔了他的位置 開啟了下川先生給的三井壽日本酒開心地喝起來~
三位美女都不勝酒力 所以都只跟我借一口喝喝~ 然後就還我了~ 有希子還特地跟我說免費箱裡還有白蘭地
而阿泳則叫我吃她的生日蛋糕~ 她說她們剛剛已經先吃了~ 剩下我跟切還沒吃~
有希子還從冰箱裡翻出了一個沒有寫名字但今天已經是賞味期限最後一天的半塊蛋糕 拿出來大家一起分掉
所以我這天很開心的有日本酒還有白蘭地可樂配上兩種不同的蛋糕 跟大家一起在廚房聊天 好開心^O^
前一天的陰霾似乎煙消雲散了~ 好棒!!!  看著可愛的草莓 我嘴裡喊著"不要哭~"
哈 究竟是對草莓喊話還是對自己喊話我也不知道~ :P

IMG_5195

晚上 在電視廳裡看著某人以前的照片 那些我不曾看過的過往 是多麼的搞笑 多麼的開心~
突然讓我覺得我過得很沉重~ 過得很正經~! 人生似乎要更快樂一點才是

本來這天想要來做個食物的Excel管理表, 但是阿泳來電視廳說要認真念書 但她不是上FB回應留言
不然就是一直跟我聊天, 一下子問我面試狀況, 一下子跟我說她很對不起花, 一下子又說了前兩天對她好的客人
她根本沒有認真在念書 且一直吵我 害我連簡單的公式都要想很久, 然後電腦又一直當掉
害我一個檔案用了一個小時還用不好! 阿泳看我不去睡覺 她也沒有想要去睡覺的意思~
所以邊寫她的日記還邊給我看她之前的圖以及說明那本日記對她有多寶貝...齁 我好想趕她去睡覺= =
最後超過兩點半後她真的撐不下去了才跟我說晚安的去睡覺~
而我公式好不容易設定好 要複製格式時卻又遇到檔案一直無法正常運作~ 所以用到三點我把它匯出成新檔
但系統又重複狀況時 我很順手的把它沒存檔的就關掉了...然後 我這兩個小時做的檔案 就這樣離我而去了@~@
我~ 只好放棄這件工作 去睡覺了= =

 

本日花費 :

食物備料 : 896(白蘿蔔98+蚵仔128+可樂168+洋芋片158+起司178+豆芽菜28+薯條1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